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貴州黔東南州江縣事業單位考試內容有哪些

2022-03-04 23:45:58 字數 1491 閱讀 9342

1樓:樂題庫知道問答

綜合管理類

《職業能力測試》題型分佈:試卷一共100題,其中常識判斷20題、言語理解與表達20題、數量關係10題,判斷推理35題,資料分析15題。

社會科學專技類

《職業能力測試》題型分佈:試卷一共100題,其中常識判斷25題、言語理解與表達25題、判斷推理25題、數量分析10題、綜合分析15題!

自然科學專技類

《職業能力測試》題型分佈:試卷一共100題,其中常識判斷20題、言語理解與表達25題、判斷推理35題、綜合分析20題(其中數量運算6題、策略制定5題、資料分析5題、實驗設計4題)!

中小學教師類

《職業能力測試》題型分佈:試卷一共100題,其中常識判斷25題、言語理解與表達30題、數量分析10題、判斷推理20題、策略選擇15題!

醫療衛生類

《職業能力測試》題型分佈:試卷一共100題,其中常識判斷20題、言語理解與表達20題、數量分析15題、判斷推理30題、策略選擇15題!

綜合應用能力

考試時間120分鐘,滿分150分,筆試時間10:00—12:00。

2023年5月8日雲南省人事招考中心下發通知,確定本次事業單位考試參加全國統考,考試大綱參考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人事考試中心下發的考試大綱。因此,在此可以確定:綜合應用以主觀題形式考察。

1、綜合應用a:觀點歸納+公文寫作必考,公文寫作主觀性更強。應急處理考察頻率也比較高;剩下一題多是觀點歸納和資料分類的結合。

2、綜合應用b:概念分析+文章寫作必考,文章寫作材料少,要求考生必須具備豐富的素材。其它在校閱改錯+論證評價+材料分析中,三選二。

3、綜合應用c:科普文獻+文章寫作必考,論證評價+科技實務二選一,科技實務是繪圖製表,總結資料,這也是考綱中要求考生自帶製圖工具的原因。

4、綜合應用d:考察教育學、教育心理學,題型以辨析題+案例分析+教學方案設計為主。

5、綜合應用e:客觀題,由醫學知識和招聘崗位專業知識應用組成。

黔東南州從江縣2023年事業單位考試用哪幾本書?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事業單位考試用書建議您用中公教育版本的

·2023年臺州事業單位考試申論寫作備考-申論答題中的格式問題·2023年臺州事業單位考試申論寫作備考-申論寫作如何開好頭·2023年臺州事業單位考試申論寫作備考-申論寫作中的弊病(二)·2023年臺州事業單位考試申論寫作備考-申論寫作中的弊病(一)·2023年臺州事業單位面試備考-「完美」答案訓練法·2023年臺州事業單位面試備考-金錢類名言警句集錦·2023年臺州事業單位面試備考-成功類名言警句集錦·2023年臺州事業單位面試備考-考官追問的幾種情況·2023年臺州事業單位面試備考-成功類名言警句集錦·2023年臺州事業單位面試備考-巧用人際合作主動性·2023年臺州事業單位面試備考-綜合分析能力的應用http://taizhou.offcn.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龍巖連城事業單位考試內容是什麼呢

按照連城往年的事業單位考試內容來看,考試一般分為筆試和結構化面試。筆試一般會考 職業能力測驗 和 公共基礎知識 公共基礎知識是事業單位招考中出現的對考生綜合知識進行考察的一門科目,其主要是測試應試者對知識的掌握程度和運用知識分析問題 解決問題的能力。其考察內容包括政治 經濟 法律 管理 人文 科技等...

2023年貴州天柱縣事業單位考試准考證列印入口

點此檢視 2015年貴州天柱縣事業單位考試准考證列印入口筆試考試科目 1 應聘鄉鎮幼兒園教師及保育員崗位 崗位 為76 77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9 91 的考生考試內容為 教育基礎理論 2 應聘幼兒園醫生及鄉鎮衛生院衛生崗位 崗位 為78 88 90 92 93...

2023年陝西事業單位聯考考試內容和西安市事業單位考試內容一

不一樣。1.2018陝西聯考考試內容 筆試包括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和 綜合應用能力 版兩科,各科權滿分均為150分。2.2018線事業單位考試內容 筆試1科。綜合類崗位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中小學幼兒園教師崗位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 教育基礎知識 分幼兒園 小學 中學學段 2018年陝西事業單位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