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變成壞人的體驗是什麼,一個好人變成一個壞人的體驗是什麼?

2021-07-06 02:09:06 字數 1023 閱讀 4155

1樓:賣萌

比如,一個很愛孩子的人拋棄了自己的親生孩子,再也不聯絡。

2樓:冷古香

好人變成壞人體驗過,就是因為被傷害了,想要報復。

3樓:影子

我高中畢業後,在老師的水杯裡放了一點辣椒油,因為那個老師有溼疹,不知道這算不算變成了壞人。

4樓:三熙

我覺得這世上很少有純粹的壞人,伏地魔那種,因為人性都是複雜的。平時善良的好人,放到極端情況下也許會做出他自己都沒想過的事。人性經不起考驗,也沒有考驗的必要。

現實生活中有些人做了一些讓人唾棄的事,比如拋夫棄子,背後總有自己的苦衷,或者是那他們的三觀裡,這件事並沒有不妥。

5樓:莘夜槐

任何好人都有可能變成壞人,因為人心是最容易變化的

6樓:有思想de草

初中一個男生,原本是班裡面的前幾名,結果突然變得不愛學習和一幫混混鬼混。上網,偷錢,頂撞老師,感覺特別的可惜。

7樓:老陳老沉了

那一定是對這個世界充滿了抱怨,感覺每個人都不愛自己了,內心充滿了失望,從而報復社會,變成一個壞人。

8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先是吃驚,後感覺不可思議,猜測他是遇到什麼事才變成這樣。

9樓:

肯定是生活讓他對這個世界失去了希望,很悲慘,很可怕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做多了卻沒有回報,就只能去當一個壞人。

11樓:恭喜您搖到一個爹

肯定是爽呀,難道會愧疚?

12樓:一塊黃的海綿

當他的心思不在學習上的時候,他基本上就要開始轉變了,很大的可能性是從一個好人變成一個壞人。我小叔叔六年級輟學,開始混社會,現在把自己混到了監獄,你看,這就是沒文化的壞處,連未成年人犯罪不追究刑事責任都不知道,所以選擇了在二十歲的時候偷竊。

好人是什麼時候變成壞人的呢一個好人是什麼時候變成壞人的呢

一個好人沒有去附和 順從別人的時候。好人做錯一件事所有人都會忘記他的好,覺得他十惡不赦。而壞人做了一件好事,他會是永恆歌頌的話題。如何做人沒有一個固定的模式,每個人的做人原則和標準都是不一樣的,而且人們對做個什麼樣的人也沒有說有固定的準則.所以說這個問題不好回答,只有說你嚮往作一個什麼樣的人,但是這...

怎麼才能變成“壞人”,怎麼才能變成一個“壞人”?

一個人變好不容易,變壞也難,因為當你做一點壞事的時候,你善良的本性會讓你不斷的受到良心的譴責,讓人覺得痛苦。當你放下一切面子,不再有底線時,你就壞到家了。一念入天堂,一念入地獄!好人壞人大多數時候沒有絕對的區分。想成為自己眼中的壞人,就做違背自己行為準則的事情,做自己所不齒的事情。第一次聽說想變成壞...

怎麼才能變成好人,怎麼才能變成一個好人

首先是弄清什麼樣的人是好人,小時候看過一本 的傳記,就想成為他那樣的好人,後來才發現,成為那樣的人,我不知道具體的方向和辦法,到現在也沒成為。我自認為是一個好人,但總有人說我有些怪,一直被孤立,開始不明白 從不對人使壞心眼,也從不投井下石,對人誠誠肯肯,只是不太主動幫人。但是有人向我求助,我肯定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