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總是避免不了對另一半的依賴心,如何才能避免

2022-03-28 18:54:13 字數 3863 閱讀 7839

1樓:碩碩情感學

3,要想在感情中避免對另一半的依賴,那麼這個時候就應該立足自己的生活,轉移自己的生活重心,提升生活質量和品質。其實對我們來說,大多數的感情,想避免對另一半依賴,那麼這個時候就應該豐富自己的生活,讓自己有足夠的事情去做,這樣的話才能夠讓自己避免對另一半依賴,只要自己有有自己的價值需要實現,有自己的事需要做,那麼這個時候就會擺脫對對方的依賴性。

其實對我們來說,大多數時候如果想要在感情中避免對另一半的依賴,那麼這個時候就應該立足於自己的生活,實際調整自己的生活狀態,讓自己有計劃的去做事情,幫更好的實現自己的價值,另一方面也可以憑自己的思維能力和價值判斷,讓自己對這段愛情與一個是亮度,控制好感情的投入。

2樓:可惡的使用者名稱

要有自己的事業和部分存款,要告訴自己是需要有一定的獨立性的。不為別人活要為自己活。

3樓:axin時尚

最好的避免方式就是將自己忙起來,不要一味的沉溺在另一半的依賴下。讓自己完全獨立,有自己的工作,這些都是可以避免這種情況發生的。

4樓:繁華老師

做事情的時候儘量的獨立去做,不要總是依賴著別人,經歷的事情多了,自己就不會總是依賴對方了。

5樓:唯有努力

你要明白很多時候都是需要自己去承擔一切,面對一些問題的,所以一定要使自己變得強大,能夠獨立地去面對。

6樓:30秒不

想要做到這一點,就要讓自己變得獨立一些,就要不斷的提升自己的能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一些。

7樓:百科達芬奇

那就是要我們有自己的事業,當我們習慣了獨立的生活,就會對對方減少依賴,因為自己能夠完成這些事情。

8樓:小馬是半仙

平時在自己遇到事情的時候,儘量還是獨立去面對,不要想著依賴對方。

9樓:漂浮的小燈

遇到困難儘量自己解決,第一時間不要總想著依靠另一半自己能解決的問題自己解決。

在感情裡,面對另一半的欺騙,你會選擇如何處理?

10樓:抓一個小可愛啊

在感情裡我們也會遇到很多的問題,與另一半之間會發生很多的摩擦。感情問題裡,相信最讓人難以忍受的就是另一半的欺騙了。當另一半欺騙我們的時候,我們的內心是絕望的。

然而,遇到另一半的欺騙,要怎麼樣處理才能夠得當呢?相信這個問題也是困擾著很多的人。

另一半的欺騙會讓我們感覺到內心淒涼。能夠選擇一個人做人生伴侶,這是下了多大的決心,有著多深的愛啊!可是就是這樣的一個人,自己親自挑選共度一生的一個人,欺騙自己,換做是誰都一定很難接受。

而且這種情況之下很多人的內心都會很慌張很混亂。在現實生活中,另一半的欺騙是經常存在的,很多人選擇去揭穿,然而事情卻是越鬧越大。很多人選擇忍讓,然而另一半卻是會越來越過分,覺得你好欺負。

有些人的處理方法卻是非常得當的,不止處理了感情上面的矛盾,而且還使兩個人的感情越走越深。之所以有些人能夠巧妙的處理這種感情問題,主要還是源於實際。

有些情侶之間對待另一半的欺騙總是會根據生活的實際狀況來解決感情上面存在的問題。如果情侶之間在感情上面存在欺騙,面對欺騙就應該查明欺騙的原因了。如果是善意的欺騙,另一半是為了你好,這種源於愛的欺騙很容易化解的,告訴另一半共同面對就可以了。

但是如果是另一半出了問題,就要仔細考慮了,首先要讓另一半關注起自己,注意到自己的優勢之處,然後在針對另一半出現的問題斷開他的資金,在家庭上面也多多費心,根據孩子感動另一半。

我的主要處理方法就是以上這些了,一定要記得根據實際情況在好好解決。千萬不要衝動。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不會選擇原諒的,因為這觸犯了我的底線。

12樓:職場桔子

如果是好的欺騙,我會當不知道,並且更愛對方。惡意的欺騙,那就再見。

13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面對另一半的欺騙,一般我都會選擇離開。

14樓:筱雅的殤

我會選擇離開,我受不了被欺騙。

15樓:諾基亞小蘋果

如果不是原則性的問題,我會選擇視而不見。

16樓:情感隨風說

我會直接跟對方分手的,不能忍受欺騙。

心理測試:感情中,你對另一半的忍受程度有多高

另一半在感情中如果愛上了別人自己應該怎麼辦?

