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是什麼體驗,愛一個人是什麼體驗?

2022-09-26 04:10:12 字數 4364 閱讀 8839

1樓:寶寶96556烙蹤

愛一個人,感覺卑微到了塵土裡,然後為他開出了一朵美麗的花。願意為了他做一切事情,覺得他的一切都特別美好,特別值得喜歡,想要和他永遠在一起。

2樓:知道情話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3樓:編號

大概就是什麼事情不會以自己為中心,而是以愛人為中心,做什麼事都考慮他,然後每天都想知道他在幹什麼,每一分鐘都想和他在一起。

4樓:王倩

當真的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想為他做很多事情,想讓他因為自己而開心,想和他一起看世間最美的風景,想和她一生一世在一起。

5樓:

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時時刻刻都會想起他,你恨不得無時無刻不和他在一起,分開了以後都不知道自己該幹些什麼。

6樓:曉淡

愛一個人是一件很有責任感的事情,當你選擇愛他的時候,你就要考慮好自己要承擔的責任,要為你們的生活負責,為家長負責。

7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是很美好的,因為你會一直想著他,不知道他今天吃的什麼,和自己的胃口嗎,今天開心嗎。

8樓:芮傲寒

感覺有了那個人之後,本來我是想一了百了的,但是突然看到了光芒,生活終於有了希望,明白了原來世界上果然還是存在這樣的人啊。

9樓:名

你在愛到極點的時候。什麼都想給她。不希望她難受。就是我可能才剛開始。給她表白。但是我在內心戲中已經幻想我們結婚的樣子了。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受?

10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知道相思苦 偏偏為你牽腸掛肚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牽掛她或他 沒她睡不著覺 吃飯的時候想著她 睡覺的時候夢到她 和她說一句話都是幸福的 和她在一起的一分一秒都值得珍惜

12樓:落詩

不見想念,牽腸掛肚;在一起老覺得時間過的很快,真可謂是為他(她)歡喜,為他(她)憂啊!!!苦澀中夾雜著甜蜜,讓人難以琢磨,但又象上癮般無法抗拒!!!

13樓:

非常想著他(她),朝思暮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時快樂。分離時牽腸掛肚。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受?

15樓:天使之翼_魏唾

一:當你愛一個人時,她的微微一笑,你能記得好多天,而她說過的每一句話,你能記得好多年。

二:當你愛一個人時,感覺自己和她就是兩束光,永遠的重合在了一起,不在分開。

三:當你愛一個人時,你會覺得自己可以把跳起來能抓到的,伸手能撈到的,踩著高蹺能摘到的都送給她,不用她開口,自己就會親手送上。

四:當你愛一個人時,不去打擾他的生活,只想在偷偷看他一眼,全力以赴的幫他一把,什麼也不圖,只要他幸福就好。

五:當你愛一個人時,只想每個早上起來都可以和她說早安,每個晚上睡覺前和她說晚安。

六:當你很愛一個人時,你會離不開她,離開她後你在也不能在去愛另一個人,那怕她在優秀也做不到。

七:當你愛一個人時,他身上的優點會讓你迷戀,而他身上的不完美會讓你很想去照顧他。

八:當你非常愛一個人時,只要你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想起她的名字,想起她的一點一滴,總是無法忘記。

愛一個人來之來易,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在來後悔當初,愛她就不要這麼輕易的放棄她。

16樓:邯鄲月老郭峰

愛一個人的幸福是主動給予後的滿足,絕對不是索取背後的竊喜。

17樓:生活全知了

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

18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愛一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19樓:zz111wh三哥

喜歡一個人會感覺ta是所有人當中最好看、最有魅力的;跟ta在一起會很舒服,無論在什麼情況下你的視線裡只有ta;情緒會隨著ta的喜樂而變化;能包容ta所以的缺點,甚至會覺得ta的缺點是獨特的魅力;無時無刻都想跟ta在一起,心甘情願為ta做很多

20樓:濮陽驕越意

愛其實就是一種感覺,當你愛的那個他(她)在你身邊的時候你或許還不瞭解,當對方不在身邊的時候你就會想到有他(她)在身邊是多美好!這就是愛

21樓:情感物語手冊

愛上一個人是什麼感覺?當你有這4個感受,說明你愛對了人

愛一個人是什麼樣的體驗?

