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旅行是什麼體驗,一個人旅行是什麼體驗?

2021-03-27 05:37:24 字數 1947 閱讀 3600

1樓:手機使用者

自從一個人在去年去了趟雲南。就體會到旅行的樂趣了。今年也是剛剛從川西回來。

一個人旅行有許多好處。主要分佈在時間和金錢上面。一個人旅行想去哪就去哪,不受時間的限制。

早上可以不用趕早,晚上可以隨意晚睡。想去**就去哪。一個人沒有金錢糾紛。

以前覺的住宿麻煩,現在走哪都是青旅。簡單幹脆。當你走在路上就會發現許多獨自旅行的人。

所以旅行的意義也是遇到有趣的人,也不會孤單。所以如果覺的有意思一起拼飯也是可以的。旅行就是為了見最美的風景,最棒的美食,以及最有趣的人。

2樓:世界是美好漂亮

沒結婚之前隻身一人從茂名去到湖南鳳凰古城,又孤獨又享受那種一個人走天涯的感覺。有機會我還會一個人去旅遊,時間不長,安安靜靜的做自己。

3樓:宇揚電子

結婚前一個人去過桂林,感覺很舒服,每天臨時決定自己去**,吃什麼,特別自由自在。

以後有機會還會一個人一起去玩。

4樓:阿qi棄

看自己的心境吧。你開心你快樂就覺得很好,你觸景生情會感傷,會快樂。遇到不開的,就讓他過去吧!

旅遊就是讓自己放鬆的,這個時候你不應該再去想不開心的事情,想想自己開心的事吧。你來旅遊,人家羨慕你能來旅遊,不能來的羨慕你能到到處領略世界的美!你去到一個地方羨慕別人能去國外旅遊。

旅遊有自駕遊,有窮遊,有富遊的。他們都很開心,他們各自條件不一樣!但是他們都很開心,說明是心境的原因。

一個人旅行,在於你內心堅持什麼,你想得到什麼,你想領悟什麼,你想怎麼做,你為什麼去做?當然也有搞不清楚就去的,都不影響。畢竟你已經去做了,你已經去旅行了,你已經在路上感悟和想了。

這就很重要了。旅行就是要開心,就是在感悟人生的一步,看淡生活你會很開心。

5樓:容恨柔

我自己一個人用畢業後的這幾年工作假期幾乎走了大半個中國,自己一個人的好處就是說走就走,想停就停,不用考慮那麼多,但是走得久了也很寂寞,碰到人總想搭伴,一旦兩個人或者更多的時候就又覺得彆扭,矛盾。

6樓:0920滅韓橙疚

我喜歡一個人的旅行,無拘無束,不受任何牽絆,不用考慮別人的感受,心的自由,也是靈魂的解脫。借用莊子的一句話「巧者勞而智者憂,無能者無所求,飽食而遨遊,泛若不繫之舟,虛而遨遊者也」。

7樓:柒74180侖鉀

一個人去過揚州,揚州本身就比較小,適合一個人轉,基本從酒店出來一天靠走路都可以走完。感覺自己一個人就有種不一樣的感覺,不用考慮別人累不累,別人想去哪兒,自己想去哪兒都可以自己決定。

8樓:以心

一個出去旅行有很多優勢,最其嗎節省開支,遇到什麼事情也不要看任何臉色,上那裡提包就走,四海為家,吃飯或喝酒大了,可以在公園或馬路邊打個盹。也沒有親人看到,如果,那個國家好可以長時間的居住下來。養老延年挺好的。

個人覺得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退休後,有了時間,兜裡還有點富餘錢總想到外面世界看看。原來跟著旅行社去看世界,一個不自由,二花錢不少一年也是有限幾次。為了多走幾個城市,只好摸索著一個人旅行。

對於我們老年人來說走出這一步還真費點心思,怕路上不安全、怕迷路、怕吃不好、怕住不好反正顧慮重重。自從邁出了第一步漸漸開始上了癮,過去兩年裡一個人旅行16個城市,這些城市影像時常像過電影一樣,在眼前晃動:常州、呼和浩特、張家口、大同、集寧、榆林、鄂爾多斯、延安、黃山、歙縣、長沙、株洲、湘潭、南昌、滁州、宿州。

通過一個人的旅行,見識了外面的世界。豐富多彩的世界也影響著自己的思想,心胸變得開闊起來,腦子變得靈便起來、思維變得敏捷起來、腳步變得靈活起來。我認為一個人的旅行就在於旅行的過程中不斷挑戰自己,讓自己的精神世界豐富起來,克服困難的決心堅定起來,心理成熟起來、身體健康起來、心情快樂起來。

一個人的旅行讓我變老的心態重新年輕起來,由原來出門旅行膽怯、期盼、恐慌、興奮、驚喜、安靜通過一次次一個人的旅行逐漸自信起來。其實,旅行就是自己戰勝自己的過程。

人旅行真的會孤獨嗎,一個人旅行真的會孤獨嗎?

這個要看個人性格了,如果一個人的性格是那種缺少安全感的,習慣了集體生活的人,那麼她一定接受不了一個人去旅行,在旅途中她會感到孤單,缺少安全感。但是,如果一個人是有獨立性格,做事我行我素,生活各方面能夠處理,有安全意識,懂得保護自己,想要去遠方旅行的,我想她應該不會覺得很孤單的。在這個旅途中,都會結交...

人的旅行開什麼車好,一個人的旅行開什麼車好

一個人,如果短途旅行,開摩托車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遠途,經濟條件允許的話,有小車就開小車的。不過搭高鐵或到攜程,途牛網等 機票也是不錯的選擇哦。適合一個人長途旅行的車有哪些?最好是車身寬大一些的 自動擋的 帶有定速巡航功能的車型 建議開suv。suv指運動型多內用途車,不同於容 可在崎嶇地面使用的...

男朋友想人旅行為什麼,男朋友想一個人旅行為什麼

原因很簡單,想獨自出行走走,冒昧問問你們遇到什麼問題麼?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哈 男朋友一個人去旅行確不帶我,他為什麼呢?是不是不喜歡我?旅行是一種歷練,旅遊是休閒,怕你受苦所以不帶你 你是不是要求一起去呢?他可能怕你去不方便,因為有住宿的事情,怕你不同意吧。估計你男朋友壓力也大,可能他想一個人冷靜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