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自己的口才,我想改變自己的不自信,口才也不好應該怎麼做

2022-05-17 18:13:51 字數 1300 閱讀 3431

1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 http://my.qq.

com/點選個人資訊 看見綠鑽貴族有續費有退定你選退訂 然後有選擇退訂方式: 好像在第一排最後一個就是小靈通退訂你在那個圓圈打√然後他會叫你發一條段資訊 發了就可以退訂了

2樓:小老王老師

回答提高口才和交際能力方法一:

1、積極主動:平時參加聚會或者出席飯局的時候,不妨多開口跟身邊的人搭訕,這是打破堅冰的第一步,想提高溝通技巧,一定要有物件。

2、找話題:跟別人聊天,可以多瞭解一下別人的興趣愛好,最近在忙什麼事情,找一個對方感興趣,自己又比較瞭解的話題就可以深入溝通。

3、適當讚美:讚美的話誰都不會拒絕,同時也是拉近距離的最好最簡單的方法。這需要有善於發現美的眼睛,多觀察別人的優點,發掘別人的長處。

提高口才和交際能力方法提高口才和交際能力方法二:

1、多讀書:平時自己私下裡多讀書,練習朗誦。

2、寫日記:多寫日記練筆,提高自己的思維能力。

3、見更多的人:多到家外走一走,見更多的人,並與他們健康交往。

4、聊天:多和家人聊天,在開心快樂中提高口語交往能力。

5、和朋友聊一聊:自己有煩惱多和朋友聊一聊,取得朋友的幫助。

希望我的回覆能為您帶了來幫助

提問好的

回答希望我的回覆能為您帶了來幫助

更多11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吃虧是福,人都在失敗中成功的,只有在別人那裡學習經驗,才能打敗他們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和社會上的人交流

我不會說話,怎麼才練好自己的口才,改變自己,自己挺傻的

5樓:藍弼

多讀讀有關口才方面的書,其實不會說話跟讀書多少是有直接關係的,愛讀書的人基本上都挺會說話,而且邏輯性特強,我認識一個愛讀書的人,她把能說會道運用的出神入化(誇張了一點兒)她說煤球是白的,我們就是堅持煤球是黑的,我們就是說不過她,厲害不,多讀書吧。

我想改變自己的不自信,口才也不好應該怎麼做

6樓:我是唐山人

我以前也一樣,曾經還買過過好多書,比如演講與口才,看過之後的效果不是很明顯

7樓:匿名使用者

靠悟。還有就是可以參加一些團隊訓練的課程。

8樓:

任何書籍什麼的都不能從根本上解決這個問題,最關鍵的是你應該加強訓練。多在人多的場合發表言論,可能剛開始會很不適應,但是總會有這麼個過程

男人想改變自己如何改變,一個男人想改變自己,如何改變?

有了想法很好,成功了第一步 接下來要列出輕重緩急,不要追求完美,學會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但同時加強完善性格上的不足 可以從幾個方向找策略 例如在別人眼裡,自己的最大不足是什麼?還有自我感覺有哪些地方需要加強或改善的呢 學會卡片式列內容 先平靜客觀的反省,把自己優點歸類,一一列出在一張卡片 再對應優點,...

怎樣改變自己,如何改變自己

如果想改變運氣,最重要的是先要知命才能改變自己 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命運。一個人的命運不是由上天決定的,也不是由別人決定的,而是自然生成的。要怎麼改變自己的命運呢?如何改變自己的音色?似乎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歡迎瀏覽我的部落格中有關 安全感 的文字 呵呵,我以前也這樣的 後來就逼著自己...

我想改變自己的性格我想改變自己的性格和脾氣,應該怎麼做?

心理學家的研究顯示,性格里約百分之五十是基因決定的,而另外的就是在環境的影響下,可以隨著自己的成長而完善,塑造和改變的。對自己的性格不滿意,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成功性格訓練法 自我訓練 其具體做法如下 第一,隨意找到四個你的熟人,問他們對你的印象如何,確定你是否喜歡他們的回答,判斷你為什麼喜歡或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