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身份證脂紋按不上怎麼辦

2021-03-04 09:16:58 字數 289 閱讀 8386

1樓:民生為本

如果十根手指都採集不到合格指紋,系統會自動認可無指紋製作二代證。

如果拇指內指紋不清晰,無法進行容資訊採集時,二代證指紋資訊採集只需要兩枚指紋資訊,如果拇指採集不到,可以依次採集食指、中指、無名指和小拇指的指紋。

由於長期進行重體力勞動或手指季節性脫皮造成指紋不清晰,則暫時無法採集指紋。前者可以在洗手後往手上塗護手霜,等指紋清晰後辦理;後者則可以等到不脫皮時再到派出所辦理。如果急用證件,可以先辦理普通二代證,而如果十根手指都採集不到合格指紋,系統會自動認可無指紋製作二代證。

身份證丟了怎麼辦,身份證丟了怎麼辦?需要幾天能解決問題?

居民身份證,是證明居住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公民的身份的證件。工作或者學習生活中,我們經常需要使用身份證,如果丟失將給生活帶來很多不便。丟失身份證之後,我們應當儘快到進行掛失 補辦身份證。我們都知道身份證的重要性,丟失了需要補辦,那麼怎麼補辦身份證?需要什麼流程?身份證丟了怎麼辦,身份證丟了該怎麼辦...

我身份證丟了怎麼辦啊,我身份證丟了怎麼辦?

持戶口簿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申請辦理。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 第十條規定 申請領取居民身份證,應當填寫 居民身份證申領登記表 交驗居民戶口簿。第七條規定 公民應當自年滿十六週歲之日起三個月內,向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公安機關申請領取居民身份證。未滿十六週歲的公民,由監護人代為申請領取居民身份證。回答1 ...

身份證丟了該怎麼辦,身份證丟失後應該怎麼辦?

回答請稍等哦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 有關規定,公民丟失居民身份證後應當向常住戶口所在地派出所申報丟失補領。公民辦理丟失補領證件的行為也就告知了公安機關證件丟失的事實,不需要再辦理 掛失 和登報宣告,也沒有相關法律規定公民丟失居民身份證後需辦理 掛失 和登報宣告。居民身份證是公民的法定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