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變成狡猾 心機重的人,如何變成一個狡猾 心機重的人?

2021-06-30 16:03:29 字數 2443 閱讀 5201

1樓:__迷茫

如果你想變成這樣的人,那麼是需要很大努力的…一個這樣的人再加上一點野心的話往往會成為一個梟雄類的人物…但是成為這樣的人是要付出代價的…你需要很多的閱歷使自己可以波瀾不驚的面對一切事物…讓別人看不出來你的內心想法…這不僅僅是修養而且還是城府…而這則是你要求的第一步…你需要儘可能多的去看一些計謀然後在實踐中學會去應用…

要學會偽裝自己…會臉不變色心不跳的說謊…

2樓:

那樣的話 你會很累 我也有過這想法但只要自己開心 投入後 就又望了 = = 最後放棄了我用的辦法是 說話的時候 想好了在說 我要表達的 以及我的目的

然後用第1句話來鋪墊 最好不要想當然的說

3樓:塞丹南

你的趣味夠雷人,不過滿足你的要求。

歷史上狡猾、心機重的人是誰最有名,成就最大?我認為是曹操,所以你學他那樣:寧可我負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負我。對身邊的任何事都第一時間問一下自己:他是不是在騙我?

希望你這樣的生活在你身邊還有朋友。阿門。

4樓:薌合紫蝶蘭

做一個城府深的人並不是你想的那麼好,好處是贏得許多利益。壞處是會失去自我,失去朋友和感情。代價是很深的。

當然城府深的人不容易受欺受騙。何必以人生的快樂為代價去換取心計喃?!也會招來別人的漫罵,朋友的離棄。

不值得。朋友,只要你做個成熟的人就可以兩全其美。應該保持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的人。

5樓:禛a莫塵

很難 .

也很容易 .

只是需要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朋友你是生活在那種環境或職業呢!政客或商人?作為平民的話。何不坦噹噹做人呢!

如何讓自己變成一個心機重,有城府,穩重的人

7樓:智商太高的亂叫

心機重,首先你要學會做一個敏感而且對事物很上心,要自己用心,才會記住很多事情的關鍵資訊。有城府,指的是待人接物考慮周全。穩重,要做性格和態度上都要寵辱不驚。

8樓:遙遠

有一句話說得好來

,出來混遲早是自要還的,心機bai重不好du的,當然要應該會一些

zhi,不然被人玩死不知dao道,想心機重首先不能把自己的心情表現在臉上,讓別人猜不透自己,少說話,言多必失,要有忍耐力,不能動不動就暴脾氣,很多事情知道了當作不知道,讓別人覺得你很傻實際一切都已經掌握在自己手裡,做事情三思而後行,遇到問題時明白問題的原因,做出最壞的打算,然後儘可能相處多條解決方案,最後選擇一個去實施,還是介意最好別玩心機很累的,實在不行的話就對傷害自己的人用吧

9樓:是專業私人家教

需要發自內心的改變,多讀書沉澱自己,不穩重是由於自己心智簡單,遇到的事情少,經歷的少,或者還有一部分人是活在夢幻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下棋一樣。你多看下幾步路怎麼走。提前看好對自己是否有利 精打細算。你就是城府很深了^_^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一些,讀些勵志書或成功學。做事前,先想像一下,有目的做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經歷和歷練,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改變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磨練,多經歷,自然就變成這樣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多了自然就是了,沒有經歷什麼都是空談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是讓自己儘量去改掉自己的短處。

16樓:失了你

?這個只能看你自己的絕心,哥智商

17樓:機器的運轉

腳踏實地,努力幹實事。

怎麼才能變成一個詭計多端,心機頗深,狡猾奸詐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推理懸疑的圖書,多學點數理化知識,是時候可以用上,學會看人的,多看心裡學的書籍

19樓:

首先你得會出詭計(=。=),要對任何事都表現出不在意的神態,心也要夠狠,不過,這樣真的很令人討厭

20樓:蛋然一笑醬

這個……

其實您可以選擇成為精明有頭腦有創意,有遠見又有洞察力,有決斷力而又寬容的人?

21樓:香奈兒媽

不懂你為什麼喜歡當**的人

22樓:牢曼衍

哈哈哈,那是心計,那是才華,看書,天天看書,功到自然成,

怎樣練就成一個有心機,城府深的人?

23樓:庾胤尹德元

在職場天天跟勾心鬥角

爾虞我詐的人共事

什麼叫心機重?如何看穿心機重的人

心機重又可以解釋為心裡能裝事兒!要讓你看出來那就不叫心機重啦!求採納!就是時刻算計你,你始終按他的心思來做事,這種人有多遠躲多遠,不要交往。鬥不過。心思壞,死得快!看不穿的,如果你們相處很久還不瞭解對方的話,那就是了 相處時間長了就能感覺到了 這就要看你自己怎麼定義了。觀察他聽到關於你的事的反應,看...

怎麼和心機重的人相處,如何跟心機重的人相處

在他面前要裝傻,但自己的心一定要清明。那就讓自己變得沒有心機 如何跟心機重的人相處 那要看你聰不聰明瞭,跟心機重的人處其實一般人是處不來的,現在這社會,你表面上跟他過得去就行了,自己建立一個自己的朋友圈,很輕鬆的,不過跟心機重的人處的話,他要是跟你玩心眼你一眼就能看出來的話完全可以,如果看不出來,那...

如何變成堅強的人,如何變成一個堅強的人?

其實每個人都想成為一個堅強的人但想當堅強的人並不是那麼的容易,如果你想要當一個堅強的人,那首先你要有一顆無堅不摧的心,有無可撼動的信念。一個堅強的人是在遇到任何困難遇到任何危險的時候都不會後退,他都會跨過一切困難直到達成自己想要的目標,而且堅強的人他不會依靠別人都是靠自己,所以只有你經歷的事情多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