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單身沒有談過戀愛就算遇到對的人也不敢去追打算一輩子單身人過

2021-03-28 06:18:42 字數 7449 閱讀 288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沒必要,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遇到對的人更要大聲說出來,追求過,沒成功,不後悔,但沒有追求過,會後悔終生,一輩子單身也不是不好,但沒談過戀愛,算不上完美的人生。

2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有些時候當你什麼都不想的時候緣分來了擋也擋不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人就去追求,成不成是另外一回事,單身狗的曰子沒意思

4樓:椅落金牛

只要你自己喜歡、習慣、開心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的就要去試試的。是女的話,那保守點好。

從來沒有談過戀愛,打算一輩子單身,就算遇到特別喜歡的人也不敢去追求因為怕被拒絕,一個人過也行?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獨身主義的人也越來越多,有些人確實打算過一輩子單身,當然,如果真的遇到了特別喜歡的人,也許就會改變

7樓:xuan莫失莫忘

你就是太懦弱了,一個人沒有談過戀愛,那這輩子不是白來了一回。

8樓:氤氳成迷

如果你自己不敢主動去追求自己幸福的話,肯定就是要單身一輩子,沒什麼好說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成長的路上,活成別人期待的模樣,太過於在乎別人的評價,其實是非常愚蠢的一件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過其實也沒什麼不可以,只是當你吃飯時,只吃米飯你可願意,人活在世上就是親身體驗生活,什麼事都敢闖,遇到喜歡的就勇敢追求,都沒努力過怎麼就知道失敗?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活在世上一定要談一場戀愛這樣才不枉來世上一回

12樓:小市白片糕

我覺得你的內心太不夠自信了,應該要讓自己自信起來遇到喜歡的人就應該勇敢的去追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不是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的?如果感情到了,不是你自己能左右的

14樓:溫度提升機

不要的啊,為什麼要一個人一輩子自己過呢?拒絕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去努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大膽一點,不用怕被拒絕,你越怕拒絕,所以你就越找不到,不管怎麼樣自己努力了就好。

16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你這種心理是不正確的,不能因為害怕拒絕就不去表白,人的一生不可能單獨度過的,你將來老了,怎麼辦?

17樓:惜莟

我覺得你不是想單身,只是不敢跨出這一步,是自己心理上的問題,有點自卑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接受一個人的世界,那麼就接受吧。

19樓:轉身

可能目前你是這麼想的,但是當你真遇到真正的對的人,你就不會這麼想了

20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可以啊,結不結婚的,只不過是一種形式,只要自己幸福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談過戀愛,就不打算談一次嗎?如果遇到個特別喜歡的人,也不想嗎?

2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如果真的想像你說的那樣一個人也行,你也不會來這裡說這句話了,因為你也怕孤單,怕無聊!所以你一個人肯定不行,你肯定需要有人陪伴。只是你沒有勇氣去追罷了。

23樓:善良的

愛情是有針對性的,千萬別搞錯,有的只是友情層面上對你好,

沒有談過戀愛,就算遇到特別對的人也不敢去追怕被拒絕,打算一輩子單身?

24樓:連呼吸都欠債

現在當事人多的是,如果有自己喜歡的就去追吧。因為你錯過了,可能就是一輩子錯過了。我曾經也做過喜歡的人,感覺這一輩子最大的後悔當時應該去追。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拒絕你,你會有什麼損失?頂多是無聊的人取笑你兩句。實際上,你什麼都不會失去

勇敢的去追求吧

祝你好運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生就要努力做不同的嘗試和追求。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愛情和甜美的回憶。和諧幸福的家庭,這就是人生觀,不能做悲觀想。記得采納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勇敢一點,要有自信

沒有談過戀愛 打算一輩子單身,就算遇到特別喜歡的人也不敢去追求,一個人過?

28樓:彩虹色的土

基本沒有,對愛情沒有期待的人,要不就是受過傷,要不就是童年過的很不好,對另一半沒有任何期待,覺得一個人很好

29樓:黃峰

你的這種想法是不可取的,人肯定是要談戀愛的,等你以後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明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太現實,人活著總是要都感受一遍才算沒有白活,而且我覺得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結婚是很美好的事情,不敢去追求那麼就嘗試著去試一下,起碼自己不後悔

31樓:qw淚落傾心

不會的,一定會有你喜歡的人出現,你要勇敢邁出去,會成功。

沒談過戀愛打算一輩子單身就算遇到喜歡的人也不敢去追,而且我自身條件差到不會有女生看上我?