22樓:知道情話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23樓:邯鄲月老郭峰

愛一個人的幸福是主動給予後的滿足,絕對不是索取背後的竊喜。

24樓:鐵血健身戰士

真正愛一個人應該是這樣的

25樓:小島就是我

有一種愛叫做陪你聊天

26樓:孫老闆

愛一個人,就是希望把自己所有的東西都給對方。比如帶的錢只夠買一個包子,你會希望把包子給你愛的人吃,比你自己吃飽還要開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是痛並快樂著的體驗,你心裡會經常牽掛著他,有時候為了他高興,有時候為了他傷心,每天腦海裡都會出現他的身影。

28樓:茶妮蔻

愛一個人,就是每天都會覺得莫名其妙的很開心吧,自己的心情和另一個人的一切都息息相關,愛的那個人快樂我就跟著快樂,那個人難過我會比她還傷心。

29樓:可愛的大婕妤

當自己愛一個人的時候,生活中自己不管什麼時候,都會偶爾會想起和對方的甜蜜和與其交往的渴望,應該有單相思的情節。

30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愛一個人會讓自己變得卑微,愛一個人你會巴不得整個人都圍著他轉,巴不得為他做所有你能做的事情,為了他,願意放下自己的東西,去照顧對方的感受。

3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我覺得愛一個人挺開心的,畢竟能夠有一個愛的人,心裡面多少都會覺得幸福,能夠跟他在一起的話,想想都覺得是一件新鮮的事兒。

32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這樣一個人的時候就應該要懂得好好的去追求,而且愛一個人的時候給人的體驗是很好的,心裡面都會覺得很棒的。

33樓:劇影追蹤

愛一個人的感覺,會覺得這個世界都變得很美好。每到想起他的樣子,心裡都會非常的幸福,不需要說話就靜靜的看著他就好。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34樓:敏敏情感答疑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她)事情。

35樓:專業諮詢師周老師

回答親愛的。

老師正處在一種很愛很愛男朋友狀態當中。老是把自己的感受分享給你聽。

當你很愛一個人的時候。頭髮大的事兒你都想跟他分享。生活當中的點點滴滴你都想跟他說。

當你很愛一個人的時候,你跟他也說不完的話,當你很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整個人都變得非常的溫柔,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充滿了愛。

更多5條

36樓:邯鄲月老郭峰

愛一個人的幸福是主動給予後的滿足,絕對不是索取背後的竊喜。

37樓:小島就是我

有一種愛叫做陪你聊天

38樓:烏克娜娜

愛一個人可以為他犧牲一切,只要他幸福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39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面只有他,和他在一起覺得好開心,好快樂.似乎這個世界只有你和他,其他的什麼都不存在了.和他一起你會感覺很辛福,很甜蜜.好想這樣的生活永遠都不要消失.

40樓:

愛一個人就是時刻想著他

半天沒有他的訊息,會像沒了魂一樣

4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地球上最早升起的太陽。愛是愛護,愛是關心,愛是呵護,愛是理解,愛是包容,愛是傾聽................

愛是一切。世界有了愛,所以我們才生存下來了。

42樓:

也許會愛上他,但是畢竟是在一個虛幻的qq裡面.

愛人勝過愛自己是什麼樣的體驗,愛一個人勝過愛自己是什麼樣的體驗?

是一種很沒有自我的體驗,因為對這個人的愛超過了自己,所以說就會把自己所有的時間,所有的身心都投入在這個人的身上,感覺好像離開了這個人裡的世界就轉不了了,並且就會很害怕自己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對,會讓他生氣離開自己,從而就會變得小心翼翼的。讓我覺得自己不是個好東西的時候,就是在父母給我打來關心我的 的時候...

愛人是什麼感覺,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飄落地漫雪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

愛人是什麼感覺,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韋培敏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 她 事情。 緣夢情感說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遊戲人生 有一種愛叫做陪你聊天 各處綻放的花朵 愛一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邯鄲月老郭峰 愛一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