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變成高冷,如何變成一個高冷的人?

2022-06-19 10:45:14 字數 5799 閱讀 5068

1樓:瀟瀟暮雨我來遲

1.別人不主動很你說話,你不要說話

2.大家都在熱烈的討論,你要靜靜的聽,不要隨便插話,而且說的話要能切中要害

3.走路要抬頭挺胸,直視前方

4.要有內涵,也就是涵養,說話絕不吐髒話,語速中等。多看書豐富自己。

5.笑的時候不要笑的太大聲。

6.其實最重要的是第四點也就是修養,除外還要學習一些技藝,比如彈琴之類的

好了,就這些。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高冷對你沒好處 現在得社會需要交際 只要做到該嚴肅的時候 嚴肅就好了

如何變成一個高冷的人?

3樓:唯子

1.在別人面前,遇到好笑的事不跟著別人大笑。

2.說話儘量簡短,例如:知道,好的,嗯。

3.平時多看書,培養儒雅氣息。

4.不去過多地表現自己,保持一種神祕感,然後該出手時再出手。

(想不出了,就這樣吧)

4樓:淮陽創新科技

自己從前,在別人給眼裡就是個高冷的人,想變成一個高冷的人:第一不愛笑;第二回答別人的問題,簡單明瞭;第三,不喜歡嘮嗑,嘮家常;第四,走路快,做事雷利風行。慢慢自己就變成高冷的人了!

5樓:諸葛爭渡

首先你要內心豐富吧,比如有自己喜歡自己想要所以甘願為之努力的東西,而且它往往是自己天賦所在。它不是功利的,所以跟別人沒關係。而且你會發現這個時候你自己是獨特的,有自己的追求,與他人無關。

自己想企及某個高度,因為是自己天賦所在,一般人不會理解那個高度和境界。這時你會發現自己會「冷」起來,確實跟別人都隔著什麼。多學習,多看書。

打破邊界,抬高境界,提升眼界。

6樓:奮鬥___未來

1、穿著有品位。 最好長得不難看,就算是長得不好,也得有點氣質,穿衣有品位,一定要乾淨!那些大牌就算穿的看起來邋遢但是人家那叫風格,叫隨性,叫瀟灑,沒有那份底氣的還是把自己收拾的乾乾淨淨的,打好了貴族的牌子再隨性也不遲。

千萬別跟著大眾潮流走,要有自己的風格。這才叫高冷。

2、精緻的細節。有幾件能拿的出去的比較精緻的東西,不用太大不用太好。

3、高冷的態度,凡人不懂。高冷,要優雅,要胸有成竹。別把一些好東西太寶貝,也別太在意什麼事,像是你辛苦攢下來的一個好包什麼的。

就算心裡寶貝也不能表現出來。高冷,就要淡淡的,淺淺的,不染紅塵的。

4、高冷,要有底蘊。高冷,得有自信,所以,為此就要補充專業知識。不用很懂,但是得看看書,能甩出來幾個名詞蒙人。

7樓:鄧琴

不要哈哈的張嘴大笑。

說話儘量簡短點。

多培養些文化氣質,也就是多看書。

不要過多的表現自己,要保持一定的神祕感。

8樓:釋墨

怎麼說呢,你要見多識廣,多見識就不會大驚小怪的。自然你就顯的很高冷了。平時多學習多積累經驗,多去經歷一些事情。

平時說話不要太多,但是要精簡一針見血。給人很精闢的感覺。一些很搞怪的動作不要去做。

還是沉穩點,也別太高冷了,太高冷可能會脫離群體

9樓:索朗益西傳奇

服裝打扮,人靠衣裝,打個比方,要是穿著一套卡哇伊的衣服出去,再怎麼作高冷別人也會認為是搞笑的。建議平時穿著深色衣服,風衣、大衣之類的長款是最佳選擇,不建議穿鮮豔的衣服、公主裙之類。行走在街上,注意不要跟個小女生一樣小碎步,建議是大步流星或者正常速度邁進,走路的時候,挺直腰桿和腿部,讓人一看就覺得有氣質;走路時,雙手儘量拿點東西,要是沒有,也不要縮排衣袖,可以插在口袋,站立姿勢,站就是站,而不是東倒西歪,高冷女性站著的時候就如同一座冰山,手也不要去習慣性的撥弄自己的頭髮劉海什麼的,拿個手機看看或者乾脆垂著,面無表情。