32樓:樹恫

你是說,你沒談過抄戀愛打算一輩襲

子單身bai,就算有喜歡的du人也不敢去追,你的zhi

33樓:小冬瓜小子

你好,從你的bai表述中可du以看出你應該是一個非常自zhi卑的人,你的自卑應該dao

跟你版的家庭環境,個權人性格有關,其實我們需要謙虛,但不是自卑,我們自己要看得起自己,有一句話說得好,莫欺少年窮!!!努力奮鬥,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想法是對的,你所指的自身條件是哪方面?如果是長得醜那完全可以娶一個同樣不好看的門當戶對即可。如果所指貧窮就不建議娶妻生子了,古人云:貧不養己者,娶妻則害妻,生子則害子。

35樓:快樂的小灰灰呀

首先我認為你bai這樣du對自己的評價是不正確的zhi,也是dao

片面的,人喜歡另內一個人是一種感情上的交流容,雖然外貌和顏值也佔有一些比重,但是如果一個有趣的靈魂也是可以吸引到異性朋友。我認為你應當更加自信一些,這樣的話才能夠結交和認識到更多的朋友,也有機會找到自己心愛的女朋友

36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輕輕的怎麼過得這麼悲觀?要對自己充滿信心。重新振作起來。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兒。就應該大膽的去追。也許以後你們過的會很幸福的。

37樓:樂逍遙

或許這也是一種生活方式吧,假如戀愛讓你更加有壓力與痛苦,不如不戀愛也是自己選擇。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過也沒什麼不好,自食其力的也沒見什麼人呢?也不拖累別人,挺好內的,中國就是這容種明白人的人太少,所以才會衍生出很多悲劇,貧窮落後一代一代的傳互害不止

如果想要找個女人組個家庭,就努力工作吧,既然指不上自己的原生家庭,就只能靠自己了,等條件都成熟了,自然就會有女人看見你,而且你的孩子如也能活得比你小時候要好一些,這就是進步

3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的內心是很苦惱的。你感覺自己的條件不好,所以說不想談戀愛,也沒有女朋友喜歡你。其實這種想法是錯誤的。

40樓:有趣的教育

變一下自己喜歡的人一定要去追,只有追才能變為現實,而不是現在這樣猶豫不決患得患失。看準了的一定要得到。

41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有信心,你需要讓自己的內心更強大,你需要讓自己的能力配得上自己的夢想。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樣總有適合你的那一個,條件差不是藉口,只要努力了就會越來越好的。

43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不要這樣想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自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

44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是次要的,重要的是自己的能力。

45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你要自信一點,農民工都上去要找物件,你有這麼差嗎?

46樓:礦泉水的**名

自卑的心理,缺少自信心,而且還膽小怯懦,這樣子也只能一個人過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然認識到自己存在的問題,你就要使勁的把這個問題處理掉

48樓:天啟星辰

徐州到濟南的候車室是不打算一個人去。

目前單身 就算遇到特別喜歡的人也不敢去追,不敢戀愛,打算一輩子單身?

49樓:暗刃傳奇

如果還對愛情有追求,對喜歡的人有幻想,就努力學習努力掙錢,這樣當你遇到志同道合的人的時候,不會因碌碌無為而悔恨,因沒有資本而懊惱。

學習進步是人一生的旅途。

50樓:匿名使用者

存有這bai樣的心理。其實就是du說明了自己自卑和極zhi度的不自

dao信。總是抬內高別人貶低容自己。感覺自己哪哪都不行。

想改變這樣的局面。就要明白,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優缺點。自己也一樣。多從自己身上找找自己的優點。每天對著鏡子微笑。讓自己變得充滿自信。

目前單身沒有談過戀愛 打算一輩子不談戀愛 因為我的世界不需要其他人 就不存在遇到對的人?

51樓:宇宙中的小塵土

或許現在你說這來個話有點為源時尚早,

畢竟年輕的時候誰都有過,

說要單身,獨身主義的比比皆是,

但最終都被愛情給俘虜了,

還是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你可以先這樣打算著,

也許有一天,

你會發現你的那個她,

就在不遠處等著你呢。

5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bai人在不同

的階段有不同的目du標,有不同zhi的想法,所以說話不要dao說的太內

死,一旦遇到對的容人,你就會有感覺,就會有衝動,就會想去追求,所以說呢,慢慢的等待,該是你的一定會在某一個地方等著你,希望你好運,畢竟人是需要結伴而行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輩子單身,還是談戀愛結婚。都是個人的自由。外人是不能干涉的。

只要你自己覺得一個人過得幸福快樂。就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因為人的一生是非常短暫的。

快樂和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54樓:2023年的穀雨

對的人是你來願意體諒他,他又源願意體諒你的。可能當我們年輕的時候,我們只希望別人來體諒自己,而不願意去體諒別人。但是如果是愛到一個愛到一定程度的話,那麼我們一定會去體諒他,所以為什麼說結婚都要談戀愛,因為只有有戀愛的基礎,我們才會去體諒他,會主動的去設身處地的為別人去考慮。

就是因為遇到特別喜歡的人不敢追所以才沒有談過戀愛,並且打算一輩子單身 一個人過?

