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陽曆8月17號10點58分出生的男孩命裡缺什麼?取什麼名字好?姓魏

2021-07-29 06:50:09 字數 2129 閱讀 8171

1樓:起名通

魏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12-8-17 10:54生辰八字:壬辰年 戊申月 庚戌日 辛巳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20; 金37.62; (同類得分:57.

62)木3.18; 火9; 水18; (異類得分:30.

18)相差:27.44 綜合旺衰得分:

27.44八字過硬。

魏虹旭這個是最專業的吉名,符合生辰八字起名喜忌,五行、五格都是滿分。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滿足五行平衡、五格滿分的吉名組合成百上千,可以全部推算出來根據自己心願挑選最滿意的。但我不瞭解你的個人喜好,只能盡力按一般人都喜歡的原則選了1個供你參考、開啟思路,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理解一點,缺,不一定就要用的,我簡單打一個比方,如某人的八字日元是丁火,日元弱,八字五行缺水,很明顯,本身已經弱了,難道還用水來克?這樣便是雪上加霜!因八字所缺的五行百分之七十都是需要用的,所以無形中便有了這個缺什麼用什麼的概念。

用什麼五行是針對日元而論,什麼五行對日元有利就用什麼。

起名,五行是內在本質基礎,是否運用正確是主要的。同時結合數理(三才五格)以及考慮讀音、含義、感覺,多方面綜合而取。不是那樣簡單,也不是幾句話可以說明的。

我分析孩子八字的喜五行告訴你,你到空間找一下文章,我寫了一篇“怎樣給孩子起名”的文章,詳細說到各方面,你參考而起即可。

2023年陽曆8月7日15點58出生:

食神    梟神    日主    偏財

乾造:  壬辰    戊申    庚子    甲申

孩子的八字五行缺火,日元“庚”金生申月得令,月透戊土通根在年,緊而生身。日元得令而且通根在時。該八字日元庚金以旺論無疑。

日元庚金旺,火是可以克金的,八字也缺火,是不是就取火呢?火其實是起不到克洩庚金的作用的。因為月乾透出戊土,而且通根在年,土能化火而生金。

火只會生旺土,土生金,火克不了金。這個八字五行取用,是用水是和木才確切,以洩身為用。給孩子起名字運用水和木的五行。

3樓:thor媽媽

屬龍的人命名10原則

(1)宜選用有“星”、“雲”、“辰”的字根。因為龍喜行於天空,而與日、月、星、辰為伍。如:星、雲、霖、霈、辰、晨、騰、農、濃、儂、振。

(2)宜選用有“氵”、“水”之字根。因為龍喜水、雨,取龍為雨神,江河之水為水龍王掌管,龍得水,也使得其所。如:水、冰、江、沈、汪、注、沛、泳、淳、海、涵、清、潔、潮、瀏、瀚。

(3)宜選用有“王”、“大”、“君”、“帝”、“令”、“主”、“長”之字根,因龍在中國人心中的地位最大,宜稱大,發號施令,不宜稱小。如:大、王、君、玲、琴、五、珍、珠、琳、琪、璦、瑜、瑤、璞、璋、環、瓊。

(4)宜選用有“日”、“月”的字根。因龍喜得月明珠,日、月為其最愛,可增加肖龍者的內心世界,有充實感。如:

日、月、青、有、旺、清、早、明、昆、易、星、晶、景、普、晴、暖、暉、暢。

(5)宜選用有抬頭的字根,如“厶”、“冫”。因為龍喜歡抬頭,可展露其威,教化人民。倘如龍低頭,便成為一條降龍屈服於人了。如:有、存、育、彥、真、升。

(6)宜選用有“子”、“壬”、“癸”之字根,因地支申子辰為三合,龍為辰,鼠為子。如:子、享、孚、孟、承、孳、學、李、壬、癸。

(7)宜選用有“申”、“袁”之字根,因申子辰三合。如:甲、紳、砷、袁。

(8)宜選用有“馬”、“午”的字根,因龍與馬在一起,會有“龍馬精神”的幹勁,積極努力開創前程。如:馬、馮、駐、騁、騰、騫。

屬龍的人命名忌用字

(9)避免選用有“戌”、“犭”、“犬”之字根,因辰與戌正衝,犯了正衝,是生肖姓名中的最大破綻。如:戌、成、誠、茂、晟、狄、猛、猶、猷、獲、獻、威。

(10)避免選用有“蟲”之字根,因“蟲”為蛇,大蟲也為虎之意,有龍虎鬥之嫌。如:虹、蜀、蜜、蝶、融、螢、蟬。

大師,2023年4月22日上午9點半出生男孩,命裡缺什麼,姓魏,取名字最好哪些字?謝謝大師

4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甲午年 戊辰月 癸亥日 丁巳時

五行缺金,八字過弱,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屬金的字比較好。

魏晨瑞魏承駿

5樓:倪煜蘅

甲午 戊辰 癸亥 丁巳

木火 土土 水水 火火

五行缺金 八字偏弱

喜金魏銘成

2023年陽曆8月10號陰曆是多少號

萬年曆陽曆 1969年8月10日 星期日陰曆 六月廿八 己酉年 雞年 壬申月 丁巳日1969年陽曆8月10號 陰曆是6月26 1984年陰曆10月12日的陽曆號是多少號?是1984年11月4日。農曆屬於一種陰 陽合曆 其年份分為平年和閏年。平年為十二個月 閏年為十三個月。月份分為大月和小月,大月三十...

2023年陰曆10月17號酉時17點20分出生的,求大師算命

新曆lo月17日早上10點,老厲是幾,好嗎?本人屬兔,出生1987年農曆10月17日上午10點。在五行中我是屬什麼?生日 公曆 1987年 12月 7日 10時0分生日 農曆 丁卯年 十月 十七 巳時 八 字 丁卯 辛亥 庚寅 辛巳 五 行 火木 金水 金木 金火 納 音 爐中火 釵釧金 松柏木 白...

求2023年陽曆3月10號晚8點半出生的女2023年運程

你在鼠年得 陌越 吉星扶助你的事業發展,但另一方面卻有幾顆不利健康與財富的凶星不斷纏繞你,以致運程無法一帆風順,希望你能夠憑著自己的堅持 努力和智慧,度過困難,做出理想成績。踏入牛年,命宮只現一顆力量不太強勁的 天馬 吉星,但卻有影響深遠的 弔客 和 天狗 騷擾,故此流年運勢不可言吉 事業與工作 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