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溼性關節炎如何治療 父親

2023-02-07 16:00:05 字數 1198 閱讀 75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中藥**,**急性風溼性關節炎的單方,驗方有:

(1)柳枝30~60g,水煎服.

(2)老桑枝30~60g,黃柏10g,水煎服.

(3)蒼朮,黃柏各9g,忍冬藤30g,水煎服.

(4)嫩桑枝30g,懷牛膝10g,漢防己10g,絲瓜絡30g,水煎服.

(5)青風藤15g,防己10g,水煎服.

(6)郗薟草30g,桑枝30g,嫩柳枝15g,嫩槐枝15g,水煎分3次服.

**慢性風溼性關節炎的單方,驗方有:

(1)雞血藤,海風藤,桂枝各9g,水煎服.

(2)虎杖根,桑樹根各30g,大棗10枚,水煎服.

(3)郗薟草,臭梧桐各15g,水煎服.

(4)絡石藤,秦艽,伸筋草,路路通各12g,水煎服.

(5)青風藤,秦艽,尋骨風,何首烏各12g,水煎服.(

2樓:李主任治痛風

1、得了風溼性關節炎的患者,在得病的時候,只要及時的**,這個疾病是可以控制並且**的。患者要做到剛剛出現這個疾病的症狀的時候,就要及時得到醫院進行確診和**,**的時候積極配合醫生**,同時患者自己也要有耐心,因為**這個疾病的時間是很長的。

2、患者在**的時候要聽從醫生的囑咐,按時吃藥,因為有些患者因為害怕害怕吃了抗風溼藥物會產生***,所以不願意吃藥,患者這樣是沒有必要的,是有一些藥物會個患者帶來不少毒***,但是醫院的醫生會結合病人的情況對症下藥的,所以患者不用擔心藥物的***的。

3、患者除了要**風溼性關節炎,還要做好平時護理這種疾病的準備,患者一定要到正規醫院進行**,在**的時候,病人要注意生活中細節,比如病人要以積極的心態面對自己的病情,不要以為這個疾病沒有**的可能就放棄患者是**的結果沒有達到自己心中的要求就情緒低落,這樣對病情是沒有好處的。

注意事項:

患者在的了這個疾病的時候,一定要及時到醫院進行**,不要延誤病情,在**的時候聽從醫生的囑咐,按時吃藥,同時要戒口,菸酒和辛辣的食物不可以吃。

3樓:匿名使用者

風溼痛一定要注意保暖,特別是下雨天和冬天,另外你可以把蔥搗爛敷在關節疼痛處,並把炒熱的粗鹽用布包起來,放在蔥上熱敷,可止關節疼痛.也可以用木耳,當歸各30克,一同研成細末,每次服3克,每日3次,對風溼痛有一定的療效。不過外敷膏貼「鄉貢·坊的透骨·貼」更為直接有效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問我吧,我告你。

關節炎如何治療好得快,請問風溼性關節炎怎樣治好的快?

關節炎不會 斷根的,只能緩解,同時改善生活環境和生活習慣。膝關節炎該怎麼 關節炎如何 首先要判斷是否是關節炎的病症。出現關節炎的症狀,一般表現為關節部位疼痛 關節活動受限 關節腫脹或畸形 關節僵硬等。可以先去醫院就診,做個關節的核磁共振檢查明確診斷,如果有積液,需要進行關節腔積液的抽吸。平時可以使用...

風溼性關節炎什麼症狀,風溼性關節炎有哪些症狀?

一般是咽喉炎和扁桃體炎,還有呼吸道感染,它主要發生在膝,踝,肘,腕,肩等大關節,區域性可出現紅腫燒熱疼痛等症狀 風溼性關節炎是風溼性疾病最常見的臨床表現,它主要是侵犯大關節,以膝踝肘關節為主,小關節很少累及。患者如果急性發作,是幾個關節快速地先後受累。每個關節症狀僅持續較短的時間,形成典型的遊走性關...

怎麼預防風溼性關節炎,風溼性關節炎怎麼治?

您好,風溼性關節炎屬於一種慢性的免疫系統疾病,應該抓緊時間接受正規的 患者應該堅持體育鍛煉的人,身體就強壯,抗病能力強,很少患病。建議風溼性關節炎患者抓緊時間到正規的醫院接受正規的 患者要防止受寒 淋雨和受潮,關節處要注意保暖,不穿溼衣 溼鞋 溼襪等。以免病情加重。風溼性關節炎是比較普遍的一種慢性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