你願意為了自己的另一半付出多大的代價,你覺得值嗎

2021-09-01 16:17:35 字數 2167 閱讀 5457

1樓:呆呆聊雜談

其實我們這麼辛苦努力地工作,不就是為了讓自己的家人過得更好嗎?我們都在不知不覺中為家人付出著,只是我們付出的沒有統計起來而已,相信統計出來的資料會把自己嚇一跳的。

也許你的付出已經大大超過了你的預想,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正在為自己的另一半付出著,只是當我們真正面對這個問題的時候,會在潛意識中猶豫,但實際上是不自覺的在為對方付出。

就拿青春來說,就算不付出青春它也會沒有的。時間也是一樣,就算什麼都不做時間還是會毫不留情地向前推進。與其這樣,還不如為去付出,把這些無形的價值化成有形的價值才能變得更有價值。

所以我覺得我為自己另一半的付出是值得的。

如果在那一刻才悔悟那後悔也來不及了,所以為了防止這種現象發生,還不如在活著的時候多為他人付出。而且活著的時候認真去愛別人,也死而無憾。

在活著的時候多為另一半付出,等死去的時候也有人為自己付出,至少會有人到墳前來看自己,這也能充分證明自己在這世上活過。

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也許在這個人身上沒得到回報,但總有一個人會給你回報。

2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我願意為她付出很多代價。我覺得非常值得,因為她是我選擇的另一半,我會為她去做一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為了自己的另一半去放棄自己的工作,到他的城市去陪他,我覺得是值得的。

4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願意為了自己的另一半放棄自己的事業,我覺得應該是非常值得,因為我的另一半對我很好

5樓:你頭髮亂了噢

我就願意為她傾盡所有,把最好的都給她,而且我覺得非常值得,因為這就是我愛一個人的方式。

為了自己的目標,你願意付出多大代價?

6樓:匿名使用者

代價最大的不過是生命。蘇格拉底便是。但我們普通人,完全沒必要,也極少有這種機會。為了自己的目標,可以付出時間,精力,僅此而已。要問多大代價?怎樣評判?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願意付出代價,可以分期付款就行。

8樓:潑墨輕塵

看那個目標是不是最重要的,如果是的話,只要拼不死,就往死裡拼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目標都有一個尺度額…

你願意付出多大的代價來實現你的夢想?

10樓:三熙

在平時的生活中大家都會認為夢想是需要金錢來實現的,但是我並不這麼認為,夢想需要的是自己內心的強大支援和自己對夢想所付出的時間和精力。

11樓:消化

願意為夢想放棄多大的代價,這個需要因人而論,對於我來說我不會為他放棄多少,因為對於我而言,家人和親人更加的重要。

12樓:暗受

如果有一天,夢想真的會被實現的話,我可以不顧他人的勸阻,不顧世人另類的眼光,為了實現他,我可以放棄所有。

13樓:以心

凡是選擇裡必抄須要付出代價,襲

有些人能承受這種bai代價而

du有些人承受不住,這zhi跟每個人的家庭dao狀況和心理素質有關的,如果對自己的人生有著比較清醒的認識,那麼我可以給出一個堅定的答案,無需他人我自己無論如何也要完成夢想。

14樓:手機使用者

在生活中,一個有夢想的人是非常不容易的,因為好多人都會被現實所給打敗,但是我不會,我可以放棄所有去,實現我的夢想為了我的夢想我可以為 它付出一切。

15樓:求註冊

很多人不需要付出什麼代價,就可以輕鬆的保研名校,也有很多人無論怎麼努力,都很難保研,所以不要拿自己的弱項與別人的強項比,大家都有在努力。

16樓:辰星

如果要堅持夢想,那麼代價會很昂貴。有句話說,有夢想的人不計其數,但為夢想肯付出昂貴代價的人卻寥寥無幾,如果是我的話,我肯付出很高的代價來實現我的夢想。

17樓:暗受

要想實現夢想,並且即使失敗也不會心態炸裂,重要的是需要有自己的經濟基礎支援,如果可以我會選用我的所有經濟基礎來實現我的夢想。

18樓:峰佘無敵

每個人的夢想不同,所想要付出的代價也會不同,如果要實現我的**夢的話,我會不斷地努力,用時間和金錢來去實現它。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你對另一半的基本要求是什麼?

我對另一半也沒有來什麼特殊的要 源求,但一定要正 bai直善良。這也是我最基本du的要zhi求,如果這個人不dao是什麼善良的人,或是不正直,我真的和他沒有共同的語言。我以前就交過這樣的男朋友,剛開始覺得他人還行,可是他總是在背後詆譭別人,永遠不會承認別人比他優秀,後來我們就分手了,確實是無法溝通。...

另一半為了你放棄了事業,你會怎麼待他

我會對他很好很好,如果一個人為了我,放棄了他的事業,我只能說我會把他看的比我的命還重要,我會一輩子記著他為我做出的妥協,也會一輩子都對他好,當然他是男人,我是女人,但可惜的是,很多事情如果反過來,事情就往往發生了反轉了。現實生活裡,如果是一個女生為了另一半放棄了自己的事業,基本上是不太容易得到這個男...

你會不會嫌棄自己的另一半和自己撒嬌?

我不會嫌棄,因為我覺得她撒嬌非常可愛,這是愛我和依賴我的一種表現。自己不會嫌棄的,感覺對方如果和自己撒嬌的話,說明對方對自己感情是有需求的,自己也會去滿足對方的。我當然會嫌棄自己的另一半和自己撒嬌,我覺得這樣做真的會讓我非常的反感,這樣做絕對會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我會嫌棄自己的另一半和我撒嬌,因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