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感情勇敢的人會幸福麼,一個對感情勇敢的人會幸福麼?

2022-05-17 18:13:48 字數 6012 閱讀 8469

1樓:閩秀英端乙

love的意義

listen(傾聽)

obligate(感恩)

valued(尊重)

xcuse(寬恕)

這才是愛的真諦當你真的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心甘情願的付出www.mylove214.com

........

2樓:東方全婁釵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

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

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張愛玲:勇敢的女人得到愛情,軟弱的女人得到婚姻,什麼樣的女人會婚姻幸福?

3樓:小漁漁

聰明的女人會婚姻幸福,在愛情裡張弛有度,懂得凡事留情面,這樣的愛情才會長久幸福!

4樓:小卿學姐

在愛情裡有主見,不要只是一味地依靠男人。

5樓:沈大大學姐

一般來說,自立自強的人,有文化、有情商的女人能夠婚姻幸福。

6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關鍵時刻勇敢的女人肯定會得到婚姻幸福的。

面對愛情的時候,為何每個人都會變得很勇敢?

7樓:情感導師賽文

因為愛情的力量是比較偉大的,愛情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加有勇氣一些。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當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那麼你絕對會變得足夠勇敢,也能為對方做任何事情,只要能夠讓對方開心,赴湯蹈火也在所不辭。

9樓:情感娛樂解答

因為愛情給了每個人勇氣,有了愛情做支撐,幹什麼事情都覺得有動力,遇到困難,也有勇氣克服

10樓:花花就是我

主要是因為每個人都想擁有自己的愛情,在有這個機會的時候,就想牢牢的把握

11樓:dj林林

每個人都會變得很勇敢,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愛情的力量實在是太大了,因為喜歡對方想得到對方,所以就變得很勇敢。

12樓:獨狼也有春天

因為我們知道愛情需要勇敢才有可能幸福,否則只會被傷害。

不論我們在生活中勇敢還是膽怯,當愛情來臨時,每個人都會變得有點點瘋狂。當我們認定一段情感時,一個人所表現出來的勇敢和堅毅,往往一點都不像是平時的自己。

我們都不想失去愛情,我們都想在愛情中擁抱美好。作為一個本身並不夠勇敢的人,現在去回想我的初戀,我都很難想象我哪來的勇氣做出那麼多讓自己詫異的事。在曾經的感情當中,我嘗試過太多第一次。

從第一次一個人坐火車到第一次一個人找工作,第一次在異地他鄉與網路戀人見面,那段辛酸歷程,現在真的不能去回憶。

我時常都會佩服當初的我自己,如果放到現在,我肯定不會有這份勇氣。我不知道這是否是愛情給我的力量,可是我知道我想在那份愛情中擁抱幸福,我當時是真的想和他白頭偕老。

如果不勇敢,愛情或許會只剩下遺憾。每一個人都會在愛情當中變得勇敢,這或許是愛情賜予的力量,或許是愛情給兩個人都帶上了降智光環。我們總是容易做出一些傻事,也總是容易為愛情不顧一切。

時過境遷之後,我們總是會後悔,曾經所做的一切,也總是會佩服自己為何會那麼勇敢。可是當愛情真正來到身邊,其實我們心知肚明,如果不勇敢,一切或許都像是一場夢幻,隨時都會被戳破。

我們不敢不勇敢,我們不能不勇敢,我們在為了愛情奔跑,我們在為了幸福掙扎。這或許是幸福的惆悵,和每個人都希望愛情能夠永遠都在。

人生就像是一場永不停息的博弈,我們在突然之間變得勇敢,也只是因為前方離幸福並不遠。我們想擁抱幸福,就必須以勇敢的心不斷向前。

愛情從來都不使人勇敢,只是我們都希望愛情能夠更甜。

幸福是什麼?幸福了還會落淚麼?怎麼樣會讓一個人勇敢?

