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事業單位2023年招聘什麼時候釋出簡章

2021-04-18 00:24:02 字數 2693 閱讀 4476

1樓:山東中公

2020山東事業單位統考公告即將釋出 點此檢視

近日,濰坊、德州、東營幾個地市釋出了2023年機關事業單位用編計劃報送工作的流程,尤其是濰坊寒亭已經報送完成,預計山東統考公告或將12月釋出。

2020事業單位統考公告什麼時候釋出?

2樓:山東中公事業單位

2023年山東事業單位統考公告預計將於年初發布。

根據往年事業單位統考公告發布的時間來看,一般公告釋出會集中在1月份,3月份進行筆試。但是今年11月份,山東已經有不少地市開始報送2023年用編進人計劃,所以2023年事業單位統考公告很有可能會比往年提前釋出。

事業單位筆試的內容中,公共基礎知識佔據很大一部分。公共基礎知識考的範圍比較廣泛,有7個專項,包括時政、法律、省情市況等等,因此要備考2023年山東事業單位考試,一定要提前進行準備。2020山東事業單位統考筆試備考資料

3樓:山東中公

2020事業單位統考公告應該和往年時間相差不大,往年的話事業單位統考一直是一月份進行陸續釋出各地市招聘公告,2月份也有部分地市進行釋出。主要集中在2月進行事業單位統考報名的。統考一直是在3月16日或18日這裡,趕在週末的時間進行筆試。

4樓:中公教育

2020寧夏事業單位筆試考試公告於6月5日釋出,筆試考試時間為:2023年6月11日(星期四)9:00至6月16日(星期二)18:00

5樓:天翔_教育

由於今年情況特殊,事業單位公告還得再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全部發出來了,我剛剛從中公教育的官網上看到了,十六個地級市全部發出,你也可以網上搜尋一下哈,望採納

2023年湛江事業單位招聘什麼時候釋出?

7樓:中公教育

湛江事業單位的招聘,一直以來都相對比較少,18年基本少見,19年零星出了個別單位的招考。所以,在2023年,很大程度上會有不少的單位做招聘,對此考生可以做好備考準備的。

事業單位招聘時間是什麼時候?

8樓:有錢哥哥

事業單位招考資訊隨時都會有,大型的統考一般會在3月份開始,一般報名時間和考試時間間隔一個月左右。並且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與公****不一樣,沒有全國性的統一考試,甚至各省市也沒有統一的考試,目前各地都是各省市區縣等各級別分別組織考試,因此在考試時間上無法做到統一。

因此要想知道事業單位考試時間,首先你要確定你要參加什麼地區的考試,比如你考xx市的事業單位,要等到這個市釋出簡章了你才知道考試時間,當然各省市區縣的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每年都固定有一次甚至是兩次三次四次,不同的單位也有很多考試,這類考試的簡章一般釋出在當地的人事**上。

每年的事業單位招聘一般是什麼時候?

9樓:四川金標尺教育

事業單位招聘的公告每年4月份左右的時候釋出,備考的週期一般是在20天到30天左右。

10樓:延吉中公教育

1、一般事業單位分為省直和市直的,你可以關注當地的人事考試網檢視訊息。

2、事業單位招聘考試,一般從每年3-5月份左右陸續開始了。

3、招聘公告有報名方式和****的,按照流程報名。每年事業單位招聘一般陸續是從,4月份開始釋出公告,備考週期一般在20-30天左右,具體可以參考往年考試公告,不會有太大幅度變動。

11樓:華圖教育

事業單位招考資訊隨時都會有,大型的統考一般會在3月份開始,一般報名時間和考試時間間隔一個月左右。並且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與公****不一樣,沒有全國性的統一考試,甚至各省市也沒有統一的考試,目前各地都是各省市區縣等各級別分別組織考試,因此在考試時間上無法做到統一。因此要想知道事業單位考試時間,首先你要確定你要參加什麼地區的考試,比如你考xx市的事業單位,要等到這個市釋出簡章了你才知道考試時間,當然各省市區縣的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每年都固定有一次甚至是兩次三次四次,不同的單位也有很多考試,這類考試的簡章一般釋出在當地的人事**上。

12樓:事業單位吉林

每年事業單位招聘一般陸續是從,4月份開始釋出公告,備考週期一般在20-30天左右,具體可以參考往年考試公告,不會有太大幅度變動。

13樓:白城中公教育

事業單位招聘時間與各個地方安排的時間都不一樣,主要原因是:

1、事業單位考試不是國家組織,是由當地城市或地區自行組織的,因此各個地方招聘和考試時間大多不一致;

2、事業單位考卷試題一般由當地的人社局出卷子或者單位出卷子,時間看當地的具體安排;

3、若要關注當地事業單位招聘時間和具體安排,建議多留意當地人社局官方**的公告靠譜;

4、再如廣東事業編時間(4、5月的是省市屬事業單位的)

14樓:王韓之戀

一般多集中在4-5月份,因為事業單位招考的主力軍依然是龐大的大學畢業生,所以選擇這個時候有這方面的原因,當然,至於其他時間也有。

15樓:湖南事業單位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湖南省事業單位招聘基本上每天都有,你可以在湖南事業單位招聘網(http://www.zgsydw.

com/hunan/zhaopin/)檢視。如果你想要參加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的話,那麼要提前3個月的樣子進行復習。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山東省濰坊市直事業單位2023年招聘簡章出來了嗎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濰坊市市直秋季事業單位公開招聘17人簡章筆試考試內容 筆試根據專業不同分為綜合和教育兩大類,各類均考一科。綜合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法律法規 政治經濟理論 時事政治 科技知識等基礎性知識和綜合寫作 教育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教學基礎知識兩部分,分別佔整個...

誰知道2023年江蘇崑山市部分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條件

2015年江蘇崑山市部分事業單位考試公告資訊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紀守法,品行端正,無違法犯罪記錄,並具有正常履行崗位職責必備的身體條件和招聘崗位所規定的具體資格條件。二 具有國家教育部承認的本科及以上學歷,並取得相應學位。戶籍要求詳見 2015年崑山市部分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崗位簡介...

2023年山東省屬事業單位招聘報名

您好,中公教bai育為您服務du。以下是省屬事業zhi單位相關dao的時間安排。加油 祝好運!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2014年山東省屬事業單位招聘資訊 您好,中來公教育為您服務自。2014年山東省bai屬事業單位公 開招聘du工作人員807名,報名時間 2014年山東省屬事業單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