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春節你認為在家裡好,還是出去旅遊好呢

2021-08-31 00:08:28 字數 4263 閱讀 7317

1樓:大路五點一刻

春節我認為還是在家裡過比較好,畢竟一年了,一家人好不容易湊到一塊吃一頓年夜飯,大家一起聊聊天,打打牌可以說是很快樂的事情。

2樓:社南月禕

除夕之夜還是在家裡過,初一就開始旅遊,已經十年了,春節在家裡是很無聊的,要不賭錢,要不喝酒,還是出去走走好。

3樓:章顯浩氣

我每年正月初一就出發,自己開車玩到回來過十五,已經很多年了,我是個懷舊的人,我所在的地區沒有年味,所以去中原或者西部地區感受年味。

4樓:寧寧瀟灑走一回

難得的一家人同時休假,我都會帶全家人自駕遊,但選擇一些冷門景點,小眾景點,好玩多玩會,不好玩立馬換地點,多年了。我家一真這樣。玩了很多冷門但很美的景點,爽快得很,關鍵是全家同遊。

跟開心哦。

5樓:花開95899鍛破

我會在家裡的, 春節是中華民族的節日,每到這個時候,離家的遊子們歸家了,分散的家人們團聚了。對大家來說,這是團圓的日子,但從另一些方面來說,團圓並不一定是放鬆的。

6樓:筱磊

我自己吧,好不容易一個長假,收腰的願望當然希望每天睡到自然醒,可是,在家的話,可能嗎?總會有人早早就催促起床,想每天都睡個懶覺,幾乎是不可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旅遊的話,至少在這兩點上就不一樣了。出門旅遊,沒有每天的morning call,當然是一覺睡到自然醒,而出門在外的我,每個日子的安排都是自己掌握的,對於我來說,當然是想怎麼輕鬆怎麼來,這樣一個假期,是沒有煩惱的。

8樓:沉夜孤星

春節放假,按照我的意願,我還是希望出門旅遊。當一年完結,對於已經在一個城市待了一年,每天面對繁重工作的我來說,需要從工作中抽身出來,將繃緊了一年的神經放鬆一下,將身體的疲憊徹底洗刷一下,過年的長假就正好是我需要的,但對於包括我在內的大多數人來說,春節待在家裡,都不是一個能徹底放鬆的選擇。

9樓:相小筠

走出去看看世界吧!不要怕人多,因為即使你在家,也會覺得很無聊。世界這麼大,總要去看看。帶好你的錢包,帶上你的親人或愛人,只去一個你最想去的地方,去好好感受人生吧!

10樓:以心

這個就完全看個人了,想趁著放假出去看看的就去旅遊,想多陪陪家人就在家。

11樓:bd小葵

我不會選擇出去旅遊的,出去旅遊高速全堵,而且酒店和旅遊景點都比較貴,還是乘著這個時間多和家人團聚比較好。

12樓:小美

看看我們的高速路那麼堵,還是呆在家裡好!我一個叔叔有一年出去旅遊在河北高速路段堵了三天三夜,幸虧奶奶給他們車上裝的東西多才熬過去,一個雞蛋他們要5元一碗泡麵20元愛吃不吃!我覺得呆在家裡和家人團聚,這個季節去旅遊也不是太好!

春節是在家還是出去旅遊

13樓:

根據情況來定吧。對於每個家庭來講情況不同,人員組成也不同。如果家裡只有夫妻和小孩,倒是可以考慮過年期間利用假期去旅遊。

如果一年中很少回家,沒有多少時間好好回家一起團聚。父母老啦,該回去看看,坐坐,這樣的機會越來越少啦!旅遊確實不錯,但是真的不如好好在家待上幾天,不僅放鬆身體,還可以好好陪陪父母家人,更可以訪親問友,中華民族的傳統,不可缺少!

春節出去旅遊的人比較多,會比較的擁擠,如果想舒適的享受旅行,還是錯開這個高峰期為好。

14樓:

我說春節應該在家,能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有爸爸媽媽,兄弟姐妹,親戚朋友多熱鬧啊,在一起吃個飯喝點酒打打牌不是很好嗎。

15樓:請問企鵝

春節出去旅遊的人比較多,會比較的擁擠,如果想舒適的享受旅行,還是錯開這個高峰期為好。春節不一定要出去旅遊,可以在家,和親人、朋友一起過,那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這只是個人建議

16樓:仍蘭月

春節應該和家人在家裡過,因為平時的時侯都在外地打拼沒有時間陪伴自己的家人,春節這個節日能讓家人團聚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所以春節在家過不出去旅遊。

17樓:

春節還是在家過,平時一年四季都忙於工作很難和家人聚在一起,春節這個節日能和家人團聚,走親訪友,春節放假是一年難得的機會,有的人趁春節放假期間出去旅遊,各有各的想法,只要家人都高興過個俞快的春節。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是在家過,一家人平時忙工作,各奔東西,很難聚在一起,過年了,有長假期聚在一起聯絡一下感情挺溫暖的,有空去親戚家走走,腳步為親,中國傳統就是過年了一家人聚在一起才是團圓。

19樓:學震感悟

我認為應該在家裡,因為平時的時候,大家都很忙,沒有什麼時間聚在一起,恰好在過年的時候,聯絡聯絡感情,我認為在過年時也應該多陪一陪自己的家人,和親人們待在一起,會有一種溫暖的感覺,親戚朋友在一起嘮嘮嗑,我認為也是非常好的,旅遊嗎,我們可以在任何時候去旅遊,因為過年要團員在一起。祝您新年快樂。

