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改變自己為什麼會這樣,我想徹底改變自己 我該怎麼辦?

2022-12-12 11:35:10 字數 3940 閱讀 9985

1樓:我愛問連嶽

看完以後,我覺得你真的很可愛。應該是一個很認真的女孩子吧。

成熟不成熟,都只是相對的一個階段。20歲的時候會感覺十幾歲的自己不成熟,30歲的時候又會感覺20歲的自己不成熟。(*^__^*) 那又有什麼關係呢,人總是在不斷的成長嘛。

也許,你經常羨慕其他人,覺得他們比你開朗、比你優秀。其實,慢慢你會發現,你在羨慕別人的同時,也會有人在偷偷的羨慕你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也都有自己的路要走。認真對待自己的生活、對待自己的工作、對待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就在這樣的悄然的過程中,每個人都在成長。

我覺得,你也很幸福哦~! 有那麼一個男朋友,能讓你真情流露。

2樓:厚如風

哈哈 因為你太看重這個難題了,因為你一直揹著這個問題不願放下啊!別想太多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 還是不夠成熟 不過沒關係 碰到的煩惱越多 成長的越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社會的這幾年一定也改變了你不少 可是同時也會讓你遇到了很多的困難 增加你的壓力 也許在你感覺自己有很多的缺點時別人都在羨慕你呢 人是在不段的進步的 現今的壓力也許會造就你以後的成功 生活中確實會有很多很多的無奈 讓人很煩心很苦惱 相信自己 努力吧 你要相信你不是一個人 你還有家人 還有朋友 還有像我這樣的許許多多的陌生人來關心你 希望你能開心 讓自己每一天都過的精彩 不要難過不要傷心 開心起來吧 一切都會好的

5樓:她不懂珍惜我

只要熬過去,下次碰到就會覺得好很多,會稍微輕鬆一點

我想徹底改變自己 我該怎麼辦?

6樓:雲南放歌

這個想法很好,人就是要息我總結提升素質!克服困難,發揮優點!

7樓:嘉南散仙

去讀《了凡四訓》裡面的立命之學。

8樓:過客只在一瞬間

信心和心態很重要,首先,你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把每件事都看成好的。從一版

些容易的事情做起,自己有了權信心了,做什麼事情都認真了。你還要嚴格要求自己,要做到今日事今日畢,做事時決不能馬馬虎虎,時時刻刻都提醒自己要認真對待每件事;哪怕跌倒了,還要重新站起來,想想失敗在**?做到不成功不放棄,慢慢堅持下去,你將會改變很多。

記住:無論什麼時候都要保持一個開心樂觀的良好心態,心態好就是改變命運的開始。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自己想做又不敢去做的事,不過不要越過法線哦,,,,

10樓:歐華美膚顧問

建議你先看本書:微習慣

11樓:本尊最美

幹嘛要改啊?做自己不是挺好的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恩想像老人的,對社會不瞭解。害怕傷害人,沒有主見,喜歡聽人講。文化不好

為什麼要學會改變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有起點,但奮鬥沒有終點,你要學會改變自己,才能配上自己想要的生活。作家楊大俠楊科指出,改變從現在開始。

我想改變自己,怎樣提升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準備你的第一桶金吧...投資在最穩定的專案上...

你現在是人生中最危險的時候...千萬別做危險冒險的事情.

錢是慢慢賺的..莫急...

至於人生的目標...我和你估計不同...我會努力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不做虧心事情....死後還能上天堂...你相信嗎?我相信 我就這樣有目標的活著

15樓:祖國山河年年紅

注意儀容儀表,言行舉止,業務技能,待人接物,做到這些,你是個之前很受人欣賞的人

1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提升自己是很不錯的

活到老學到老就是要不斷的進步

可以提升學歷

可以提升能力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17樓:桐安然

有空可以看看書,學習希望新技能

為什麼我想要改變自己,卻總改變不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主張「忍」,但「忍」要有限度;我們主張「讓」,但「讓」須講分寸;我們主張「低調」,但「低調」不能低頭。 生活需要微笑,有時更需要憤怒;生活需要寬容,有時更需要計較;生活需要自信,有時更需要自審。 東施效顰,那是滑稽的表演;邯鄲學步,那是千古的笑話;鸚鵡學舌,那是十足的跟風。

