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理州事業單位招聘公告

2021-03-03 23:52:19 字數 2484 閱讀 8003

1樓:中公教育

2023年雲南省大理州事業單位招聘368人公告已釋出,報名時

間:2023年1月18日至2023年1月22日。

報名地點:應聘州級崗位畢業生到州級崗位招聘主管部門報名點報名(詳見崗位表)。應聘縣市崗位的,到各縣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指定地點報名。

考核方式。招聘單位主管部門根據崗位需求擬定考核方案報同級人社部門稽核。招聘單位根據行業類別、招聘條件及報名人數,考核採用不同的方式進行:

考核方式一:招聘物件為急需緊缺專業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的,直接採用面談考核程式,經考核、考察符合引進條件的,由用人單位主管部門提出引進意見,報組織人社部門辦理直聘手續。

考核方式二:招聘物件為急需緊缺專業的全日制碩士研究生,第一批次錄取的本科畢業生,第二批次錄取的**與舞蹈學類、體育學類、美術學類和戲劇與影視學類等專業的全日制本科畢業生,具有技師以上技能水平,能解決關鍵技術和工藝操作難題的高階技能人才的,且招聘人數與報名人數小於或等於1:3的崗位由用人單位主管部門成立考評組直接採用面試考核(或面談、試講、實作)等形式對考生的專業能力、綜合素質進行考核測評,面試考核成績按百分制計算,最低合格分數線為70分。

最終根據考生面試考核成績由高到低按照所報考崗位招聘人數等額確定擬進入體檢人員。

考核方式三:招聘物件為急需緊缺專業的全日制碩士研究生,第一批次錄取的本科畢業生,第二批次錄取的**與舞蹈學類、體育學類、美術學類和戲劇與影視學類等專業的全日制本科畢業生,具有技師以上技能水平,能解決關鍵技術和工藝操作難題的高階技能人才的以及其他急需緊缺專業人才的,且招聘人數與報名人數超過1:3的崗位應組織專業測試和麵試考核兩個程式。

專業測試主要對考生履行崗位職責應具備的專業(或技能)素質、基本能力進行測評。專業測試成績按百分制計算。專業測試結束,按照專業測試成績從高到低1:

3確定擬進入面試人選。面試成績按百分制計算,面試最低合格分數線為60分,面試成績未達面試最低合格分數線的人員,不得參與後續的招聘過程。

2023年大理州事業單位考試成績查詢要到什麼時候?

2樓:育萃教育

2023年大理州事業單位第二批於2023年6月

3日考試8月3~8月8日資格複審。面試時內間在8月11日~12日。成績在8月1號出來進行容公示。

2023年大理州第二批事業單位考試時間為7月2日,成績於7月22日17:00後可以查詢。面試公告也是8月5日出。

8月9~10號資格複審。

由此來看大理州事業單位成績出來的時間並不確定,不過大多集中在七月末,八月初。考生可以耐心等待!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提前了 七月十號之前就能查到 早晚幾天

2023年雲南省大理州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是什麼時間?

4樓:中公雲南網校

1、根據bai2023年大理事業單位考試情況,du預計2023年雲zhi

南省大理州事業dao單位考試報名版時間是4月份權,筆試時間是6月份。

2、大理事業單位考試科目是《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和《綜合應用能力》。建議多看一些書,做一些模擬練習,有針對性的進行備考複習。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聘州級崗位畢業生到州級崗位招聘主管部門報名點報名(詳見崗位表)。應聘縣市崗位的,到各縣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指定地點報名。

報名所需資料:畢業生報名時要求攜帶《畢業證》、《學位證》原件(2023年應屆畢業生憑學校就業推薦表,待辦理聘用手續時複核畢業證、學位證原件,凡不能出示原件或複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資格)、身份證(或學生證)、戶口簿及近期免冠半寸**2張。

報名方式:畢業生本人不能到現場報名的,可由家長或親友代為報名。報名時,須如實填寫《資格審查表》一式兩份。對符合條件的人員,各主管部門和報名點要積極接受,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絕報名。

資格審查:報名結束後,由本級招聘領導組對報名學生資訊進行資格審查,具體工作由本級人社部門牽頭召集招聘部門統一複審。在進行學歷、專業驗證時,要按照應聘者畢業證原件上的專業名稱(2023年應屆畢業生就業推薦表專業名稱應與畢業證專業名稱一致)進行認真稽核;錄取批次應按照錄取當年雲南省招生委員會辦公室編制的《雲南招生》(普通高校招生計劃版)進行稽核。

大理州事業單位招聘一年有幾次

6樓:熱門滿意

一年兩次,一次叫做考核招聘,在11月到3月,要求很高,且只能夠是應屆畢業生才能參加。另外就是考試招聘了,這次時間是5月到8月,這個崗位多很多,要求也低了很多,應往屆都可以參加。

7樓:雲南中公專家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8樓:匿名使用者

兩次!3月份有一次,7月份有一次!

9樓:都蝶前時

一年只有一次統一的招考,去年和前年都是在9月份,今年的時間還沒定。但是有些單位又特殊需求的也會自行招考,所以你得多關注大理人事人才網

10樓:勤音府初之

事業單位一般一年兩次,也有一年一次的情況

今年有大理州事業單位考試的第三批嗎

大理事業單位考試是在上半年進行考試,7月2日進行聯考,一般的話大理事業單位考試一年只有一次考試。大理州事業單位考試報名後還可以改嗎?1 一般事業單位考試網上報名稽核通過後就不能再修改了 2 如果你報名的崗位最終沒有達到報考比例,可能崗位會被取消,那麼就有一次改報其他崗位的機會。大理州事業單位考試雙崗...

2023年雲南大理事業單位教師專項招聘報考條件是什麼

範圍 條件及物件 一 範圍 經稽核批准公開考核招聘的全州各級事業單位 不含參照公務員法管理事業單位 二 條件 報名參加考核招聘的人員應具備下列條件。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憲法和法律 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政治思想素質好 3.一般應取得學士及以上學位 4.具備招聘崗位要求的資格條件 5....

2023年青海海北州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和考試時間

2014青海海北州事業單位招聘158人公告報名時間為12月5日 12月10日 筆試時間地點 以准考證為準。筆試內容 筆試測試公共基礎知識 佔筆試總成績的30 專業知識 佔筆試總成績的70 報考資格條件中標註為 專業不限 崗位只測試公共科目。根據筆試成績高低,按招聘崗位1 3的比例確定進入進入面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