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風溼用波蘿的哪個部位,風溼性關節炎能吃菠蘿嗎?

2022-12-12 11:25:14 字數 1137 閱讀 6761

1樓:匿名使用者

風溼包括很多疾病,首先,患者要明確診斷,到底屬於風溼病的哪一種。屬於系統性的風溼病,這裡麵包括紅斑狼瘡、乾燥綜合徵、類風溼關節炎、多發性肌炎、皮肌炎等系統性的風溼病,還有一類是屬於器官特異性的風溼病,還有一類屬於關節肌肉性的疾病,比如骨性關節炎、強直性脊柱炎、反應性關節炎等這些疾病。涉及到關節肌肉疼痛,對症**首先是非甾體類抗炎藥,消炎止疼藥包括扶他林、芬必得等,再有一個就是皮質激素,也是風溼病最常用的一些藥物,除此之外,還有免疫抑制劑,包括環磷醯胺、硫唑嘌呤等,還有一類是免疫調節劑,包括可以調節免疫功能的藥物,如白芍總苷等;還有一類屬於生物製劑,目前用於對紅斑狼瘡、類風溼關節的**。

這些**藥物的應用,希望不要自己隨便服藥,有些病人之間會有交流,一聽到病人吃這種藥很好,他自己就去吃,但是每個病人對於藥物的耐受程度不一樣,很多病人吃了以後,會出現***,如出現皮疹、白細胞減少,所以病人在醫生指導下服藥,堅持規範**才是正確的選擇。

2樓:

不會吧,沒有什麼科學依據,不過我知道雷公藤很好,是中藥材料,

風溼性關節炎能吃菠蘿嗎?

3樓:

患病期間要均衡飲食,`多攝取富含抗氧化劑的食物如芒果、木瓜、甜瓜、葡萄、橘子、鳳梨、香蕉、草莓、番茄、包心菜、馬鈴薯等含有豐富的維他命

4樓:匿名使用者

痛風可以吃菠蘿的,含有的嘌呤不高,痛風是由於體內嘌呤代謝障礙引起的一種疾病,由於尿酸升高,導致在體內沉積,可以引起關節,腎臟等多種臟器的功能改變,表現為關節痛疼等症狀,**主要是增加尿酸的排出,減少尿酸的生成,菠蘿只是一種水果,不增加尿酸的生成,可以食用。

一野菠蘿葉子能**風溼痛風嗎?

野菠蘿葉子能治風溼痛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聽說過,還是要進行正規的**

中醫辨證**,以溫絡涓痺湯為基礎方,根據具體症狀辨證**後,再進行調方

風溼病最嚴重的部位是

6樓:

膝蓋,頸椎,或者腰間盤,建議早發現,早**

風溼容易患在哪個部位

得了風溼性關節要怎么治療好啊,得了風溼性關節要怎麼治療好啊?

風溼性關節炎患者首先需要消除鏈球菌感染灶,使用抗生素 是清除 的重要 措施。其次進行抗風溼 單純關節受累首選非甾體抗炎藥,常用乙醯水楊酸 阿司匹林 該病的 目標是 清除鏈球菌感染,去除誘發風溼熱 控制臨床症狀,使心臟炎 關節炎 舞蹈病及風溼熱症狀迅速緩解,解除風溼熱帶來的痛苦 處理各種併發症,提高患...

類風溼性關節炎藥物治療怎樣好,類風溼性關節炎患者應該怎麼治療好?

現行 類風溼性關節炎的目的在於 控制關節及其它組織的炎症,緩解症狀 保持關節功能和防止畸形 修復受損關節以減輕疼痛和恢復功能 1.休息 2.理療 3.藥物 4.手術 類風溼關節炎方式有很多種,可以用傳統抗風溼藥 也可以用中藥,還有生物製劑 中藥起效比較慢,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有一點效果,關鍵是現在生產...

風溼性關節炎的治療!風溼病的治療,手指骨質增生怎麼辦?拜託

風溼性關節炎是風溼熱的一種表現。風溼熱是由a組乙型溶血性鏈球菌感染所致的全身 反應性疾病,病初起時常有丹毒等感染病史。風溼熱起病急,且多見於青少年。風溼性關節炎可侵犯心臟,引起風溼性心臟病,並有發熱 皮下結節和皮疹等表現。風溼性關節炎有兩個特點 一是關節紅 腫 熱 痛明顯,不能活動,發病部位常常是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