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變成“壞人”,怎麼才能變成一個“壞人”?

2021-09-13 05:26:04 字數 4699 閱讀 2839

1樓:隗鶴真

一個人變好不容易,變壞也難,因為當你做一點壞事的時候,你善良的本性會讓你不斷的受到良心的譴責,讓人覺得痛苦。當你放下一切面子,不再有底線時,你就壞到家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念入天堂,一念入地獄!好人壞人大多數時候沒有絕對的區分。想成為自己眼中的壞人,就做違背自己行為準則的事情,做自己所不齒的事情。

3樓:沉夜孤星

第一次聽說想變成壞人的,那就先學會狠心,漠視這社會上的所有情感,不去管別人的死活,走自己的路,這也是一種意義上的壞人。

4樓:炒蛋哥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置身於一個全是壞人的世界,你覺得你會是一個好人麼,這個世道誰不是壞人呢?

5樓:回憶

大概就是做些自己平時不敢去做的事情吧,我是不敢的,就是在自己失望至極的時候,也沒有膽量去學著做壞人。

6樓:影子

做好人難,做壞人很簡單,只要你在社會上隨心所欲的做事,不去管什麼法律道德的約束,這就是很大的壞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想成為壞人,環境是最關鍵的。可以跟一群壞人生活在一起,那樣應該可以很快的改變。

8樓:三熙

心態決定一切,要想變壞人,去馬路上偷個東西、打個架、坐個牢,這就是赤裸裸的壞人了。

9樓:嗒嗒我愛你

那就是多做些喪良心的缺德事,這就是大家心目中對壞人的印象,但是我是永遠不會這麼做的

10樓:炒蛋哥

從小事做起,與別人說話不要把他放眼裡,語氣要拽,不要把別人當人看,如果有人招惹你了,直接上打,或者罵,這就是壞人。

怎麼才能變成一個壞人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刻意的去學壞就會感覺傻傻的。

人際關係很重要,多交些朋友。

女朋友嘛,你有點骨氣,帶點傲氣,女人就來了。

別給好壞定義,因為我們都沒那資格,成者為王,王為正,敗者為寇,寇為邪。

別向壞人看齊,該向自由看齊,努力吧!不是所有不受約束的人都稱為壞人,比如:“秦始皇”

12樓:曹典之

都想成為好人,他們的快樂是聰明的,你要當壞人,更失敗了,

13樓:夢若

變什麼啊,你現在就是個壞蛋,不思進取是為不知,貪圖安逸是為不義,甘孜墮落是為不仁,你都做到

14樓:

................無語!你說的這些和是不是成為一個壞人沒關係吧。

好吧也許我們之間關於壞人的定義不大一樣。 另外這種問題別人是幫不了你的。要靠自己開竅才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並在一個工作崗位上堅持至少兩個月,你會發現你就會變壞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來都是這樣,抽菸喝酒對自己身體不好,會把自己害了。最重要的是有毅力,剛開始受欺負在所難免,每個人都是真麼過來的。等你有了一定基礎之後就能夠把受的氣還回去了。相信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不要想著 學壞 或者學 任何人 就做好你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想做壞人,吃、喝、嫖、賭你都全了的話,你肯定是一個大大的壞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變成壞人呢,還是好人有好報。但是那些抽菸喝酒的人也不一定是壞人吧,只是每個人的人生觀不同而已。現在的年輕人有的是缺少責任心,只要你有一顆善良的心,再學會與人交往,我想你會快樂的

20樓:

很容易,在腦門上貼兩個字“壞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佬,做人不能太過原則性,別人不是全按你的來,該硬時要硬,應該軟時要軟。想交朋友就不能太計較了,因為誰都有缺點,有時候一點點東西都不能忍受的話就很難合得了人!

22樓:霹靂楊梅

學抽菸喝酒 很解悶的哦

23樓:藍色

樓主性格有點內向,可以去跑跑業務,多跟別人打交道

24樓:baby鑫

沒必要去特意的做壞人或者好人,你就是你,你有你自己的個性,堅持做自己就會看到出路

25樓:

那也也出去找事情做唄。做好人難、做壞人很容易。但做壞人不好噢、想想你的父母,容易嗎?還是好好的工作,女朋友總會有的。

26樓:樑國楊氏子

成為壞人? 很簡單嘛!做壞事嘛!

27樓:嬴禎隆琪

俗話樹學壞3日

學好3年

想學壞還不容易

28樓:益明普映雪

受什麼打擊了吧,不要想自己變成壞人,想想自己的家人

29樓:陳豐登曉星

跟一些所謂壞人做朋友

跟他們一起

打架啊收錢

勒索等等

社會認為是壞事的就行啦

30樓:房驕己陽德

我就是壞人,你因該知道,跟我混就是

怎樣才可以變成一個壞人??

