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青島58中軍訓問題(新高一

2023-01-24 07:45:16 字數 820 閱讀 6888

1樓:渙

1、8月中下旬

2、58校園裡 十天

3、寫不完作業的準備(我在58就開學的第一週寫完作業了,各科都不多,放到一起就寫不完了)

成績不理想的準備(因為有很多強人)

制度嚴厲甚至不近人情,比如,宿舍晚睡午睡不準說話,不準用手機,一天三操,大夏天的出那些汗~~請個假很麻煩,要從老闆那裡領假條,要請宿舍的假,跑操的假,午睡的假,每一項都得查人數,少人了就得給班裡扣分,非正常時間出門憑假條才可以)

住校的話沒有時間洗澡,一個星期回家一次解決問題吧!吃飯得跑飯,雖然學校一直明令禁止跑飯,但是你如果不跑的話就得排很長很長時間的隊。晚自習上到10點,早上6:25起床,

~~說起來挺恐怖的,其實適應了也就好了,我們每個人不都是這麼走過來的嘛!

2樓:黑嘿嘿嘿嘿丶

餘和你站在同一戰線上..

3樓:莫青竹

1、具體時間不是很清楚,但肯定不在7月份,應該是在8月中旬左右

2、軍訓地點就在本校 應該會訓10天到11天吧

3、個人覺得暑假裡去上一下輔導班還是很必要的,可以讓你有一個比較高的起點,不至於開學跟不上,還能提高信心。其他的麼,也沒啥特別的,多熟悉一下環境吧,我是06級的,你可以找我交流一下。 我的qq號:

250722242

4樓:匿名使用者

軍訓大約兩週左右,很久以前是在學校還有周邊的空地現在不知道,新生主要準備的是準備好接觸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新的環境、住校的話還要準備好日常生活用品,適應和同學一起生活學習。總體來說58中的環境和師資質量都是不錯的!祝你學業有成!!

2023年青島長城寬頻到底怎么樣

城陽區長寬穩定性不是太確定,提供市北區情況給你參考一下,如果小區用的人不多,那麼效果還是可以的,因為長寬是一個小區共用一個路由的,上的人越多,負擔越大,同時斷線也會比較頻繁,大概每1 2小時線路會出現短暫中斷,qq和yy語音什麼的都會需要重新登入,如果遊戲要求長時間不斷線的話,還是建議用網通吧,穩定...

2023年青島第一衛生學校,3 2,錄取方式是按照什麼順序?是按照成績嗎

是的按照一個統一標準分數線 之後高於得就先錄取,達到名額就關閉 跟去年差不多。320分左右。青島第一衛生學校,3 2,錄取方式是按照什麼順序?是按照成績嗎?好像是按照報考意願,如果報的三年的,開學後可以調動,前幾年是這樣子,現在不確定了 青島衛生學校和青島衛校是一個學校嗎?是三加二嗎?2016年最低...

2023年青春偶像劇排行榜,2023年青春偶像劇排行榜

港臺的有 偷心大聖p.s.男 主演 藍正龍 隋棠 白歆惠 溫升豪 小小彬 就想賴著你 主演 ella 言承旭 海派甜心 主演 羅志祥 楊丞琳 呼叫大明星 主演 賀軍翔 蔡卓妍 下一站幸福 主演 吳建豪 安以軒 日劇的話推薦 完美小姐進化論 我最愛的小龜主演,話說小龜很久沒有好戲了。這部還差最後一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