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人孝順嗎,這樣的人孝順嗎?

2023-01-24 07:40:15 字數 400 閱讀 452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覺得孝順啊,一個和自己的父親有矛盾的人,還記得要給自己的父親養老!!!這就說明了一切。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畢竟我們都不知道人家發生了什麼事情啊。建議在多瞭解瞭解,瞭解他家的情況,也可以從他身邊的朋友來多瞭解他的為人。孝順是品性裝不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是個自私而不懂愛,不懂寬容的人…如果沒發生什麼讓他不高興的事的話,他也許回為了表面孝順…但一但發生了事,他就會把自己擺在第一位…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啊,我們總是被傳統的道德絆手絆腳,看看人家歐美那些國家,子女成年就和父母分居了,而且又講究個性和自由,崇尚個人奮鬥,真的好羨慕哦。

不孝順的人什麼時候後悔自己不孝順了

但事到如今,再怎麼後悔也沒用了。其實。那些長大後不孝順的人,從小就有徵兆。父母如果發現孩子身上出現了此類特徵,就要趕緊糾正。這3種不孝的 特徵 希望你家娃沒有。1 任性蠻橫。這主要是指在一些比較嚴重的原則性問題上,孩子明知故犯還要狡辯自己沒有錯。並且,日常生活中稍不遂心意就大發脾氣,彷彿全世界都必須...

學歷越高的人越容易不孝順父母嗎

並不是學歷越高的人越容易不孝順父母,孝不孝順父母的話,並不是看學歷,而是看人有沒有孝心。如果一個人有很高的學歷,但是沒有孝心的話,那麼這個人也是不會孝順父母的。反之,即便一個人的學歷很低,但是會孝順父母的話,那麼這個人也是有孝心的。所以說,學歷並不能確定一個人會不會孝順自己的父母,因此我並不贊同這個...

這樣的人值得交往嗎,這樣的人值得交往嗎

不合適,如果他改變一個態度對待你,那麼你永遠想不到。要麼真君子,要麼真小人,至少朋友該是真的吧。性格變化無常,這種人還是少交為好,這種人大起大落的多,輕的自己受傷,嚴重的會影響到家庭和朋友的感情,一般人受不起。朋友很多型別!看你需要什麼樣型別的朋友啦 擺正位置就好 不值得。你掌控不了的不要陷進去。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