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說要和沒談過戀愛的人相互喜歡。因為談過戀愛的人很可能是花心的,不忠誠。我為什麼還放不下,因為

2021-04-08 13:00:06 字數 2805 閱讀 8191

1樓:

你好,這個說法不絕對,沒談過戀愛的人,什麼都不懂,也會很老火。戀愛階段,重點看自己的感受,畢竟未來一輩子是自己去過的。

女生回答,,對於你們女生來說,是喜歡從沒談過戀愛的男生,還是更喜歡戀愛經驗很豐富的男生呢?

2樓:嘟嘴女漢子

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對女孩子好不好。衷心沒有

3樓:hui常jin彩

如果非要做出比較的話應該是第一種,因為第二種給我的第一感覺是比較花心,可能在戲弄女孩子

4樓:哭著說我願意麼

選擇第二種,更懂得女生

沒談過戀愛的人情商是不是比較低?

5樓:何曼婷囖

這個真的不能這麼絕對的下結論,因為沒談過戀愛的人還是會進行一般的人際交往啊,而有一些就算是談過戀愛了也有可能就是因為情商過低導致感情生活的不和諧甚至分手,所以這並不是鑑定情商的標準。

就拿我個人舉例吧,我原來也一直以為自己的情商很低,然後就碰到了我的那個女孩,剛開始就是很開心的和她聊天然後說一些最近的情況啊,由於我和她是報了同一所學校的研究生,所以我和她之間還是有好多的話題可以聊,然後又一次和她聊天的過程中,她正好之前說自己在自習室裡自習,後來她說其實並沒有自習,而是在玩遊戲,這時候我就好想問她到底是在玩什麼遊戲,她說是王者榮耀,我就特別開心,然後就找到了機會和她一起玩王者榮耀,由於本人水平也還可以,所以還是蠻不錯的,能夠帶她飛起來。之後漸漸感覺越來越親密,她和我聊起天來也變得越來越開心,我覺得她應該是對我有好感的,可以說真的是有點喜歡我的,然後研究生複試結束後的一些天之後,我終於鼓起勇氣向她表白,因為內心真的很喜歡她了已經後來發現我喜歡的那個她居然也喜歡我,真的就好開心好開心哦,自然也就和她在一起甚至不遠萬里去找她,後來和她談起這些事情的時候,她覺得我好會聊天,然後和我在一起聊天真的好開心哦,覺得我這麼會撩她然後居然還是第一次交女朋友,這讓她很驚訝,因為她覺得我的情商還是蠻高的。

所以請不要覺得單身狗就沒有情商哦。

6樓:不戴面具的波姐

那麼沒談過戀愛的人情商低嗎?我大學裡面學院的學生會主席就沒談過戀愛,可是人家無論在學習上還是工作上還是在生活中都是非常優秀的人,而且非常的樂觀,隨和。這類人是有的,她們的情商也是非常高的。

而談戀愛能力的高低也是一個人所處的環境決定的,談戀愛能力高的人或者談過非常多次戀愛的人情商一定高,因為他知道怎麼調動女生的情緒,知道何時何地女生是最好讓自己哄的。

但是,談過戀愛的人不一定的人不一定就情商高。這次不是真人真事,而是《圍城》。方鴻漸大家或多或少都聽說過吧,你認為他是談過戀愛還是沒談過戀愛呢?

他和鮑小姐,蘇小姐,唐小姐,孫嘉柔之間的故事可否也應該讓他的情商成長了一點呢?他在三閭大學期間,在和孫嘉柔相處期間,再結婚之後回到上海之後的方鴻漸的處事方式,和家人,親戚朋友的相處是怎麼樣的呢?恐怕他的情商和我們剛開始看到圍城的時候是一樣的。

其實我們很多人很多時候都是方鴻漸,做事沒那麼圓滑,本事也沒有那麼高,想要有一顆想要自己做事的心卻也因為周圍的事情無可奈何,困於圍城之中,成長起來李威困難。因此,情商這個東西有顆就夠了,不要要求太高。

