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青海省直事業單位考試科目有哪些

2021-12-26 11:03:41 字數 758 閱讀 7202

1樓:鴻途教育

2023年青海省直事業單位報考「考試聘用」崗位的考生參加省委組織部、省人社廳統一組織的筆試。筆試時間為2023年5月21日,具體考試時間和地點以准考證為準。筆試內容包括綜合應用能力(佔筆試成績的50%)、職業能力傾向測驗(佔筆試成績的50%),其中對涉及少數民族語言、民族醫藥、養路工、機械駕駛員等不適宜參加「綜合應用能力」測試的崗位,仍然測試相應的專業科目或綜合基礎知識,專業科目或綜合基礎知識佔筆試成績的50%。

「考試聘用」崗位的筆試和麵試成績分別佔總成績的70%和30%,教師崗位為60%和40%。進入面試人員根據筆試成績高低,按招聘崗位1:3的比例確定。

筆試單科缺考的不能進入面試環節。

2樓:中公教育

1.2023年青海省直事業單位招聘公告暫未釋出;

2.預計將會於4月份釋出公告

3.參考2023年筆試內容:包括公共基礎知識(佔筆試成績的20%)、職業能力測驗(佔筆試成績的20%)和專業科目(佔筆試成績的60%)。

資格條件中標註為「不測試專業科目」的崗位,筆試成績按照公共基礎知識、職業能力測驗各佔50%的比例計算。

2023年青海省直事業單位考試在什麼時候?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筆試時間2023年6月22 日,具體考試時間和地點以准考證為準。

相關公告你可以參考:2023年青海省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公告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青海海北州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和考試時間

2014青海海北州事業單位招聘158人公告報名時間為12月5日 12月10日 筆試時間地點 以准考證為準。筆試內容 筆試測試公共基礎知識 佔筆試總成績的30 專業知識 佔筆試總成績的70 報考資格條件中標註為 專業不限 崗位只測試公共科目。根據筆試成績高低,按招聘崗位1 3的比例確定進入進入面試人員...

2023年甘肅省直事業單位考試時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二 筆試時間和地點 筆試時間定於2015年6月28日上午9 00至11 30,筆試地點見准考證。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考試。筆試開考比例原則上不低於3 1 不足3 1的,由招聘單位或主管部門劃定最低控制線,在筆試前書面通知應聘者,並報人社部門備案 採取閉卷形式...

2019吉林省直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2014年吉林省省直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公告 82名 報名時間10月13日 10月15日 網上報名 考生 務必使用標準的ie6或ie8瀏覽器 登陸吉林省人事考試中心 在 便捷通道 區域點選 網上報名 事業單位招聘及其他考試報名 選擇相應報考單位 報考崗位進行報名。考生網上填寫資訊後,上傳近期6個月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