17樓:夏晨情感分析

愛情永遠都是充滿著不穩定性,這一刻我們海誓山盟,下一刻可能就各奔東西。

愛上彼此的時候,我們說著愛你永不變。當不愛的時候,我們又會說著各自安好。

生活當中,我們不難見到一些背叛感情的事件。有人會覺得,這就是對感情的不忠。有人則認為,遇到了今生摯愛,也不好去責怪什麼。

如果戀人「愛上了」別人,你會如何抉擇?

小風跟女朋友談了三年多的戀愛,兩個人感情一直很好。當他跟女朋友提出結婚的時候,女朋友卻以年齡還小為理由,拒絕了他。

一開始他還覺得很奇怪,不明白是為什麼。後來才知道,是女朋友認識了別的男人,對這個男人一見鍾情了。

這讓他覺得難以接受,自己對女朋友那麼好,兩個人在一起也那麼久了,女朋友則是說變心就變心。

當他詢問女朋友,自己**不如他的時候。女朋友說,對方比他高,比他帥,比他有錢,也比他有前途。

這時候他才醒悟過來,原來女朋友根本不愛他。甚至一直把自己當成備胎,女朋友說的每一句話,都充滿了對自己的不屑。

每一個字,每一句話,都朝著自己的心窩上捅去。由始至終,這幾年來對她是好,都只不過是自己一廂情願罷了。

他心裡覺得,女朋友嫌貧愛富,但卻依舊不想放棄這段愛情,依舊還想要娶她。即使女朋友再傷他的心,他也無所謂。

小風並不在意女朋友愛不愛自己,只希望她別離開自己,甚至跟女朋友說「我不介意你喜歡別人,只要你別離開我。」

他多次想要挽回女朋友,女朋友依舊斬釘截鐵的表示,自己已經愛上了別人,不想欺騙他。

愛情是被感性思維所支配,我們很難控制,自己到底會愛上誰。我們也很難控制另一半,會不會愛上另一個人。

雖然我們沒辦法完全避免背叛,卻可以主動地去防禦。當我們選擇跟一個人,開始一段戀情,就應該對外啟動防禦機制。

首先,我們應該主動去避免,跟其他異性過分地接觸。因為日久是可以生情的,當我們跟異性接觸少的時候,感情自然也不容易發生。

其次,一段美滿的感情,也可以阻擋這些,所謂的桃花運。當感情出現了問題,等於是你們主動地,在戀愛關係上開一個小洞,隨時都有可能有第三者出現,把這個裂縫給撕開。

另一方面來看,對方如果已經打定主意要分手了,所有的挽留和妥協,都是無用的。因為他的心理,就是沒有這份擔當。

談戀愛的時候分手,總比將來結了婚,生了孩子之後,再經歷一次背叛,再去考慮離婚影響來的小。

與其苦苦去挽留,還不如讓自己瀟灑一點離開。也給自己,留下最後的一絲尊嚴。

18樓:楓殺

分手,這是最好的方法,因為對方已經完全不在乎你了,過多糾纏只會越來越難受。

19樓:日月星光天

只能忍痛分手,順便譴責對方,顯然我們不能把他們如何,但從另一方面來講這何嘗不是一種幸運呢,對方不潔身自愛,要是結婚了那還得了。

20樓:牧馬人

如果自己的另一半愛上了別人,那麼我肯定會和自己的另一半離婚的,兩個人好離好散,大家也不要互相糾纏,各自過各自的。

21樓:wxj微笑天使

要了解清楚發展到哪一步,只是剛剛開始,還沒有越軌的話,那就找外面的人去聊聊,告訴她你們很相愛,讓他打消念頭,同時還要找自己的另一半好好聊聊,讓他知道愛上別人是要付出代價的。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你對另一半的基本要求是什麼?

我對另一半也沒有來什麼特殊的要 源求,但一定要正 bai直善良。這也是我最基本du的要zhi求,如果這個人不dao是什麼善良的人,或是不正直,我真的和他沒有共同的語言。我以前就交過這樣的男朋友,剛開始覺得他人還行,可是他總是在背後詆譭別人,永遠不會承認別人比他優秀,後來我們就分手了,確實是無法溝通。...

在感情中,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讓你憤怒的

很多人吵架都喜歡冷暴力,而冷暴力很容易拉遠兩個人之間的距離,而且冷暴力也不能解決根本問題,很容易讓人走向極端而犯錯。如果長期跟一個有冷暴力的人生活在一起,也是會非常壓抑的。兩個人在一起最注重的就是交流和溝通了,如果你的行為讓另一半生氣,一定要及時的進行溝通。應該就是每次吵架的時候他總是不說話,然後我...

在愛情中,面對另一半的背叛,到底該不該原諒

在電視劇裡面,我們總能看到一對情侶之間會有一方做出一些背叛另一方的事情,但是這個時候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一定會破滅嗎?在生活中情侶之間如果出現了背叛,到底該不該原諒呢?感情是種一種很奇怪複雜的東西,只有兩個人好好經營,感情才能長久。如果在一段感情中,一方最先背叛,往往這樣的感情,最後都會以失敗告終。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