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逛街是怎樣的體驗,一個人逛街是怎樣的體驗?

2021-07-08 11:13:02 字數 666 閱讀 840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不喜歡一個人逛街,然而我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好,我就非常喜歡一個人逛街,因為這樣會很輕鬆,而且逛累了自己去做一下就行了,不用考慮他人的感受。

2樓:名

一個人逛街的時候,感覺很孤獨,但是如果說,有人陪著的話就會好一些,我覺得一個人逛街是孤獨的二級表現。

3樓:王倩

一個人逛街的時候會看到街上的一些情侶或者是閨蜜一起出行的話,會覺得自己很孤獨,有一些尷尬。但是也會覺得自己有些特立獨行,跟他們是不一樣的。

4樓:桃園結義

一個人逛街其實如果不買東西的話還好,因為如果買東西的話你自己拎著就會很累了,還是挺愉快的。

5樓:東門千柔

一個人逛街的時候過,我認為是一種自由自在的感覺。我不需要顧及其他人的想法。你想去幹嘛就幹嘛,無拘無束多好。

6樓:焦妍嘉

一個人逛街可能會無憂無慮,想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想要買什麼就可以買什麼,而且不用在意別人的想法,不用在意別人的喜好。

7樓:知哥27766嗣桓

一個人逛街還是挺孤單寂寞冷的,不過我已經習慣了一個人逛街也挺自由的,想幹嘛就幹嘛,想去哪就去哪,想吃啥就吃啥,想買啥就買啥。

人逛街好傻,一個人逛街好傻

啊呀!為什麼世界上有那麼多自私的人呢!你的朋友真的很可惡耶!但是,你也應該換一個角度來看看自己,是不是自己也有問題呢!當然,多去結交朋友還是你最好的選擇!hoho 偶以前經常自己去逛街!現在乾脆不逛了!原來都一樣 經常一個人逛,現在沒人陪,就不逛,除非是實在要去買必需品了,周圍的 朋友結婚的結婚,生...

人逛街怎麼辦,一個人逛街怎麼辦

有什麼不行的。以前我也覺得一個人出去吃飯逛街啥的很2,其實沒啥。當然找個伴更好。怎麼克服一個人逛街的尷尬心情?我也一個人逛過街,其實你自己覺得尷尬,但是真的沒什麼會觀察你,所以我逛街的時候都是和幾個人一起逛是一樣的,除了無法一個人去吃火鍋之外,沒什麼大不了 可以一邊看東西,一邊跟朋友聊聊你的見聞你的...

女孩人逛街說明什麼,女孩一個人逛街說明什麼

我感覺通過這種現象注意身邊這個男孩子,因為女孩子一般都是單身的,所以說一般情況下都是很好追的,所以說很這個機會來了。女孩一個人逛街,說明她身邊沒有朋友有時間和她一起,所以才會一個人去逛街的!並不說明什麼,因為對於女孩來說本身可能就是喜歡逛街的,有的時候可能找不到朋友,或者是沒有人陪伴的情況下,自己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