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WOW現在BL玩薩滿的那麼少

2022-10-14 13:10:26 字數 503 閱讀 4026

1樓:匿名使用者

pvp來說,極度缺乏控制力,玩起來很無趣。就算自己操作和裝備都不錯,脫離了4個人無論是野外還是戰場都容易被控制職業玩得團團轉。

pve來說,低端和5人本只有恢復可以混。元素和增強在低端表現非常差。5人本又缺乏控制力,沒人要。

高階之後好不容易成為團隊的寶貝,但無論怎麼拼命也打不過同樣水平的賊和術士這些dps標杆職業。

所以真的很悲哀。

2樓:球鞋君

6樓的。你瞧不起薩滿嗎?薩滿醜?bl的薩滿醜?

我們f高階pvp薩滿不少。我經常搞15s3套+薩滿國家隊。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個人主觀意見,其實玩的人不少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薩滿就奶撒有前途,元素和增強因為控制力差,沒有多少隊伍要的~

5樓:

要有堅強的信念才可以玩. 精神領袖是孤獨的.

這配置玩WOW為什麼會卡

先看看你的特效是不是開的太多了.如果是的話取消一些特效或把效果調低.再就是家裡網速是不是不理想,如果都不是建議你殺防毒.清理一下機器.有時候灰塵也是造成及機器執行慢的原因.7300le,換吧 不過既然要換顯示卡,乾脆整個都換了 在主城人多的時候 配置再強也得卡。顯示卡差了點,我同學也7300 具體型...

為什麼現在的男人心眼都那么小,為什麼現在的男人心眼都那麼小?

你不能那樣想,你男朋友那樣是太在乎你了。你現在需要做的是給他信心,讓他知道他在你心中的地位,讓他放心,讓他安心!確實有點過分了 找個機會坐下來好好談談吧 我看你多少還是得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自己在別人面前太隨便,沒有顧慮到他的面子 兩人在一起就得相互包容,相互忍讓,相互理解 這些都是無條件的 祝樓主...

為什麼現在的人玩音響的少了

還有的人聽唱片,不但分辨的出各樂手前後左右,還言之鑿鑿的說,聞到了琴絃上的松香味,這遠遠超出了普通人的極限。到了90年代後期,由於技術的進步,花不多的錢買的裝置,就可以讓聲音達到普通人比較滿意的程度,人們把注意力迴歸到 本身,而不是對器材和音質的極致追求,音響發燒自然就慢慢的小眾化 更為重要的是,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