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青海海北州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和考試時間

2021-08-31 00:13:44 字數 1432 閱讀 3711

1樓:華圖網校

2014青海海北州事業單位招聘158人公告報名時間為12月5日—12月10日

筆試時間地點:以准考證為準。

筆試內容:筆試測試公共基礎知識(佔筆試總成績的30%)、專業知識(佔筆試總成績的70%),報考資格條件中標註為“專業不限”崗位只測試公共科目。

根據筆試成績高低,按招聘崗位1:3的比例確定進入進入面試人員,招聘崗位數與參加面試人數達不到1:3比例的,由海北州人事工作領導小組根據參加考試人數和考試成績確定是否縮減或取消招聘名額。

點此檢視》2014青海海北州事業單位考試備考資料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青海海北州事業單位招聘158人公告招聘條件和程式

(一)年齡計算截止日期為報名時間的第一天(2023年12月5日)。

(二)本省(海北州)戶籍落戶時間截止到2023年12月31日。

(三)報考人員須符合報考崗位所需的國民教育系列相應的學歷及專業。

(四)公開招聘程式按照發布招聘公告、報名、資格審查、考試(考核)、體檢、公示、辦理聘用手續等程式進行。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青海海北州事業單位考試筆試考哪些啊?

3樓:中公教育

您好bai,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du2023年海北州事業單位招聘筆

zhi試考試還未釋出dao公告;

參照歷年時內間容:

考試內容:

(二)招聘考試由筆試和麵試兩部分組成,其中,筆試成績佔總成績的60%,面試成績佔總成績的40%。

筆試測試公共基礎知識(佔筆試總成績的40%)、專業知識(佔筆試總成績的60%),專業不限崗位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

(三)筆試成績在青海人事考試網和海北州人事考試網上公佈。根據筆試成績高低,按招聘崗位1:3的比例確定進入面試人員;招聘崗位與報考人員達不到1:

3比例要求的,可視考生的筆試、面試情況研究決定是否聘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青海省海北州事業單位考試是不是網上報名?

4樓:中公教育

1.2023年青海省海北州事業單位招聘公告暫未釋出;

2.預計將會於12月份釋出招聘公專告

3.參考2023年筆試屬內容公共基礎知識(佔筆試總成績的30%)、專業知識(佔筆試總成績的70%)

4.參考2023年為網路報名。

5樓:匿名使用者

1.2023年青海省海北bai州事業單位招聘du公告暫未釋出;zhi2.預計將會於

dao12月份釋出招聘公告版3.參考2023年筆試內容公

權共基礎知識(佔筆試總成績的30%)、專業知識(佔筆試總成績的70%)4.參考2023年為網路報名。

2023年青海省直事業單位考試科目有哪些

2016年青海省直事業單位報考 考試聘用 崗位的考生參加省委組織部 省人社廳統一組織的筆試。筆試時間為2016年5月21日,具體考試時間和地點以准考證為準。筆試內容包括綜合應用能力 佔筆試成績的50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佔筆試成績的50 其中對涉及少數民族語言 民族醫藥 養路工 機械駕駛員等不適宜參加...

2023年大理州事業單位招聘公告

2018年雲南省大理州事業單位招聘368人公告已釋出,報名時 間 2018年1月18日至2018年1月22日。報名地點 應聘州級崗位畢業生到州級崗位招聘主管部門報名點報名 詳見崗位表 應聘縣市崗位的,到各縣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指定地點報名。考核方式。招聘單位主管部門根據崗位需求擬定考核方案報同級人...

2023年浙江事業單位統考,海寧事業單位的成績出來了,我進面了,和第一名差3分,我怎麼樣才能逆襲

2013年嘉興部分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筆試成績及面試入圍人員公告 2013年浙江省統考事業單位考試面試面授輔導課程 嘉興 中公教育嘉興分校在嘉興一般是不分名次的!1 權威師資團隊 中公教育師資團隊核心成員,老師擁有雄厚的 管理和 人力資源專業背景,擁有多年職業化 專業研究事業單位考試的深厚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