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談過戀愛的人才懂得,真是這樣嗎

2021-03-04 09:16:58 字數 2441 閱讀 3963

1樓: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務

如果說是體會,那當然了,兩個人談戀愛,開心的不開心的,只有自己能體會,別人不能理解的。

2樓:熙若薇拉

不知道你說的是啥啊!

一個沒談過戀愛的男生不會主動,正常嗎

3樓:長沙福海

不正常,男生主動是天然的一種需求方式,雖沒經驗但動作應當要有的,只是表現笨拙而已。

4樓:龍行天下飛雪

你好這樣是正常的主要是不會關心比較害羞。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主動很正常,但是什麼事情都不主動那就不正常了

我都大二了 ,20了,還沒談過戀愛,是不是很失敗?

6樓:沈望舟

其實,我們只是想找一個談得來、合脾性,在一起舒坦,分開久了有點想念,安靜久了想鬧騰一下,吵架了又立馬會後悔認輸的人。愛情如此,不要著急,時機沒到

7樓:滄海遨遊客

你自己不喜歡別人算什麼失敗?喜歡了別人給蹬了才叫失敗。大二以前沒談過戀愛的人很多。如果想談,那就擴交際面,多給自己創造機會,有時候姻緣就在偶然間。

8樓:請回答

不失敗,你可以再大三的時候找物件,失敗不是用大學找幾個物件,談幾場戀愛決定的。

9樓:只想快點回來

我二十三了,一樣沒談過戀愛,更失敗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失敗的??為了學習,一切隨緣

11樓:我就是糖啊

並沒有,緣分很奇妙的,不要太著急,寧缺毋濫。

12樓:思念一生

不失敗!只因緣份未到,緣份到、自然成!

13樓:英雄本色

沒事我二十三了也沒有談過戀愛,慢慢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啦。你還小現在以學業為主,非常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 只是有緣人還沒有出現

16樓:非凡少年

個人認為有點失敗,只經歷過才會懂得!

17樓:圖開心了

我都二十五了,從來沒有談過戀愛,豈不是比你還失敗。

為什麼有的女孩沒談過戀愛卻不想談戀愛 20

1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為什麼我說愛情有時候很盲目?這倆人最熱乎的時候彼此都藏著自己缺點,展示給對方的都是優點,明明我是個很懶的人,但談戀愛時候為了你跑這跑那,花多少錢都願意給你買這買那,都願意,但婚後他不願意幹了。所以談戀愛「談」的是什麼?

就是把這個江山易改,稟性難移的「稟性」讓你瞭解!瞭解之後,你決定我能不能接受他?這是不是我喜歡的?

不是我喜歡的那我能不能忍受?她身上我最喜歡的東西和我最討厭的東西,哪個在我心裡頭更重要?你要去衡量這些東西。

很多人談戀愛很盲目,就吃喝玩樂看電影,覺得倆人挺投脾氣,那是玩伴,不是說跟你能過一輩子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表白了,她說「我現在不想談戀愛」 然後你發了這個問題,首先你要明確 她不是不想談戀愛 是不想和你談戀愛。成年女生不想談戀愛都是假的,看著身邊那麼多女生和男朋友如膠似漆,有人關心有人疼,心裡還毫無波瀾是不可能的。沒有去實踐的問題他們分析的也基本對,沒有遇到合適的,那種人會給她一種感覺,女生的話講 「對的感覺」,而不是單純客觀上的帥有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一:一個人生活已經很豐富了,時間本來就不夠用了,不想再找一個人來佔用自己的時間;原因二:沒見過豬跑總吃過豬肉吧,受身邊的人的戀愛狀態影響覺得戀愛沒有想象中美好,還是單身來的舒服?

21樓:沒變

沒遇到合適的,或者就是對這件事沒太大興趣,有很多自己的理想在忙。

22樓:諦聽者

看到的聽到的事情,使她害怕。

23樓:嬌豔欲滴

要麼她不想和你談,要麼她本來是個拉拉。

24樓:厲害了my肥波

因為她還沒到一定的時期,或許她因忙或學習上緊張而選擇放棄戀愛。

25樓:易經啦啦啦

一見鍾情 是看臉。

日久生情 是看錢。

如果 遇不到 一見鍾情 的臉,也 沒有 特別特別 特別 的 有錢。那 我 怎麼 談咧?

26樓:醐扥豳鷯

1、百合

2、見得太多女孩被傷到

3、身邊渣男太多怕被傷

4、年齡不到

5、為了學習

6、家庭原因

我只想到這些

只有懂得尊重別人的人,才能獲得別人的尊重 英文翻譯

only the people who know how to respect others,to get the respect from others.人要懂得尊重別人,尊重別人所以不霸道,不霸道所以有修養.人要懂得著重自然,尊重自然所以不掠奪,不掠奪所以有發展.我們應當學會尊重別人的生活方式翻...

戀愛達人來!沒談過戀愛的女孩懂得關心人嗎

誰說沒談過戀愛就不會關心人了,人家還小姑娘啊,還害羞啊。難道要他天天給你打 你覺得那他還是你喜歡的那個溫婉可人嗎?還有就是你們才剛相處怎麼就這麼著急啊,你是不是一位女孩很好追啊 這種小姑娘是最好搞定的了。多製造點見面的機會,給點驚喜什麼的。至於你是想有更進一步的動作 這種性格的女孩 只要反應不是很激...

爸爸說要和沒談過戀愛的人相互喜歡。因為談過戀愛的人很可能是花心的,不忠誠。我為什麼還放不下,因為

你好,這個說法不絕對,沒談過戀愛的人,什麼都不懂,也會很老火。戀愛階段,重點看自己的感受,畢竟未來一輩子是自己去過的。女生回答,對於你們女生來說,是喜歡從沒談過戀愛的男生,還是更喜歡戀愛經驗很豐富的男生呢?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對女孩子好不好。衷心沒有 如果非要做出比較的話應該是第一種,因為第二種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