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由懦弱的人變成勇敢的人,如何由一個懦弱的人變成一個勇敢的人?

2021-03-19 03:28:38 字數 4575 閱讀 3225

1樓:┽迷路の魚

1踏著困難走來!

2留下更多的汗水和淚水!

3有了想變化的原因,有想保護的人!

4活不下去了,就會變化的動力

5有責任在身上!

2樓:快樂紛飛非

有勇氣克服任何困難,相信自己,要有信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信心,勇敢面隊事實

4樓:匿名使用者

時刻都要覺得你是最好的,你就不會有懦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我覺的 我是最勇敢的!知道為什麼嗎!

我很強壯 我很自信 沒了

你有這2樣 就ok了

6樓:哈里科威爾

在夜深人靜時去深山老林走一趟

7樓:匿名使用者

迷路的魚~~~支援你,說得好

8樓:

懦弱和勇敢都有是人本身所具有品質,他們之間是一個此消彼長的關係。一個真正意義上勇敢的人,不光有強健的體魄,而且有過人的智慧,甚至在一些情況下,智慧比強健的體魄更重要,改變懦弱的性格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需要長期的礪煉,在不斷的經歷世事中改變。慶幸的是你已經認識到了自己性格懦弱的一面,這樣就有了改的可能性。

遇到你認為需要勇敢面對的事情就要站出來,在這樣磨厲中你就會漸漸的勇敢起來的,但要注意,勇敢面對的事情需要你的智慧去判斷的,不是每件事都要站出來,那樣你是勇敢了,但你同時也會變成一個偏執狂。慢慢去體會吧。

9樓:滄海東逝水

懦弱跟勇敢只不過是在於是否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就是勇敢!

如何改變懦弱的自己,成為一個積極主動勇敢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看得出來你現在很苦惱, 其實你現在的做法,是一種不求進取,頹廢的想法和做法,針對你現在的狀態我有幾點看法,供你參考:你的問題是心態的原因,首先要調整心態, 把自卑變成自信,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有遠大理想;其次為自己樹立人生的目標,把目標作為動力,向目標努力;再次,想到父母的不容易,為了你而付出的汗水和艱辛,為了感謝父母也要好好學習; 再次,還要想到不努力學習的後果,要進行良性的心理暗示,命運把握自己手中,只要駕馭好自己的內心世界,要把學習看做是責任,努力克服困難,難學能學,謙虛上進,不斷的給自己定任務,向目標前進。

不要考慮結果,把握好當下,放下一切包袱,輕裝前進,水到自然成;最後,還要去掉自己的一些不良的心理狀態,總結經驗,不斷的進步,你一定會做好的,你是最棒的。讓我們共同努力一起度過難關!

在人生必須解決的38個心理危機中,你的危機屬於信念的心理危機,你要克服掉落在自卑的深坑中!具你上面的敘述,你害羞、懦弱,這些都是缺乏自信的表現。信心不足的人就像一顆脆弱的草一樣,毫無信心去經歷風雨,可見自卑可真是害人的毒藥啊!

為了克服你的自卑心理,你首先就應做到對自己充滿信心。正確認識自己的優勢,尋早自己的優點,無論做任何事情,要相信自己的想法,切忌不可人云亦云,要勇敢的表達出自己的所想。方法可有一下幾種:

《一》認知法,就是通過全面認真的看待自身情況和外部評價,認識到人不是神,既不可能十全十美,也不可能全知全能,以一種積極的方式應對現實。

《二》轉移法,將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自己最感興趣的活動中去,在其中尋早自己的價值,肯定自己!

《三》補償法,就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克服自己怯弱,膽小的心理。古人有云:「人之才能,自非聖賢,有所長必有所短,有所名必有所弊」,正確認識自己!

總之,要想克服自己的缺點,就是大膽的肯定自己,覺不可說「我沒用 我懦弱 我不敢嘗試」這樣的話,相信自己,大膽嘗試。我相信,你一定能有所突破,能克服自己的缺點,展現自己的風采!

11樓:g一棵草

比如,被別人吼一嗓子,然後怕了,這時候你喝酒,別人再喉你,你怕不?不怕,為何?因為酒提起了精氣神。但這是真勇敢嗎?

不是,因為你心裡還認為有怕,喝酒提氣精氣神暫時消除了恐懼。這種勇氣,不是真勇氣。

再比如,被老闆,老師,上級,當眾批評,心裡感覺委屈,因委屈,產生嗔恨心,憤怒一起來,你還怕嗎?不怕,因為憤怒提起了精氣神。但這是真勇敢嗎?

不是,因為你心裡還認為有怕,導致產生嗔恨心,提起精氣神,才暫時消除了畏懼。這種勇氣不是真勇氣。

我說真勇氣是無所謂怕,也無所謂不怕,即無所畏懼。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麋鹿興於左而目不瞬。

一個敢於承認自己懦弱的人是一個勇敢的人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敢於承認自己懦弱,說明敢於去觸碰自己的最脆弱的地方,能夠認識到自己不足的地方,這一點尤為可貴了,但更可貴的是,面對自己的不足之處,能夠拿出勇氣去改變,再者呢就是貴在堅持。所以承認缺點只不過是走對了第一步而已。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恩!可以算是勇敢的人!