20樓:戎竹雨

春節還是在家裡過,因為每天都忙於工作,沒有好好陪爸媽,所以在過春節期間好好陪陪他們,一年只有過春節的時候才能和家人團聚。

21樓:

建議春節在家過,第一,春節正是家人團聚的機會,一年四季都在奔波,好不容易有團聚的機會,切莫錯過,第二,春節出去旅遊,車船交通堵塞,酒店暴滿,諸多不便,所以建放春節還是在家裡,與家人共度一個溫馨的春節

22樓:施雨筠

春節.最好還是在家過,現在社會節奏快,平時忙於工作跟家人聚在一起的機會不多,春節長假工好跟家人團聚,走親訪友,這是一年難得的機會,當然條件允許做話也可趁長假帶上自己的家人來一次愉快的旅遊,各有各的想法,希望大家過一個快樂的春節

23樓:

春節在家還是出去旅遊。如果一年在外很少回家,家裡親人又比較多,還是在家過年,大家團聚,熱熱鬧鬧的,聯絡一下親情,是很不錯的。如果幾乎每天都是和家人,親人在一起,出去旅遊,可以領略一下,異地的過年習俗,出去走走,順便玩一玩,畢竟一年中,沒有幾個這樣難得的長假。

所以說,怎麼過年,怎麼利用好這個小長假,還要看情況而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啊,畢竟一年下來都在工作,跟家人在一起的時間也沒多少。無論是出去玩還是在家裡都是一個挺好的選擇。如果你想自己一家人在一起安安靜靜過年,那就在家過唄。

如若是想熱鬧一點,那就外出旅遊過年,都是很好的選擇。

25樓:

春節肯定在家過,一年到頭好不容易和親人朋友相聚在一起,坐在一塊吃吃飯聊聊天,互相交流交流感情,吃完了打打撲克,麻將,有說有笑的過大年,出去旅遊也是可以的,但沒有在家有意思,再說了旅遊可以選擇不在過年的時候去旅遊,可以選擇不冷不熱的季節去旅遊 ,過年是重要節日,沒選擇肯定是在家。

26樓:

覺得還是在家,因為忙了一年了,要回家陪一陪父母,父母看見孩子們吃著自己親自下廚做的飯菜,孩子們快樂的笑臉是父母親最塊樂最幸福開心的時候。

27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工作忙,難得回家,建議在家陪陪父母,聊聊天可以帶著父母到家附近的景點轉轉,不用去太遠的地方,看看家附近的變化也很好,一家人其樂融融,開開心心過個團圓年。提前祝你全家新年快樂!

28樓:

春節了,是閤家團圓的日子,家人們在一起開心的,做些好吃的,喝喝茶,打打牌,聊開心的事,陪孩子出去溜溜,陪老人說說話,朋友聚聚,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可以帶家人出去玩玩,都是很開心的,

29樓:

如果一家人能夠團團圓圓的在一起,那麼在**都是無所謂的,可以選擇共同出遊或者是共同在家,前提是家裡面的老人和孩子也能夠一起走出去。

30樓:

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選擇。有的人認為好不容易過年了,大家可以在一起聚一聚,有的人認為應該趁這個時間出去玩一玩,好好放鬆一下,各有各的好處,這要根據不同的人的不同愛好,怎麼做都好,只要自己開心就行。

31樓:

春節是團聚的大好時光。如果你長年在外工作春節最好在家多陪陪父母,畢竟聚少離多。如果成年與父母在一塊,可以考慮去出旅遊,帶上父母一起散散心,換個環境過年也挺好的。

32樓:

都好,我覺得還是在家和家人在一起過個團圓年,你們在外工作一年了平時沒有時間陪他們,春節就是團圓節一大家人圍坐在一起,談談過去一年事情,談談以後理想,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那是很幸福美滿的一件事,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樂!

暑假在家好,還是出去找暑假工好暑假在家好,還是出去找暑假工好?

這其實還是看自己,別人還真不好替你回答。上半年學業太重 夏天外面太熱 怕晒黑 大長假好好放鬆下自己 宅家也不免是個好去處 乘著年輕多看看世界 想去掙掙零花錢 體驗社會 本人就是野宅不住 找個暑假工也不錯。一切還是看你自己 暑假本來就是要你好好度過炎熱天氣的假期,如果實在閒的沒事幹,可以找找當地的兼職...

在家做事好,還是出外打工好,出去打工好還是在家附近幹活好

要看情況啊.要是在會昌有正式工作,有編制,或是在會昌有壟斷企業辦,可以選擇在家裡.如果在會昌臨時工工資又不高與正式工的差距太大.還不如在外打工.更多選擇.檢視原帖 出去打工好還是在家附近幹活好 各有好處 外出打工一條活,單純,有牽掛,錢找得多 在家附近打工,無牽掛,麻煩,錢找得不多。都不好 自己幹好...

你認為在家裡應該男的做飯還是女的做飯

因為我本人就是做餐飲的,我所知道的飯店裡面的廚師男性還是比較多的,但是一般情況下,廚師們回到家裡都是不做菜的,第一是因為家裡面的調料並沒有在餐廳裡那麼齊全也不想做第二是因為工作1天很累啦,1天都在做飯回家之後就不想再做啦。而且我認為家裡面做飯就應該是女生做飯,因為除了廚師的話,男性在家裡面做飯,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