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談過戀愛,就算遇到特別對的人也不敢去追怕被拒絕,打算一輩子單身

2021-04-21 06:21:48 字數 1841 閱讀 1927

1樓:連呼吸都欠債

現在當事人多的是,如果有自己喜歡的就去追吧。因為你錯過了,可能就是一輩子錯過了。我曾經也做過喜歡的人,感覺這一輩子最大的後悔當時應該去追。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拒絕你,你會有什麼損失?頂多是無聊的人取笑你兩句。實際上,你什麼都不會失去

勇敢的去追求吧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生就要努力做不同的嘗試和追求。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愛情和甜美的回憶。和諧幸福的家庭,這就是人生觀,不能做悲觀想。記得采納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勇敢一點,要有自信

從來沒有談過戀愛,打算一輩子單身,就算遇到特別喜歡的人也不敢去追求因為怕被拒絕,一個人過也行?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獨身主義的人也越來越多,有些人確實打算過一輩子單身,當然,如果真的遇到了特別喜歡的人,也許就會改變

6樓:xuan莫失莫忘

你就是太懦弱了,一個人沒有談過戀愛,那這輩子不是白來了一回。

7樓:氤氳成迷

如果你自己不敢主動去追求自己幸福的話,肯定就是要單身一輩子,沒什麼好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成長的路上,活成別人期待的模樣,太過於在乎別人的評價,其實是非常愚蠢的一件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過其實也沒什麼不可以,只是當你吃飯時,只吃米飯你可願意,人活在世上就是親身體驗生活,什麼事都敢闖,遇到喜歡的就勇敢追求,都沒努力過怎麼就知道失敗?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活在世上一定要談一場戀愛這樣才不枉來世上一回

11樓:小市白片糕

我覺得你的內心太不夠自信了,應該要讓自己自信起來遇到喜歡的人就應該勇敢的去追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不是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的?如果感情到了,不是你自己能左右的

13樓:溫度提升機

不要的啊,為什麼要一個人一輩子自己過呢?拒絕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去努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大膽一點,不用怕被拒絕,你越怕拒絕,所以你就越找不到,不管怎麼樣自己努力了就好。

15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你這種心理是不正確的,不能因為害怕拒絕就不去表白,人的一生不可能單獨度過的,你將來老了,怎麼辦?

16樓:惜莟

我覺得你不是想單身,只是不敢跨出這一步,是自己心理上的問題,有點自卑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接受一個人的世界,那麼就接受吧。

18樓:轉身

可能目前你是這麼想的,但是當你真遇到真正的對的人,你就不會這麼想了

19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可以啊,結不結婚的,只不過是一種形式,只要自己幸福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談過戀愛,就不打算談一次嗎?如果遇到個特別喜歡的人,也不想嗎?

2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如果真的想像你說的那樣一個人也行,你也不會來這裡說這句話了,因為你也怕孤單,怕無聊!所以你一個人肯定不行,你肯定需要有人陪伴。只是你沒有勇氣去追罷了。

22樓:善良的

愛情是有針對性的,千萬別搞錯,有的只是友情層面上對你好,

目前單身沒有談過戀愛就算遇到對的人也不敢去追打算一輩子單身人過

那沒必要,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遇到對的人更要大聲說出來,追求過,沒成功,不後悔,但沒有追求過,會後悔終生,一輩子單身也不是不好,但沒談過戀愛,算不上完美的人生。順其自然吧有些時候當你什麼都不想的時候緣分來了擋也擋不住的 是男人就去追求,成不成是另外一回事,單身狗的曰子沒意思 只要你自己喜歡 習...

27沒有談過戀愛這輩子是不是特別遺憾

27歲沒談過戀愛,是不是在其他方面有點小成就呢。如果沒有別的事佔據你的時間,這個歲數應該會去談戀愛吧,畢竟是這個特殊年齡段。不過27歲談戀愛也還不錯的,思想比較成熟了,是奔著結婚來談戀愛的,不再那麼的青澀和不務實。27歲是青春好時光好好珍惜吧 愛是需要緣分的,27歲了還沒有談一次戀愛,這可能跟你自己...

沒有經歷過感情的人,沒有談過戀愛的人,是不是不夠成熟,不懂人情世故,做事說話都比較魯滿,有孩子氣

沒有經歷過感情的人,對感情般都是那種完美主義的要求,所以說他們可能會表現的比較不懂事,這些我們應該原諒他的 不懂人情世故,不夠成熟,這是年輕人會犯的東西,應該跟戀愛沒什麼關係吧。年輕人做事魯莽,就算戀愛過也是會魯莽的啊。你好,對於你提問的情況,我覺得沒有經歷感情不會這樣。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