不宜多說話,用簡單的短語或者面部表情、眼神等去表達自己想要說的話;高冷範的女生,不會經常主動去找人聊天,聊八卦,而是會靜靜的坐在一個地方,翹著二郎腿,悠哉的看著手中的東西。不宜大笑,尤其是公共場合,比如公司裡、聚會餐桌上,遇到別人講笑話,當其他人都是在哈哈大笑的時候,高冷的女生要麼不笑,要麼微笑代替,保持冷靜,不宜大哭,當遇到煩心事或者讓自己很傷心的事情時,當有旁人在身邊,請抬起高傲的頭顱,不要讓淚水劃過臉龐,嘴角微微上揚,冷笑面對,最後,小編認為,高冷範雖然有它的優點,但生活中,我們還是應該遵從自己的本性去做事情做人,不要刻意去模仿甚至折磨自己,送大家三個字:做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冷的人一般都沉默寡言,絕不是一個肆意大笑的人,所以做一個高冷的人:1.沉默是金

2.要高

3.要冷

最重要還是要好看吧,如果不好看,有沉默寡言,人家只會覺得你很沉悶吧,只要你又高又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變成高冷,注意以下幾點

1不要主動給別人說話

2儘量不要笑

3說話說少一些

12樓:a瑩繞

真正的高冷是發自內心的,不是表面佯裝起來的。如果你真的不屑理會外界,不關心身邊的風吹草動,不慌不忙淡定自如,才是真正的高冷。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和任何人說話;當別人和你說話時,不回答他,而且還擺一副冷漠的表情

14樓:

高冷的人,首先內心有高雅的氣質,有博大精深的文化素質。然後你才可以冷視別人!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和諧待人,做個熱心腸的高雅人士!

15樓:審眾生

人的性格只能是外在巨大的因素下才可能發生變化,意思即你可以表面高冷依然無法躲避內心的在意,而這個因素通常是悲痛。所以顏值不行酒別裝高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交朋友,不會大笑和開心的笑,只會冷笑。裝作什麼都懂的樣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高冷這個詞具有一定的爭議,我不知道你們所說的高冷是不是不喜歡與人接觸,沒有過多的感情。我覺得吧,高冷的人可能只是不想參與他們覺得所謂我們的「幼稚」。如果遇到了一個值得他們追趕的人,所謂高冷將不存在,所以我這方面覺得高冷的人只是經歷的人情世故多了,造就了他們這種不易人進的性格。

因為你所表現出來的在他們面前很幼稚,毫無新鮮感。所以想變成你所謂的高冷,我建議多讀讀有關人性這方面的書,還有豐富自己的知識領域,無論是商業,還是其他領域或多或少的都去了解下,懂得多了,別人自然變得「幼稚」了。你也自然變得「高冷」了。

一位「小孩子」的理解。

如何讓自己變得高冷?

18樓:阿夜

首先,別人叫你,不要搭理。

其次,別人罵你,不要鳥他,冷笑一聲,說:無聊最後,要拽,氣質這方面,必須拿捏的死死地。

希望採納

19樓:taurus李小溢

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想請你停下腳步,想想,「不高冷」給你帶來了什麼困擾麼?

接下來是我的答案:

· 認真想想自己想要什麼,然後努力爭取;

· 不去隨意附和他人的提議,要有自己的想法;

最後是一點tips,高不高冷都會有人愛你,熱情也是一種魅力。祝好

20樓:染斥

真正的高冷是專注於自己目前從事的事業,從某些方面拉開與別人的例項差距,讓別人敬仰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得好,首先在現實中少做表情動作,直接一點就面無表情,跟別人說話的頻率要低。其次看看自己長得帥不帥,如果帥的話別人會稱你為高冷男神(女神)。要不帥的話,你就是孤僻。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題主的年齡有多大,如果還是學生的話,追求高冷也並非不可,因為青春俊男美女都喜歡酷酷的男生和高冷的美女,但如果是成年人,其實走高冷路線就顯得不是那麼成熟了,很多明星雖然表面看起來高冷,其實在熟人面前完全也是另一個樣子,其實,青春學生也是如此,我們上高中的時候,有個外表很高冷的美女,其實在宿舍也是個非常可愛的逗兒,所以,並不需要真的變的高冷,如果不是真有心事,開開心心的不是挺好,當然,如果想要留點兒高冷的神祕感,那就要多增加自己的內涵,平時要做到少說話,語不驚人死不休,那就得多讀點高質量的書,好好學習,畢竟,知性範兒的學霸型高冷才是最令人佩服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強大起來,對外界事情漠不關心時別人就覺得你高冷

24樓:晴梔渝菀歌

高冷也好,不高冷也罷、首先明白你想要高冷的原因,是因為一時的性質,還是由內而外的沉穩專注 。爭取自己真正想要的,做最好的自己,從骨子裡讓人家敬佩,才是高冷的原意。

