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雲南大理事業單位教師專項招聘報考條件是什麼

2021-05-05 15:51:43 字數 3202 閱讀 3786

1樓:佛山中公教育

範圍、條件及物件

(一)範圍:經稽核批准公開考核招聘的全州各級事業單位(不含參照公務員法管理事業單位)。

(二)條件:報名參加考核招聘的人員應具備下列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憲法和法律;

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政治思想素質好;

3.一般應取得學士及以上學位;

4.具備招聘崗位要求的資格條件;

5.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年齡一般在18週歲—35週歲,碩士學位研究生(非在職)或具有副高階職稱的專業技術人員年齡放寬至40週歲,博士學位研究生(非在職)或具有正高階職稱的專業技術人員年齡放寬至45週歲,取得高階技師技能等級的年齡放寬至45週歲;年齡時間認定計算截止2023年1月17日;

6.具備崗位所需的其他條件。

(三)物件:

1.急需緊缺專業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2.急需緊缺專業的全日制碩士研究生;

3.第一批次錄取的本科畢業生;

4.**與舞蹈學類、體育學類、美術學類和戲劇與影視學類等專業的全日制本科畢業生;

5.具有技師以上技能水平,能解決關鍵技術和工藝操作難題的高階技能人才;

6.其他急需緊缺專業人才。

有下列情況之一者不得參加報考:

1.機關、事業單位在職在編人員;

2.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或正在被立案審查的人員;

3.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

4.受到黨紀、政紀處分,期限未滿或者正在接受紀律審查的人員;

5.2023年以來被取消錄用資格的公務員(含參公人員)、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被認定在招錄各級公務員、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報名時填報虛假資訊的人員,被相關部門列為不誠信的人員;

6.2023年1月17日前未辦結辭職手續的機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

7.現役軍人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得報考的其他人員;

8.屬於失信被執行人的。

2樓:中公教育

(一)應聘人員應具備以下條件:

1.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憲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備招聘崗位所需的專業、技能要求;

4.具備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5.具備崗位所需要的其他條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不得報名:

1.受到黨紀、政紀處分期限未滿或者正在接受紀律審查的人員,受到刑事處罰期限未滿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調查尚未作出結論的人員;

2.失信被執行人;

3.2023年以來被取消錄用資格的公務員、專業技術人員,被認定在各級機關公務員、事業單位專業技術人員考試報名時填報虛假資訊而被禁考的人員;

4.法律法規規定不得報考的其他人員。

3樓:

應聘人員應具備以下條件:

1.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憲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備招聘崗位所需的專業、技能要求;

4.具備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5.具備崗位所需要的其他條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不得報名:

1.受到黨紀、政紀處分期限未滿或者正在接受紀律審查的人員,受到刑事處罰期限未滿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調查尚未作出結論的人員;

2.失信被執行人;

3.2023年以來被取消錄用資格的公務員、專業技術人員,被認定在各級機關公務員、事業單位專業技術人員考試報名時填報虛假資訊而被禁考的人員;

4.法律法規規定不得報考的其他人員。

4樓:育萃教育小能手

一般是要滿足這幾個條件:

1、資格證要求

一般來說,報考教師招聘考試,是需要提供教師資格證的,所以如果你想考教師編制,一定要提前準備教師資格證!

但是現在雲南大多是可以「先上崗後考證」,前提是符合招考單位的條件。

2、年齡要求

教師資****沒有具體的年齡限制,一般在你退休前都可以,但是教編可就不同了。一般招聘教師要求年齡是30歲以下,也有的是35歲(選調除外),具體的看公告~,但如果是研究生或以上學歷的考生,報考的年齡要求會被適當的放寬。如果你35歲了還沒有當過老師,那麼基本上以後也不可能從事教師了(包括特崗教師),如果有想法,那就趕快行動!

3、專業要求

教師資****是不限專業的,你可以報考任何學科的教師資格證,但教師招聘對專業的要求有些嚴格了!一般,所學的專業與報考學科的專業要求相近或者是相同。

小學和幼兒教師對專業的要求較少,一般有教師資格證即可報考。

初中對專業的要求一般相近或相似專業即可。

高中對專業的要求較多,本科大都要求專業相同,研究生學歷對專業的要求較為放寬些。

4、學歷要求

有人問,我大專畢業可以考小學教師嗎?注意:這裡說的考教師,不是教資證哦~

考教師是有學歷要求的,一般情況下:從小學到高中要求學歷是遞增的(具體看公告)!如果你不想被崗位篩選,那麼最好有個本科學歷

每個地區的教招學歷要求不一樣,同一個地區的不同教招學歷要求也不一定相同,所以你想考教師編制,還是得留意教招公告。

可以關注育萃教育下,這邊會發所有教師 的招聘考試

2020大理事業單位考試科目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大理事業單位考試科目有兩門,一門是申論,另一個是公共基礎知識,建議做好複習

6樓:中公教育

您好,大理

事業單位bai

考試科du

目包括職業能力傾向測驗zhi和綜合應用dao能力。以下是2023年大理事業單專位考試屬科目的相關資訊,可以做一參考。

考試分為五個類別:綜合管理類(a類),主要適用於事業單位以行政性、事務性和業務管理為主的崗位;社會科學專技類(b類),主要適用於事業單位人文社科類專業技術崗位;自然科學專技類(c類),主要適用於事業單位自然科學類專業技術崗位;教師類(d類),主要適用於中小學和中專等教育機構的教師崗位;醫療衛生類(e類),主要適用於醫療衛生機構的專業技術崗位。每個類別分別進行《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和《綜合應用能力測試》考試。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考試時限為90分鐘,滿分為150分,《綜合應用能力》考試時限為120分鐘,滿分為150分。

2020大理事業單位今年會招聘幾次?

7樓:邯鄲中公教育

1、大理事業單位分為統考和非統考,雲南省事業單位統考一年有2次,但是有的地市只參加其中一次。

2、非統考由用人單位自行組織招聘,考試時間不定,具體以公告為準,可以關注當地人事考試網檢視。

2019雲南大理事業單位考試時間是幾分鐘

2019雲南復 大理事業單位考試時制間安排如下 網上報名時間 2019大理州事業單位考試繳費截止時間是什麼時候?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報考人員在資格審查初審合格後,需於2019年4月11日9 00至4月18日18 00完成繳費,每科50元,合計100元一人。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王志善 飾 武曲星...

2023年雲南事業單位考試的內容會有變化嗎

2020年雲南省事業單位考試內容應該沒有大的變化,可以參考歷年的考試內容和政策,提前做好複習 2020雲南省事業單位考試會推遲嗎?什麼時候會出公告?目前,2020雲南事業單位專項招聘資訊已經公佈。全省基礎教育學校教師32870名,較原計劃增加18000名 醫療衛生機構醫護人員10000名,較原計劃增...

2023年雲南事業單位成績什麼時候出

大部分是6月中下旬出成績,個別的地區會延後出公告 2019年雲南事業單位成績預計在6月中下旬出成績 有人知道查詢地址麼?給我一個 答 2019年雲南事業單位成績5月19日公佈 如有疑問 請繼續追問 2019年雲南事業單位統考成績什麼時候出?答 2019年雲南事業單位統考成績5月25日出 如有疑問 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