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溼性關節炎吃什麼藥管事

2022-08-13 21:00:26 字數 846 閱讀 4169

1樓:匿名使用者

**急性風溼性關節炎的單方、驗方有:

(1)柳枝30~60g,水煎服。

(2)老桑枝30~60g,黃柏10g,水煎服。

(3)蒼朮、黃柏各9g,忍冬藤30g,水煎服。

(4)嫩桑枝30g、懷牛膝10g、漢防己10g、絲瓜絡30g,水煎服。

(5)青風藤15g、防己10g,水煎服。

(6)郗薟草30g、桑枝30g、嫩柳枝15g、嫩槐枝15g,水煎分3次服。

(7)虎杖30g、白酒1匙,酒水同煎,1日1劑。

(8)鮮忍冬藤、根、葉90g,水煎分3次服。

(9)薜荔枝60g,用清水、甜酒各半同煎,去渣加紅糖30g,調服。

**慢性風溼性關節炎的單方、驗方有:

(1)雞血藤、海風藤、桂枝各9g,水煎服。

(2)虎杖根、桑樹根各30g,大棗10枚,水煎服。

(3)郗薟草、臭梧桐各15g,水煎服。

(4)絡石藤、秦艽、伸筋草、路路通各12g,水煎服。

(5)青風藤、秦艽、尋骨風、何首烏各12g,水煎服。

(6)郗薟草90g,生白朮、薏苡仁各60g,水煎服。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類風溼的早期症狀可有全身不適或區域性關節症狀,部分病人先有疲乏無力,低熱,食慾減退,體重下降及骨骼肌疼痛。先多見於手指、足趾、繼之可見於掌跖、腕、肘、肩、踝、膝、髖等關節。呈竄痛、冷痛、脹痛、痠痛,得溫則舒。

遇寒痛增,腫脹關節皮色正常,區域性欠溫。做好護理措施及時冶療,可以外敷」鄉貢坊的透骨貼「

3樓:wpp藥房

二十五味驢血丸,就是從根本上**風溼性類風溼性關節炎,效果非常好的合肥德勝藥房

風溼性關節炎什麼症狀,風溼性關節炎有哪些症狀?

一般是咽喉炎和扁桃體炎,還有呼吸道感染,它主要發生在膝,踝,肘,腕,肩等大關節,區域性可出現紅腫燒熱疼痛等症狀 風溼性關節炎是風溼性疾病最常見的臨床表現,它主要是侵犯大關節,以膝踝肘關節為主,小關節很少累及。患者如果急性發作,是幾個關節快速地先後受累。每個關節症狀僅持續較短的時間,形成典型的遊走性關...

類風溼關節炎吃什麼藥好啊,類風溼性關節炎吃什麼藥好?

類風溼關節炎 ra 是一個累計周圍關節為主的多系統性炎症性的自身免疫病。尚不清楚,可能與下面兩個因素有關 1.感染因子。2.遺傳傾向。由於 不明確,所以尚缺乏 及預防本病的有效措施,本病的目的是 1.減輕關節腫痛和關節外的症狀,如發熱等。2.控制關節炎的發展,防止和減少關節的破壞,保持受累關節的功能...

怎麼預防風溼性關節炎,風溼性關節炎怎麼治?

您好,風溼性關節炎屬於一種慢性的免疫系統疾病,應該抓緊時間接受正規的 患者應該堅持體育鍛煉的人,身體就強壯,抗病能力強,很少患病。建議風溼性關節炎患者抓緊時間到正規的醫院接受正規的 患者要防止受寒 淋雨和受潮,關節處要注意保暖,不穿溼衣 溼鞋 溼襪等。以免病情加重。風溼性關節炎是比較普遍的一種慢性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