不要刻意改變自己。 山就是山,水就是水。山學了水的溫柔,山就不成為山;水學了山的剛強,水也不成為水。

羽扇綸巾的,不是張飛;丈二長矛的,不是孔明。哭哭泣泣的,不是王熙鳳;風風火火的,不是林黛玉。 人是靠個性而獨立,我就是我。

我有我的定位,我有我的座標;我有我的興趣,我有我的愛好;我有我的理想,我有我的目標;我有我的態度,我有我的風采;我有我的堅持,我有我的執著。 想我所想的,幹我所幹的,做好我自己,活出個自我。活得坦坦蕩蕩,活得輕輕鬆鬆;活得開開心心,活得瀟瀟灑灑;活得蓬蓬勃勃,活得熠熠生輝。

何必要屈就自己?為難自己?折磨自己?

摧殘自己? 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地。無論喜歡我的人瞭解我,體會我,欣賞我,崇拜我;無論冷眼我的人恭維我,討好我,忽悠我,調侃我;無論討厭我的人仇恨我,畏懼我,詛咒我,誹謗我。

都無所謂。畢竟苦也嘗過甜也嘗過,悲也嘗過歡也嘗過,敗也嘗過成也嘗過。 什麼都無需太在乎,在乎的是不要刻意改變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談何容易?要經過時間的。記住時間是最好的藥。會**好任何問題。相信我。因為我也有同感

2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改變,只要不是太討人厭就不需要改變啊,那才是自己嘛!

21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缺少一個詳細的計劃吧。一個可以改變自己的計劃。還有沒有人負責督促,監察自己。這是可觀原因。你可以請信任的同學,老師,親人來負責。甚至是對手…

意志力薄弱是主觀因素。只有不斷堅定自己改變的決心,並時刻提醒自己,相信一切都會明朗起來的…

是吧,好好加油,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為什麼我想改變自己做不到

22樓:我勞動我幸福

改變是從小事兒開始的,一點一滴的積累才能由量變引發質變。持之以恆,別放棄夢想。每天每次給自己定個小點的目標,但是一定要實現。

最難做到的是獨處,所以有個典故叫 慎獨

23樓:一笑二笑三笑

個人覺得:光讀書,不去實踐。那知識還只是在書本上,不在你的腦子裡,更不在你的行為中。

所以要一邊讀書,一邊思考。只有真正地反思,真正地做到書裡的一切,你才有智慧。另外,讀書是一個長期的過程,改變也不是一蹴而就的。

別灰心,慢慢來。

為什麼人會不斷的改變自己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斷改變自己的思維,不是把問題的焦點放在別人身上,而放在如何提升自己的能力以及見識,自然能帶給我們更大的影響力。作家楊大俠楊科說道,聚焦自己才能改變自己。

為什麼我看上去傻傻的,我想改變自己!!!!要怎麼改變??

25樓:

少說話,還有,多打扮,換個髮型!多看書,看新聞。不要說一些冒傻氣的話。

26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自己內心改變覺得自己不傻然後才有信心

27樓:伊春天籟

多看書,再就是多交精明的朋友來影響自己

28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看書,和情商高的朋友多交流

我想改變自己的性格我想改變自己的性格和脾氣,應該怎麼做?

心理學家的研究顯示,性格里約百分之五十是基因決定的,而另外的就是在環境的影響下,可以隨著自己的成長而完善,塑造和改變的。對自己的性格不滿意,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成功性格訓練法 自我訓練 其具體做法如下 第一,隨意找到四個你的熟人,問他們對你的印象如何,確定你是否喜歡他們的回答,判斷你為什麼喜歡或不喜...

為什麼男友想改變我呢我應該改變嗎

no no no 你想的完全是錯的。你想想,任何人的忍耐度都是有限的,他一直在乎你,一直任由你的做事的方式。但是他覺得這始終不是辦法,因為他看的更長遠,兩個人要真正在一起一輩子的話,任何一方都不能有勉強,忍受之類的想法。其實也是為了你好,如果你愛他的話,請做一些些改變,當然原則要有。結婚後和你沒結婚...

我想改變自己就是改不掉,我真想改變自己怎麼就是改不掉呢?

書還是要好好讀的,不管你選擇一條什麼樣的路來走,到了某個階段都需要書給你作支撐,很多東西就是因為年輕,所以後來後悔,惋惜。無論自己現在生活條件多麼富裕那都是父母給予的,父母總有一天會離開自己,所以你應該好好珍惜眼前,重新做最真是的自己了。從你發的這個問答中可以看出你是一個可以變得更好的人,還有感恩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