我感覺自己有些懦弱,遇事容易慌容易逃避,怎麼將自己訓練成一個勇敢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首先要增強自己的自信心,自信心讓你做事看到更多的希望和更有勇氣去做一件事情,可以讓你更積極主動去做一件事情,自信心也可以讓你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不那麼的在意別人的眼光,減少做一件事情的阻力!還有就是要調整你自己的心態,多給自己一些積極的心裡暗示,勇敢一點,勇於嘗試,記得下一次遇到問題,不要慌,告訴自己慌沒有用,慌反而會適得其反,慌不會讓問題得到更好的解決,慌反而會讓你容易判斷錯誤,使事情更難解決或得不到解決,最後只留下遺憾和後悔,甚至變得更加懦弱,所以,遇到問題,讓自己冷靜下來,給自己積極的心理暗示!遇到問題不要逃避,不管多難,都要面對,每次勇敢嘗試之後,不管有沒有成功,我覺得都是一種進步,至少你變得更勇敢了,當嘗試勇敢去解決的問題多了,可能就有經驗,成功的次數多了,久而久之,就變得更勇敢了,也就沒有那麼懦弱了,最後,相信可以擺脫懦弱的心理的!

15樓:house壞男人

量力而行,遇見力所能及的事要勇於嘗試。先從一件小事做起,慢慢來,一下子一口也咬不出糖。徐徐漸進,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怕後果,跳坑。跳幾次,膽子大了。

17樓:臺灣田豐

個性從很小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塑造而成,如果要改變個性,也幾乎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但是如果要改變對事情的態度,只要堅強面對,一樣會有轉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走過了曾經隱忍的年月再回首時,我才發現,曾經覺得難以啟齒的往事,都不過是滄海一粟,生命給予我的,不是那些艱難,而是成長,是學會舉重若輕,是將曾經無法釋懷的那些過往,統統放下

如何從一個黑暗,**,自私,虛偽,膽小的人變為善良,誠實,勇敢的人? (我以前小時候是個十分善良的

19樓:烏鴉坐飛機呵呵

1、行孝。過去春節都是象徵性給父母拿一兩百元,2023年春節前,給父母一萬元。最重要的是改變了對父母和家人的態度。

有趣的是過去沒有按時給父母拿零用錢時,他們會向我要,而現在給父母一萬,他們卻不用,給我存了起來。在我生日那天,想到兒生母難日,就用這一萬元在廣東雷州,海邊上為媽媽放生。

2、行有不得反求諸己。過去總愛怨天尤人,總覺得老天不公平,總覺得別人對我不好,現在明白了「行有不得反求諸己」就再也不責怪他人了,而且發現讚美比批評更有效。比如過去經常說老婆做的飯菜像豬食一樣難吃,結果越做越難吃,為什麼呢?

因為她的付出,沒有得到肯定、而是批評,所以她就沒有心情想把飯菜做好,心情越差做得就越難吃,惡性迴圈。而現在常誇老婆,不斷鼓勵,結果是越做越好吃。

3、不見他人過。我過去是看不慣身邊之人,生活得很苦,現在明白了「不管他人做得好不好,只管自己做得對不對;不看他人的過、只看他人的好」的道理,同他人相處再也不那麼累了,跟各種人相處都愉快。女兒深有體會對客人說:

我爸爸以前是可怕,現在是可親可敬。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源頭都是因為懦弱,懦弱說白了就是膽小不自信,好解決我說的你能堅持就行,比如你見一個人你不敢見,你就在心裡對自己說他不如我說幾遍,就會好的多!敢於面對,人都是人,是可以交流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堅信自己能成為一個善良、成熟、勇敢的人,在內心種下這個種子,它就會生根、發芽、成長、壯大!

22樓:人人

多看點書,多看點心靈雞湯,多運動,多接觸新的人和事,改變一下自己的生活,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下,你咋黑暗,咋**了?(我想不出來)而且你現在意識到你這些東西說明你還有迴轉的機會,你先從剋制變為習慣再變為從心吧

24樓:酷開會

資產變賣,捐到巴黎聖母院,然後剁吊,去當和尚就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壞一點沒什麼不好,在當今這個社會,善良的人活不下去,適度就行,真心對待你的人你要真心待他,另外對你不好的就以牙還牙

26樓:baby小兔子

你看看《永遠讀不完的故事》你會明白的。

27樓:射手

沒事多吸毒,有空多看片。

28樓:匿名使用者

問心無愧

聽一聽成龍的《問心無愧》

尋找可以幫我變勇敢的人,覺得自己太懦弱咯

做自己不可能做的事。你好,對你的這個問題,我覺得更確切說,是你缺少自信或者你比較自卑。請原諒我的直截了當,但我覺得有些東西,只有深入,才會發現真相。一個人的勇敢,並不是指他會去冒險,相反的,真正的勇敢因該更有些畏懼 對於正義等美好事物的敬畏之情。首先,你要做的是發現自己的優點。在我看來,你所謂的懦弱...

對感情勇敢的人會幸福麼,一個對感情勇敢的人會幸福麼?

love的意義 listen 傾聽 obligate 感恩 valued 尊重 xcuse 寬恕 這才是愛的真諦當你真的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心甘情願的付出www.mylove214.com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

介紹一位頑強勇敢的人

張海迪,女,1955 年生於濟南,漢族,哲學碩士,中 員,山東省創作協會一級作家,九屆 十屆全國政協委員,中國殘疾人聯合會副主席,中國作家協會全國委員會委員,山東省作家協會副主席。張海迪 5 歲時因患脊髓血管瘤,高位截癱,她因此沒有進過學校,童年時就開始以頑強的毅力自學知識,她先後自學了小學 中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