55樓:匿名使用者

先來點精神層面的刺激你一下:你不上,總有人上。

最難受的不是自己喜歡的女生被追走了,最難受的是自己喜歡的女生被和自己差不多的人追走了。

在你欲言又止了許多次之後,突然定睛一看:什麼鬼?追走她的居然是隔壁的王二麻子?他還不如我呢!

你說你那個時候難受不難受?

這並不是誇張,類似的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豈止是戀愛,到現在為止有多少個機會放在你面前,你卻都沒把握住,結果看著你身邊和你差不多,甚至還不如你的人一個個升職加薪贏取白富美走上人生巔峰?

遇到喜歡的女生不敢去追了怎麼辦?

你要是思前想後還是不敢,那結果就很明顯了:

要麼你心裡一直懷著遺憾,不知道對方現在過得如何後悔當時沒有勇氣告白;要麼是突然發現曾經的女神身邊的另一半可能還不如你強,被氣個半死。

5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時候你應該勇敢主動一點的付出,碰到喜歡的人就應該堅決的去追,而不是說要單身

57樓:雨落_晨曦

所以暗戀是沒有結果的,一定要付諸行動,否則就真的會單身一人了。

58樓:心情小站臺

一個人過一輩子還是比較寂寞的吧。最好可以再找一個喜歡的人,這次一定要把握的機會。

5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們的一生肯定會錯過自己很愛的人,但是我們不能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

60樓:小cc說動漫

那一定是一個美好的人兒,喜歡的人要放手去追啊,那樣才能留住。不會的。會有人適合你。

6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遇到自己特別喜歡的人,為什麼不敢去追呢?也不知道你怕什麼,男生嘛,膽子就要大點才行

62樓:萬丈清風

追一個人是需要勇氣的,自己是遇到喜歡過的人,下次遇到喜歡的就勇敢的去追吧。

63樓:may美知道

你的緣分還沒有到,所以你才一直單身,只要你的緣分到了就會有人陪伴到老了。

64樓:匿名使用者

你遇到了特別喜歡的人不敢去追,所以到現在沒有談過戀愛。所以你要給自己增加勇氣,遇到喜歡的人要去追求。

65樓:跑馬的漢子

不會的。大部分人不想談戀愛,打算過一輩子,要麼是因為不相信愛情啊,要麼就從一開始就打算自己一個人過,不會說因為喜歡什麼人,然後然後去打算一輩子單身。那是**的情節

66樓:成的糊塗了

因為遇到一個特別喜歡的人不敢追,所以才沒有談過戀愛,並且打算終生不嫁。這是一種不正常的心理。

67樓:月光下つ幸福

這種想法很被動,而且會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幸福,我喜歡一個人,就要大膽的去追求說了,也許就會有成功的機會。

68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喜歡打算一輩子單身這樣子真的是不應該吧。為了一個特別喜歡的人,不如不去追你,真的是太厲害會遺憾。

69樓:葡萄1230射手

喜歡一個人不能一直等,要抓緊機會,該表白時一定要表白,不然錯過了就是一輩子,一個人時間久了,也會孤單的

70樓:八戒你胖咯

我覺得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一定要大膽的追求,因為可能錯過了就是一輩子,並且那個人可能也是喜歡你的

71樓:肉肉真好吃了

一輩子很長的誰能知道現在遇到的是你一輩子當中最喜歡的那一個的。

72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如果喜歡了就去追,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沒有談過戀愛,就算遇到特別對的人也不敢去追怕被拒絕,打算一輩子單身

現在當事人多的是,如果有自己喜歡的就去追吧。因為你錯過了,可能就是一輩子錯過了。我曾經也做過喜歡的人,感覺這一輩子最大的後悔當時應該去追。您好請問,拒絕你,你會有什麼損失?頂多是無聊的人取笑你兩句。實際上,你什麼都不會失去 勇敢的去追求吧 祝你好運 我覺得人生就要努力做不同的嘗試和追求。每個人都有屬...

為什麼還有40歲單身,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的

40歲單身,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這樣的女生也算是少數吧!或許是她要求太高,也或許是他條件太好,別的男生不敢追求她,所以她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滋味 40歲單身沒有談過戀愛應該是自己喜歡自由自在不喜歡被別人束縛,這個是一種生活態度,別人也不能說什麼的。因為他們不想談戀愛,就想獨自一個人的生活。自己一個人的...

我是個22歲的單身男生,一直沒有談過戀愛,覺得我都有點習慣單身了,這是不是不好呢?我該怎麼辦

每一個現在,都是我們以後的記憶。我們說過的話,做過的事,走過的路,遇過的人,都是我們以後的回憶。我們無須緬懷昨天,不必奢望明天,只要認真地過好每個今天,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唯有腳踏實地,不漠視,不虛度,我們才能為明天的回憶增加光彩和亮色。無論走到生命的那一個階段,都應該喜歡那一段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