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變成有趣的男生,如何變成一個有趣的男生

2022-03-28 18:54:11 字數 1983 閱讀 7351

1樓:叫小蝌蚪

有趣的男生是你的言行舉止都能夠讓大家覺得舒服,和你在一塊玩耍讓大家覺得開心。

2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成為一個有趣的男人,第一步拓展自己的知識面。有趣的第一步就是不無聊,想要不無聊就得有話題可聊。讀好書,去好的地方,和有閱歷的人交往,保持好奇心,以及要有執行力,不要懶惰。

做到這些,你的人生不但會變得有趣,甚至會有翻天覆地的變化。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多一些有趣的愛好!比如攝影、攝像、唱歌、跳舞、看電影、旅遊、美食、手工等等,讓自己多一些愛好,其實就是讓自己始終保持一顆追求更美好有趣生活的心,讓自己更熱愛生活,更懂得生活。熱愛生活的人,肯定是一個有趣的人。

4樓:曾經來過

我認為首先知識面要廣,其次語言要詼諧但不低俗,在帶上你陽光般的笑容,就會被人稱讚為有趣的孩子。

5樓:魁囖牟

有趣的人都有一個有趣的靈魂,有趣的靈魂需要用知識去填充,不學無術的有趣是惡俗,是無知無趣。

6樓:大馬

有趣這件事它是來自你的生活和內涵,我們都是深受事物影響的產物,並不能主導任何主體,就連別人要是覺得你有趣,也跟她的認知有關係,不然她不會覺得你有趣。反之還會反感!而我們怎麼才會有有趣的靈魂呢?

那一定跟我們的愛好有關係!只有愛好以後才會深入,深入過後才會瞭解,瞭解過後才會自信的表達。只有通過表達之後別人才確定是否會認同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有氣質工作能力出眾的男生肯定受女生喜愛吧。

8樓:俯允14204泵再

對於有趣的定義,雖沒有明確定論,但有趣的人必定擁有豐富的靈魂和充實的內心。簡單來講,就是別人和你在一起,感覺很有意思,不管是說話還是做事,都不會覺得無聊,哪怕是單純的坐著看人來人往,都會覺得愜意。有趣的男人,比好看的男人更高階。

9樓:以心

經常傳遞快樂!讓自己擁有了以上三點後,接著就要學會向身邊的人傳遞快樂。把快樂帶給大家,讓大家多一些快樂,肯定就會讓別人覺得你非常有趣了。

像陪伴了我們20年的一個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裡面的主持人,你肯定會覺得很有趣,裡面的節目內容你肯定也會覺得很有趣,甚至每一集來參與節目的嘉賓,你可能也會看到他們非常有趣的一面。所以,傳遞快樂給身邊的人,讓身邊的人感覺到快樂、愉快和開心,理所當然地,你就會成為了他們心目中一個有趣的人了。因為,沒有一個人會拒絕別人給自己帶來快樂!

10樓:漁夫捕娛

首先你得多學習,豐富自己的見識,這樣的話,交流的時候才不會詞窮。其次你得敢於和人交流,更多的表達自己的內心和思想。然後你就需要注意自己的表達方式了,要以幽默有趣的方式說出,切忌不要挖苦諷刺別人,這樣有助於自己成為一個幽默有趣的男生。

11樓:寶寶15167系俚

一個人風趣幽默不一定是先天的,後天的環境影響,以及個人的鍛鍊修為均一一影響著你由內至外的形象。腹有詩書氣自華,一個人有內涵了,生活閱歷豐富了,對生命有所頓悟了,一切在他眼中皆是淡然,那麼他的談吐必少不了內涵幽默。

12樓:愚樂說娛樂

想要變成一個有趣的男生首先就要讓自己變得外向,平常可以多接觸一些朋友和他們多交流,另外還可以多看一些有趣的書,這樣也可以增長自己的見識,從而讓自己變得有趣。

13樓:達

第一步,就是需要你有很廣泛的知識面,有趣的第一前提就是不無聊,你想要不無聊就得有話題可聊。其次,你要有想象力,就是要有意外的驚喜,想要有趣就必須不能有邏輯可循,你下一步要說什麼,要做什麼都被別人**到了,那就很無趣了。最後要會自嘲,一個會自嘲的男人,註定是個有趣的人。

14樓:奇姐說設計

多培養個人愛好,如:健身、美食、攝影這樣可以增加自己的魅力。

怎樣成為一個有趣的男人?

追女孩祕籍:如何成為一個有趣的男人

男生如何變得高冷,怎麼把自己變成一個高冷範的男生

有見識,有自信,有氣質,有氣場,有事業,有家教,有地位,有鈔票少言語,少動作,少做作,少表情 頭髮清爽,著衣整潔,表達清晰,思維慎密,分析到位,開口講到重點,做事做到點子,動作公式化 交友以心換心,朋友非高知即儒商,拒絕理由充分,要求十分誠懇,勸導推心置腹等等 高冷,高在氣質,高在實力,冷在風骨,冷...

如何變成堅強的人,如何變成一個堅強的人?

其實每個人都想成為一個堅強的人但想當堅強的人並不是那麼的容易,如果你想要當一個堅強的人,那首先你要有一顆無堅不摧的心,有無可撼動的信念。一個堅強的人是在遇到任何困難遇到任何危險的時候都不會後退,他都會跨過一切困難直到達成自己想要的目標,而且堅強的人他不會依靠別人都是靠自己,所以只有你經歷的事情多了有...

如何變成怎麼吃都吃不胖的人,如何變成一個怎麼吃都吃不胖的人

在平時的時候,我們要做到正確的吃東西。比如,我們要吃健康的食品,我們要少吃多餐。具體做法如下 1 早飯用更營養更健康的食品來代替你目前的不健康的食品,比如可以用牛奶燕麥粥或者粗糧粥來代替你現在的包子油條方便麵。早上可以在以下的幾種東西里選擇 燕麥 牛奶 豆漿。2 早上到中午的時間段,吃一把堅果或者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