13樓:宇文淑敏豆乙

幸福,是偎依在媽媽溫暖懷抱裡的溫馨;

幸福,是依靠在戀人寬闊肩膀上的甜蜜;

幸福,是撫摸兒女細嫩**的慈愛;

幸福,是注視父母滄桑面龐的敬意。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一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

有人說過:「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寫的,它只能體會,體會越深就越難以描寫,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實的彙集,而是一種狀態的持續。」幸福不是給別人看

的,與別人怎樣說無關,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滿快樂的陽光,也就是說,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在別人眼中幸福是一種感覺,這種感覺應該是愉快的,使人心

情舒暢,甜蜜快樂的。

幸福就是當我看不到你時,可以這麼安慰自己:能這樣靜靜想你,就已經很好了。幸福就是我無時無刻不繫著你,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幸福就是每當我想起你時,春天的感覺便洋溢在空氣裡相思本是無憑語~~~~~~

幸福:就是不管外面的風浪多大,你都會知道,家裡,總有一杯熱騰騰的咖啡等著你

幸福就是當相愛的人都變老的時候,還相看兩不厭。幸福就是可以一直都在一起,合起來的日子是一生一世,從人間到天堂……

不過就算處於幸福之中,也是會落淚的,只是看你怎麼看待了。

而勇敢的話,並不在於說非要有所行動,只是當一個人有了不得不去保護的東西的時候自然就會勇敢的。

面對喜歡的人,你會勇敢地表白嗎?

14樓:足球**專家

一、面對喜歡的人表白,其實是自然的事情因此表白很簡單:

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十分不容易,人海茫茫之中,能夠有緣找到愛情,更是一個非常困難的事情。因此當我遇到喜歡的人,肯定會勇敢的去表白,因為這樣才能夠得到自己的愛情。其實遇到一個喜歡的人,從生理層面來看就會有反應,起碼人的荷爾蒙會開始增加,從人的身心健康方面分析,也應該十分坦誠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這樣才能夠讓自己的情緒得到釋放。

如果自己憋著不說的話,那麼自己的心緒會越來越混亂,同時也會開始胡思亂想,這對自己的身體不好,甚至很可能引發一些病症。因此健康的角度分析,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應該直言說出自己的想法, 至於對方能不能接受,其實並不是很重要,因為起碼你得到了一個答案。

二、想要讓自己獲得美滿的愛情,表白是唯一的出路:

很多人都羨慕美滿的愛情,可是當一個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反而總是瞻前顧後,從未來幸福的角度分析,不表白十分不明智,因為我會全力表白,說明自己的想法。其實只要你告訴對方自己的情感,那麼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被接受,如果你表現良好,那麼可能性會直線增加。

三、愛情表白是自己的態度,因此表白本身是很自然的事情:

面對喜歡的人,要表面自己的態度,你的態度誠懇,那麼你獲得青睞的可能性就會越高,因此我會勇敢表白,不會錯失機會。

15樓:窗外的社會

個人覺得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就應該勇敢的表白。

可能很多人會覺得在喜歡人的面前,往往會覺得不好意思,甚至甘願做背後的那個人。缺乏對自己的自信,也不敢想喜歡的人表白。從而失去了一段無妨彌補的愛情。

其實就拿個人的觀點認為在面對喜歡的人就應該努力的追求。

因為自己的幸福就應該掌握在自己的手裡。不要因為一時的懦弱、膽小,而放棄自己最真摯的愛情。像曾經星爺說過比較流行的一段話:

「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擺在我面前,我沒有好好的珍惜,直到失去時才後悔莫及」。

就拿我個人來說,在面對感情時,一開始也是很自卑的一個人。在大學時期我喜歡上了我的同桌,她和我也是老鄉。其實和他的關係處得還不錯,有些時候他也會經常約我出去吃飯、逛街、還有滑冰。

時候心裡就覺得只要能這樣默默的陪著她,也是一件很幸福和開心的事情。

直到有一天,她給我引薦了一位朋友,是她的男朋友。當時心裡也是非常的尷尬,對自己也十分的內疚。那天晚上,我也喝了很多酒,也希望用酒精來麻痺自己忘掉那段卑微的愛情。

也眼睜睜看著心愛的人和其他人在一起。

但是在不久的一段時間,她和她的男朋友也分手,我覺得這個時候我不能再繼續懦弱下去,我要勇敢的向她表白。表達我的心意。所以在我鄭重的和她說出我的心意之後,她只是默默的笑了笑,並沒有說什麼,直到第二天她給我寫了一封信。

她說:「謝謝你能喜歡我,如果你能早一點向我表白的話,或許我就不會這麼痛苦」。我當時看到這個,也是默默的流淚,我知道她是拒絕我的意思。

也為我當初的懦弱而悔恨,所以直到現在,我也希望身邊的朋友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就要勇敢的表白。