7樓:於老師

我覺得一個人的情商和是否談過戀愛不一定有直接關係。因為情商不僅僅用在戀愛中,還包括人際關係中。

哪怕這個人沒有談過戀愛,但是也有可能在職場中混得風生水起。所以,一個人是否有情商是由他經歷的事情和原生家庭決定的。

有些男生談過很多次戀愛,可是依然情商很低。有些男生沒有談過戀愛,但是情商卻很高。不過有些戀愛經歷少的男生確實情商不高,那是因為和女生接觸少的關係。

有一個男生喜歡我 聽別人說他很花心 但是我跟他聊天覺得他應該不是這樣的人 後來

8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女人崇尚浪漫的愛情和對婚姻的美好憧憬,這是對愛的一種嚮往,是對感情的一種寄託

但是愛情不是隻憑一時衝動和激情,這需要客觀條件允許和家人的支援與祝福的。你們還在讀書,這根本不叫什麼愛情,這是青春期的一種朦朧的情感,可以當做友誼。以後可以成為美好回憶

並且就這個男生而言,是一個和多個女生交往,都只是吊大家胃口,等你動心了就拋棄你,以此刷存在感,這樣的男人,根本給不了你安全感的

現在讀書,好好學習,到了可以談情說愛的時間,自然就會遇到你的知心愛人的

9樓:歌聲好聽哈哈哈

別人說的一定很準,他就是一個花心的!但你自己卻掩耳盜鈴,而且慢慢地中了他的毒了!應該說他是一位心機較重的人!

之所以對你冷淡的態度,要麼就是欲擒故縱,在吊你的口味!要麼就是花心大蘿蔔的老病犯了!找別人花去了!

你如果確已愛上他了,就應該靜下心來,冷靜思考,並長一段時間,好好品味一下他到底是個啥面做的饃饃。

10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可以說他喜歡你,但不是那種愛上你的喜歡,因為愛上一個女孩的男人不會與她越來越冷淡!

11樓:冷小帆永不言敗

你不是他的對手,可以看的出來,他是個久經沙場的老司機了,套路給你玩的明明白白,讓你捉摸不透,忽冷忽熱,你動心了,你就輸了,最後你會很痛苦,他不是你的菜,你駕馭不了,遠離是最好的結果!

12樓:彌樂婆

我覺得可以主動找他幾次試試,如果還是對你愛答不理,那就算了吧

13樓:為了要知道

他是情場高手,這是明顯的欲擒故縱。你越上心,結果越傷心。同學,離開他吧

14樓:馬鈴薯麵包

不用啦,你感覺可能有錯,既然都不想談戀愛,那就壓制住自己吧。他應該就是3分鐘熱度而已,並沒有真的喜歡你。不要淪為伴侶,不要惹是生非,對這個人而言

談過三年戀愛的人,為啥和沒談過一樣

米洛 三年戀愛的人跟沒得我談過一樣,其實還是對待感情不是非常的理性,可能在愛情中沒有那麼的火熱,所以才會有這種感覺 御高澹 有的人他特別的單純,所以談過戀愛還沒談是一樣的,因為他的心特別的真誠。 不一樣的感覺邢臺阿哲 你們這三年戀愛沒有任何的激情,也沒有任何的留戀,瞬間只能算是平平淡淡的,所以說感覺...

男生沒談過戀愛,到能接受女孩子對他撒嬌,他喜歡她嗎

沒吃過豬肉,也見過豬跑,男生沒談過戀愛,也不是不能接受女孩子對他撒嬌,至於他會不會接受別的人撒嬌,這就要看男生和這女孩子的關係了。如果兩個人是戀愛關係,那他是不會接受別的人在他面前撒嬌的。女生生來就是被人寵的。女生的撒嬌,在男人眼裡就是對他的一種依賴,一種信任,會觸碰男人心裡最柔軟的地方。女人要把握...

沒談過戀愛的人會有佔有慾嗎,為什麼一旦戀愛會有強烈的佔有慾?

沒有談過戀愛的人,也會有佔有慾的,這是每個人的自私性,這與談過戀愛和沒有談過戀愛沒有關係 你喜歡的人要靠自己珍惜,如果是去了,就要更加懂得珍惜,如果已經失去了,就要把她挽留回來,這時候你要改變你自己,要變得更加優秀,變得更加幽默。其實談戀愛都會有佔有慾的,肯定是希望喜歡的那個人只喜歡自己,這個是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