31樓:東奔西跑

你好,你的經歷我深有體會,雖然我的答案對你可能沒用但我還是希望說出來給你提供參考,我和你一樣也是一個好人,但經常被欺負,我以前想是不是我不夠強大?於是我練武練散打,當別人在欺負我的時候我總是一下把他們放倒,但這並沒有什麼用,因為每當我這麼做之後我就會感到很深的愧疚,於是我剋制自己不打架,即便別人欺負我我也要忍著但是這樣壞人反而以為我又變回原來了,於是變本加厲的欺負我,又一次我終於忍不住了,我把一個壞人按在地上打了好幾拳,當時我的內心就想把他殺掉,可是我沒有那麼做看到他滿臉的血我又心軟了,所以說了這麼多我想告訴你,好人永遠是好人,不會變的,我勸你不要想著改變好人的心因為這都是無意義的壞人這麼多打不完的,反而是好人本就不多如果我們這些好人都因為被壞人欺負了就變壞,那麼這個社會的良知要由誰來支撐呢?是吧好好做個好人吧,當好人在次增多時壞人自然就會變少,所以繼續做個好人吧,因為你永遠都是個變不了的好人加油

32樓:愛上愛

你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讓你如此的難過。我認為你還是一個好人。好人加油吧,燦爛的面對每一天,也許今天是灰色的,但是不代表明天也是灰色,o(∩_∩)o哈哈~

33樓:市朝雨

總想聰明,但總是聰明不起來。人之初,性本善。你的為人很好,幹嘛要去學壞

其實你不用變壞人就能很聰明的,我的經典格言是,要想不讓自己受到傷害,就

遠離那些能夠讓你受傷的人。祝你好運~~~!

34樓:元凱澤

很簡單啊 多和社會上混的兄弟呆在一起 對你是有好處的 我以前也和你一樣 後來我和很多社會上混的兄弟一起呆久了 就變得外向多了 社會上混的人並不是都那麼不堪 真的 你可以試試

35樓:才施敏捷

你不必成為一個壞人,要知道壞人是不會有好報的~~~~~~~~~~你該做的是成為一個會把握人生會把握機遇的聰明人~~~~~~祝你好運~~~~~~~~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還沒有熔入進社會這個圈子裡呢,等你真正的熔進去時就感覺遊刃有餘啦,人都要經過這個過程的,你看著他們很光鮮但是你怎麼會知道他以前沒有過和你一樣的遭遇呢,我和你差不多,也是內向對人真誠,但是因為心直口快說話不經大腦無意見就容易得罪人,一開始也是為這個人家說這說那個而生氣難過 ,但是後來想明白啦,我只要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別人說什麼就讓他們說吧,人無完人,我不可能做的很完美讓他們人人都滿意,但是吃一塹長一智下次記住咱改還不行嗎,誰人背後不說人,誰人背後又不被說呢。想開一點什麼都好啦,用我們同事說的一句話,也是我現在在學習的一句話就是“要先學不生氣,後學氣死人”,呵呵,當然啦,後邊這個氣死人學不學的看自己啦。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啊,骨子裡流的都是好人的血,做一點點虧心事得內疚半天,而每次吃虧總是那麼忍氣吞聲覺得沒必要為小事去爭。這些都是次要,關鍵還是內向,老實,和不懂圓滑。雖然出來社會有所改變,但是本性難移,本質上沒有太大改變。

我每天在看勵志方面的書,看得都對那些大道理絕緣了,幫助不大。我覺得,要真改變,環境還是最關鍵的。如果可以跟一群狡猾精明的人生活在一起,那樣應該可以更快的改變。

可我沒有條件,朋友或許你可以一試。祝你成功!

怎樣才能讓一個壞人變成好人?

38樓:doting丶

人生活在世界上,沒有什麼好人和壞人,只是個人對事情的處理方式.人無完人,用心去關心體諒身邊所有的人,換個角度去思考問題,自然會做個好人的,相信自己.不需要去刻意的做為.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39樓:曲勤卿贍

首先要知道他為什麼壞,

是本質就壞還是因為外在的原因讓他變得壞了。

然後再找到根源用自己的真心感化他。解玲還需要系玲人!願天下的好人一生平安!!:)

40樓:鄂鬱蕢星

好人變壞不難,但是讓一個壞人變好的話其實也不困難的。找他(她)最好的一個朋友對他(她)說一段話:“你覺得壞到最高境界了還有必要再壞下去了嗎!?

沒意思了,回過來吧!你現在可以做一個無比完善的好人了。”

怎麼才能變成好人,怎麼才能變成一個好人

首先是弄清什麼樣的人是好人,小時候看過一本 的傳記,就想成為他那樣的好人,後來才發現,成為那樣的人,我不知道具體的方向和辦法,到現在也沒成為。我自認為是一個好人,但總有人說我有些怪,一直被孤立,開始不明白 從不對人使壞心眼,也從不投井下石,對人誠誠肯肯,只是不太主動幫人。但是有人向我求助,我肯定是1...

怎麼才能變成幽默的人,怎麼才能變成一個幽默的人??

知識量廣 有助於在談話當中發揮 觀察力強 發現細節,通過談話表達 樂觀 沒有這個就幽默不起來,用詞 簡單,易懂,別人容易接受,幽默是要依場合而定的 同樣一句話在不同場合 可能一個就是幽默 一個就惹禍!並不是講講笑話 那隻會讓別人看笑話!但我感覺 一般幽默的人的思路都不會像正常人一樣的 很開闊!你這樣...

怎麼才能變成成熟的男人,怎麼才能變成一個成熟的男人?

女生為什麼喜歡成熟的男人?因為成熟的男人能給她們帶來安全感,在遇到危險的時候也能保護她們,那如何做才是成熟?成熟是面對無理取鬧也能從容,沉著,面對突發事件也能鎮靜,穩重,每臨大事有靜氣。成熟是同村夫交談也保持謙恭之態,陪王侯散步也毫無陷媚之顏。成熟是住在茅屋草棚也不會覺得沒臉見人,住在瓊樓玉宇也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