25樓:猜你喜歡樓

我的朋友復總說我

高冷制 我的大體表現是不太愛交流,bai沒du什麼朋友,對事情無所zhi謂,也可以說dao

很難交往的一個人,如果你想要做一個單純的高冷人,你可以參照我的狀態如果你要的是別人對你的崇敬和敬佩,那麼就要不斷充實自己,讓自己的知識面變廣,做到處事不驚,什麼事情都能做到最好和最差的打算,表面上風平浪靜,內心已經想好好幾套解決方案了。

作為我我還是你能做一個開朗但不過分熱情的人高冷可以是一種解決問題態度 但堅決不要成為與人交往的態度

26樓:姚燕蓉

漠不關心,平常不怎麼說話,拒絕所有追求者,做事說話都比較乾脆,別人找你都

回是冷冷的態度,

答聲線起伏不是很大。

然後過不久你就會覺得裝高冷真的難受真的累~真正高冷的人就會比較孤獨吧,拒人千里之外,把身邊的人都凍到~

27樓:九舞緋夜

站在冰箱上,又高又冷

高冷並不好,不適合相處,主動才有故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就感覺自己高冷怎麼辦?我覺得高冷就是有自己的原則並且堅持自己的原則,不人云亦云,隨波逐流,不要讓別人覺得很你隨便,最終就會形成屬於你獨有的高冷分格了。很酷吧!

高冷就是一種氣質。

29樓:形無形

找一個不需要大量社交的領域,做到高水平(至少是你身邊大多數人再多努力些也做不到的),是為高

少說話,不主動寒暄,不問不說,不懂不提,是為冷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總是保持一副高傲冷漠,瞧不起別人,萬事挑剔,生人勿近的姿態,你就已經變成高冷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帥才是高冷,長得一般叫面癱,長得醜就叫孤僻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一般情況下,沒必要改變自己。這樣做真的會很累。但是,如果所謂的「變高冷」真的是你想要的的話,那麼就告訴你吧。

高冷其實是性格的一種,性格這種東西,很大一部分取決於先天,而不是後天,但也沒關係。你可以讓自己不要過於熱情,不要過於善良(注意是「過於」而不是讓你不要熱情也不要善良)。少說話,說話的時候儘量精簡一些。

不要容易動怒,不要容易暴躁,保持平淡,對於任何事情。表情控制很關鍵,絕對要面無表情,不要輕易流露情緒。說話的時候要冷淡。

可以看一下影視中高冷的人物,慢慢感受到他們高冷的精髓。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就好,專注於應該做的事,別人眼中自是你有千面,而你內心從未變

34樓:匿名使用者

高冷是你在擁有很多朋友的情況下才行,另外交朋友之前高冷會被誤解

ps:高冷的附帶屬性,有錢,有才,有健康,有地位,有親情,有智商,有情商。

35樓:淺睡十二點

爬到喜馬拉雅的珠峰頂上,世界最高,還特別冷,去吧,我支援你!加油!

36樓:鬼灬野

去南極 那裡比較冷 站在最高點又高又冷 長得帥的叫高冷長醜的叫!!!

男生如何變得高冷,怎麼把自己變成一個高冷範的男生

有見識,有自信,有氣質,有氣場,有事業,有家教,有地位,有鈔票少言語,少動作,少做作,少表情 頭髮清爽,著衣整潔,表達清晰,思維慎密,分析到位,開口講到重點,做事做到點子,動作公式化 交友以心換心,朋友非高知即儒商,拒絕理由充分,要求十分誠懇,勸導推心置腹等等 高冷,高在氣質,高在實力,冷在風骨,冷...

如何變成怎麼吃都吃不胖的人,如何變成一個怎麼吃都吃不胖的人

在平時的時候,我們要做到正確的吃東西。比如,我們要吃健康的食品,我們要少吃多餐。具體做法如下 1 早飯用更營養更健康的食品來代替你目前的不健康的食品,比如可以用牛奶燕麥粥或者粗糧粥來代替你現在的包子油條方便麵。早上可以在以下的幾種東西里選擇 燕麥 牛奶 豆漿。2 早上到中午的時間段,吃一把堅果或者一...

如何變成堅強的人,如何變成一個堅強的人?

其實每個人都想成為一個堅強的人但想當堅強的人並不是那麼的容易,如果你想要當一個堅強的人,那首先你要有一顆無堅不摧的心,有無可撼動的信念。一個堅強的人是在遇到任何困難遇到任何危險的時候都不會後退,他都會跨過一切困難直到達成自己想要的目標,而且堅強的人他不會依靠別人都是靠自己,所以只有你經歷的事情多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