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二中2019級軍訓問題,南寧二中2012級軍訓問題

2023-02-07 16:00:03 字數 652 閱讀 4170

1樓:在北極看海

1.用不著,飯堂有的

2.最好要有帶鎖的,安全第一,畢竟人都還沒熟;貴重物品可以放在你的包裡,揹包最好,練習佇列時可以放在旁邊。

3.一米寬的床,去買的時候告訴售貨員,他們懂的4.兩個櫃子都在下鋪,可以和你的同學溝通,一人一個5.

到那裡會交錢,老師會發學校的卡,錢都在裡面(卡里面的錢花完了可以充,去那裡交錢大概是20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1、不用帶餐盒,統一用餐。

2、鎖櫃子裡,帶鎖,行李箱帶不帶鎖隨你

3、蚊帳隨意

4、沒有上下鋪吧? 兩個都在床下,個別有上下鋪的櫃子立著,鎖自己帶5、生活費看你消費水平了

3樓:_淺淺微笑_情少

本人二中學子,大概是樣的:

1一般不用,學校有餐具

2這個看個人反正我帶了 櫃子了 有鎖的

3哪種?同學你初中沒住宿過?

4不一定 可能上鋪沒人 比如我們宿舍的才6人5校內有建設銀行取款機 這個看個人 一個月多多少少都要600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南寧二中的軍訓時在廣西軍區教導大隊進行的。生活用品自備,裡面有一小賣部特黑,20多人一個宿舍……廁所時幾個宿舍共用的。

南寧市第二中學的歷史沿革,南寧市第三中學的歷史沿革

南寧市第二中學最早可追溯到清光緒三十二年 1906年 時任南寧知府杜慶元 學務公所李祖若等人於在蒼西門大街創辦的南寧府中學堂。清宣統三年 1911年 更名為南寧府中學校。1913年,更名為南寧中學校。1917年,更名為廣西省立第一中學。1929年,廣西省立第一中學分設高中部和初中部。同年,廣西省第三...

2019長城二中成績查詢,2017長城二中成績查詢

成績單的話老師會在成績出來後下發的,同學你好,在這裡是查不到成績的,耐心等待吧。小學 初中一般是無法查詢成績的。祝您有一個好成績。2017長城二中成績查詢700212 怎樣查二中2017八年級成績 各個不同的學校的考試成績有不同的查詢方式,有的是直接找老師看,有的是可以在特定的學校 中進行查詢,有的...

上石家莊二中的問題

據我所知,今年 來中考二中給九中的源分配生名額是36個,一中是16個,另外620分以上的基本上可以走公助生,就不佔這36個指標了。這樣看,中考你怎麼也得在年級前四十,加油吧。二中分班是按中考成績分的,重點班怎麼也得600分以上。九中的來話年級67估計有點懸 走分配源 的話67名也有點懸 你想想二中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