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旅行開什麼車好,一個人的旅行開什麼車好

2021-04-16 21:43:01 字數 1203 閱讀 1623

1樓:視覺元素

一個人,如果短途旅行,開摩托車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遠途,經濟條件允許的話,有小車就開小車的。不過搭高鐵或到攜程,途牛網等**機票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適合一個人長途旅行的車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車身寬大一些的;

自動擋的;

帶有定速巡航功能的車型;』

建議開suv。

suv指運動型多內用途車,不同於容

可在崎嶇地面使用的orv越野車(off-road vehicle的縮寫)[1]  ;suv全稱是sport utility vehicle,或suburban utility vehicle,即城郊多用途車,是一種擁有旅行車般的空間機能,配以貨卡車的越野能力的車型。

suv的特點是強動力、越野性、寬敞舒適及良好的載物和載客功能,也有人說,suv是豪華轎車的舒適精細加上越野車的本性。suv是轎車與越野車的混血後裔,與其祖先相比,suv如虎添翼。

suv市場呈現suv車型從運動向休閒的發展趨勢;普通城市家庭的休閒需求,日益增多;中國市場居住特徵決定了中國家庭不像歐美一樣擁有專屬用途的多輛車,因此,中國城市家庭的車要同時滿足多用途(日常使用、休閒需求)。於是,定位為城市代步suv應運而生。

3樓:阿祖聊歷史

家裡人喜歡自駕遊,想買款能長途旅遊的車,有哪些推薦?

我想買輛車跑旅遊 請問哪款車合適呢

4樓:越南越美

這要看你是要自己找copy客,還是從旅行社承接,從旅行社接客的話(自己只負責運輸),你先向他們諮詢一下多少座的車適合?客人最喜歡哪種車?跑哪個景點一個人給多少?

他們的建議和需求才是最真實的,最適應市場的。

如果自己找客,根據人數來定車型,15座以下的海獅不錯;15座以上的全順;3、40座以上的接大團,肯定要考慮舒適豪華了,選金龍。

5樓:手機使用者

看情況吧,15座-17座全順是最好的選擇,空間大,燒油少,車的質量也沒得說

6樓:

我建議條件允許的話直接賣輛房車。及舒服有寬敞。

7樓:匿名使用者

金盃最合適了,黑車專用,用了你就知道,棒就一個字!

一個人出門旅遊,坐車和住、行一般要注意什麼?

人旅行是什麼體驗,一個人旅行是什麼體驗?

自從一個人在去年去了趟雲南。就體會到旅行的樂趣了。今年也是剛剛從川西回來。一個人旅行有許多好處。主要分佈在時間和金錢上面。一個人旅行想去哪就去哪,不受時間的限制。早上可以不用趕早,晚上可以隨意晚睡。想去 就去哪。一個人沒有金錢糾紛。以前覺的住宿麻煩,現在走哪都是青旅。簡單幹脆。當你走在路上就會發現許...

人的旅行去哪合適呢,一個人的旅行去哪合適呢

西塘,極力推薦.廊橋,古鎮,小橋.流水,讓你整個人平靜下來,很棒 這個 有對西塘的詳細介紹.麗江在雲南,確實不錯,但是花費也會多一點.西塘是感受氛圍,上海出發.做汽車就能到,2個半小時左右,最好不要雙修日去,建議平時不是節假日的時候去,在那邊住上幾天,很愜意.唉 那裡比較沒勁,還是值得去,一個人跟團...

人旅行真的會孤獨嗎,一個人旅行真的會孤獨嗎?

這個要看個人性格了,如果一個人的性格是那種缺少安全感的,習慣了集體生活的人,那麼她一定接受不了一個人去旅行,在旅途中她會感到孤單,缺少安全感。但是,如果一個人是有獨立性格,做事我行我素,生活各方面能夠處理,有安全意識,懂得保護自己,想要去遠方旅行的,我想她應該不會覺得很孤單的。在這個旅途中,都會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