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小號玩獵人薩滿牧師死亡騎士戰士誰好?問題和要求如下,求高手解答,謝謝

2023-01-24 07:40:14 字數 1014 閱讀 5283

1樓:蟲二蟈蟈

1,成就的話,lr比較好做。有些fb單刷比其他沒有寶寶的職業有優勢。pvp完全看手法和裝備,哪個職業玩好都一樣。

節日和探索,獵人有個豹群,跑的快一點,有些不能騎馬的地方會好一點。 聲望的話,不是看職業而是看種族,人類種族有外交(聲望獲取速度+10%)

2,小號養大號? 你大號什麼專業? 如果要材料的話,採礦+採藥。如果要賺錢的話,採礦+珠寶。

3,玩的好的話,個人感覺dps應該是zs和am。(我團裡的狂暴戰和am能甩別人一大截)

2樓:秦奶嘴

1 成就點數的話個人感覺lr不錯,單刷之王,輸出也比較高。

2 小號養大號,專業影響不大,自我感覺鍛造和採礦初期很賺錢,在每一次大的更新時候,尤其是鍛造賺的錢鬆鬆的10+w,穩定時期,做什麼專業都不太賺錢,鍛造賣個腰帶扣還不錯,常年有市場,制皮的一些fm也不錯,裁縫的包包也可以,fm、珠寶等什麼的,需求不大。

3 lr 、戰士在fb中是你說的這幾個輸出最高的,dk輸出也不錯,但好在能夠單刷,但是現在市場上dk如大糞,太多了,lr /zs這2個職業不管是哪個版本都是很強勁的職業。

最後總結一下,只是單純的服務號,遠端就選lr,近戰就選戰士,想著近戰單刷的就選dk,dk也比較容易上手,專業的話就選擇鍛造、採礦吧,鍛造賺錢都知道。

另外5.2還有1個月左右的時間開,這段時間鍛造整上來,等著賺個嗨皮吧!

純手打,望採納

3樓:海棠_妹

1做成就的話就選**職業吧,好組隊

2這個版本末期了,說實在的什麼都不賺錢,比較之下能賺一點的就是採集職業了,採礦採藥剝皮這種

3這個dps真不好說啊,每個人裝備不一樣手法也不一樣,我玩ms,但是玩的是pvp,打評級神馬的dps前三吧。打fb遇到裝備差不多dps打得過我的就dk吧~

zs就不推薦了。老戰士都知道現在zs玩起來多無腦,6年的zs果斷棄了

4樓:玄青誅仙

dk很nb的,選dk吧,獵人這版本不給力啊,zs也削弱了,還是dk比較強力!

wow獵人和薩滿哪個好,WOW獵人和薩滿哪個好玩?

一般來說遠端比近戰的好 控制技多的比控制技少的好 薩滿pvp 出門必然神裝 低端的根本沒法打獵人pvp 技術好的話 藍綠照樣打 就是耗的時間忒長操作必然是獵人要求高 守護切換 射擊 釘刺釋放 陷阱 寵物控制 很麻煩的說裝備 薩滿起碼要2套 考究的要6套 獵人 最多也就2套吧 上馬不喊話三開戰獵薩 鎖...

wow 死騎 盜賊 獵人玩那個好

這個根據個人的愛好吧 各有各的優勢 而且也需要個人的手法 死騎 能當t和dps 近戰 配合遠端技能 dz dps 偷襲 近戰 lr dps pk 遠端 都不好玩 dk 海里去了,不是家養的 不是t 都會悲劇dz 跟lr 都是裝備好拿,除了lr的長柄,但是 老是玩dps 會厭煩的,所以 建議玩個d四系...

牧師怎麼玩,WOW

戰士和熊要注意他們的怒氣 別在他們沒有怒氣的情況下還給他們盾 血刷住就可以 注意群驅 扔恢復 8t6.娛樂嗎?牧師群療,加t的一搬是騎士的事,保證你隊里人的生命安全驅散 對了,這點很重要,只有牧師有主動驅散,boss的一些技能要驅散掉 裝備選擇分類,隨便選,選你喜歡的,不差你這一裝備回藍,加血時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