16樓:多肉

我不會勇敢的表白,因為我特別害怕被拒絕,這樣會讓自己很沒面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會勇敢表白的,因為我覺得喜歡的人不應該輕易的錯過,那樣自己會後悔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會勇敢表白的,因為我知道不表白的話,我會遺憾終身的。

19樓:無敵藍金剛

我會先給一些暗示,如果他明白了我的暗示並且迴應了的話,我才會直接表白。

20樓:風蓁

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我會勇敢的表白,自己有努力過,即使被拒絕也沒有關係。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不會勇敢表白的,因為我特別害怕別人拒絕我,特別害怕這種尷尬。

22樓:紙心不是紫薇啊

面對喜歡的人,如果時機成熟的話,我當然會勇敢的表白呀,因為很多時候如果不表白的話,那個人就永遠不會喜歡上你,如果表白的話,可能那個人還是有機會去喜歡上你的。

23樓:花花就是我

面對喜歡的人,其實我是會勇敢的去表白的,因為我覺得如果我再不表白以後我就會後悔,我也會失去他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你會義無反顧的表白嗎?

24樓:戲娛樂

如果我真正的愛上一個人,我會義無反顧的去表白。畢竟對於愛情來說,一定要靠自己去爭取。如果不懂得爭取,往後的失去,其實也會讓自己的人生覺得是一種遺憾。

面對愛情,一定要勇於去表達。無論是否能夠得到,都是自己應該去面對的。

一、面對愛情,要勇敢面對愛情,要勇敢。在感情這一方面,如果能夠懂得如何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你會發現自己的人生也會發生很大的改變。畢竟自己懂得如何去追求,那麼必然而然就會對自己的人生都充滿了期待。

一個人只要對於感情能夠走出第一步,那麼你就會發現自己的人生當中無論遇到多大的事情,都會去敢於追求。面對愛情,一定要勇敢,勇敢才能夠塑造好的愛情觀。

二、既然愛,就去追既然愛,就去追。面對愛情面前,千萬不要膽怯。一個人的心態是非常的重要,既然愛上對方,那就勇敢的去追求。

如果總是對於愛不敢去追求,那麼生活當中你會對很多事情都會喪失信心。

三、幸福,要靠自己爭取幸福,真的是要靠自己爭取。如果不懂得去爭取自己的幸福,那麼必然而然就會讓自己的生活當中產生很多的遺憾。一個人的幸福與否,其實也是根據自己的選擇有關。

既然愛上一個人,那就去爭取一番。無論失敗與成功,自己努力過就好。

如果自己很喜歡對方,然而不懂得去表達,最後的失去只能說是一種遺憾。在愛情面前,就應該勇敢的去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敢於追求,就敢於追求自己的幸福。

如果總是在愛情面前畏首畏尾,你會發現這樣的人在他的生活當中總是會出現一些讓自己難以掌控的事情,也會讓人覺得,這樣的人是沒有主見。

如何由懦弱的人變成勇敢的人,如何由一個懦弱的人變成一個勇敢的人?

1踏著困難走來!2留下更多的汗水和淚水!3有了想變化的原因,有想保護的人!4活不下去了,就會變化的動力 5有責任在身上!有勇氣克服任何困難,相信自己,要有信心 首先要有信心,勇敢面隊事實 時刻都要覺得你是最好的,你就不會有懦弱了 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我覺的 我是最勇敢的 知道為什麼嗎 我很強壯 我很自...

怎麼抑制對人的感情,怎麼抑制對一個人的感情

第一種,是以慾望來控制感情和行為,於是他們的行為就是貪戀男女關係裡的親密接觸。用這種慾望來控制自己的思維和行為,這種當然不可取,也沒感情可言。第二種,是用心來思考,用心來控制自己的感情和行為。所以他們如果心軟,如果感情豐富,感情細膩,又或是心胸狹窄,那麼他們的思維方式就會由著心,就像姍姍那樣由不得自...

怎麼對待對自己忽冷忽熱的人,怎麼對待一個對自己忽冷忽熱的人?

讓自己成為主導!無論男女都會被自信又有自我價值的異性吸引噠!忽冷忽熱,大致三中可能,1.說明對方並不急於抓住你,2.對方在欲擒故縱,覺得你盡在掌握中 3.你是備胎 無論是哪種,對方對你都沒有很認真的喜歡,更不可能非你不可咯所以提高自己,讓自己內心充足,不要老是想對方為什麼這樣,我這麼做對方怎麼看 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