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剛才差點和同事打起來

2022-10-14 12:50:41 字數 2481 閱讀 6676

1樓:

應該是無心之失吧。

可能他覺得跟你已經很熟,

沒經大腦就說出來的。

說這樣的話確是他不對,

讓你在女同事面前丟面了。

你也不要跟他一般計較

心裡明白他是這樣的人就是了。

以後遇類似的事注意點。

2樓:巖上無心雲相遂

我想問你,有過和別人開玩笑開大了,等你說出口後悔的事麼?我有過,當時我很後悔,自己都覺的臉紅,可是自己為了面子也不好意思道歉,可是我的同事很大度,會笑這對我說:"大人說話小孩少差嘴" 我明白他也是在開玩笑,所以我不會生氣.

對方的大度,反而讓我覺的不好意思.

你也一樣啊,上班是為了掙錢,不是為了為人處世,要不是因為工作,你和他今生可能不會相遇,更不用說有這樣的誤會!

男人應該大度,而且是想成大事的人,你不喜歡和他交往就少和他說話,對吧,至於這樣的玩笑估計他以後也不會總開了,當時你的臉色他相信已經明白了.

你以後也該學的幽默些,就是想自己嘴上不吃虧,就平時多練練,學會一些迴應他人開玩笑的話,比如;

"你說你自己了吧,說不說吧,大家都知道了...

"這是誰家小孩沒人管了,在這兒說什麼髒話了...

"大人說話,小孩少差嘴...

"你不說話,不會把你當啞巴買了....

"對了某某,你幫我個忙,出了辦公室的門,把門帶上,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小心眼乾嗎?不就一句玩笑話嗎?

你那種心態要是在我們公司才受不了呢,我們這全是女人!嘮叨,瑣碎,無聊,小氣,..

心胸一定要開闊,那樣心理才舒服...

4樓:奔跑的蝦仁啊

人家就是開玩笑的~不是故意的~

事情過後要以開玩笑的形式跟他說,有女生在旁邊不要偏低別人,對誰都不好,道理要和他講清除~以後再出問題就打他~很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叫做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啊!我個人覺得你同事是和你開玩笑的,只不過你們是在女同事面前,你感覺有點面子上掛不住了,所以心理不舒坦吧!放寬點心,女同事對者種事是不會放在心上的,如果她記者的話,說明她對你在意啊!

看來你要走桃花運了!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子是他說話不注意場合,讓你覺得不好!

其實他應該沒有什麼惡意的!

不要把事情想複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人太不會說話了,也很不給樓主面子,尤其是在女同事面前,真不應該。那種人會很招一部分人討厭的。樓主別和他計較太多,他自己不會說話,不要影響到你的形象。以後少搭理他就行了

8樓:知道得越多越好

他是開玩笑的吧,當然,你們男人都很注意在女士面前的形象的,所以他不該這樣說,沒什麼,就當他開玩笑好了,一般健談的人都愛在不恰當的時候說不恰當的話的

9樓:

為人處世,能忍耐則忍耐無須計較口頭上的小事情,更不要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使自己被燒壞! 如果是不錯的朋友,以後告訴他不要在公眾場合開不恰當的玩笑,呵呵~! 加油.

10樓:

可能有1樓說的那中情況。不要太在意。要是那人就是那德性。以後就敬而遠之。少裡就可。

11樓:雁無影

呵呵,他只是跟你開個玩笑而已,可能他的語氣太生硬了,讓你以為它是認真的,不必太介懷,犯不著為小事兒弄糟了你們的關係呀。所以,你就當沒事發生吧,如果你真覺得心裡難受,你也可以委婉的告訴他以後開玩笑時要注意點,分清時間和場合。

呵呵,好了,沒事了,別不高興了,為這點小事不高興不值得,你說是嗎

12樓:老鷹就不飛

樓主可能本來心情不太好,(該不會你很在意哪個女同事吧?要不怎麼這麼緊張)你的同事估計也是無心的、開玩笑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兩個字 "忍" "忘"!!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他認為你們已經很熟了,所以說話的時候沒有太在意,他肯定沒想到你會生氣,所以,等一會不生氣了的時候,跟他說,叫他不要再那樣對你說話了,這樣不就完了嗎?!

15樓:魔鬼身材的生命

他是無意說的!我也經常說一些不應該說的話!你就當是他腦子一時短路了!作人大方點吧兄弟!

16樓:匿名使用者

巧接話題

你去跳樓把

咱倆一起去把

看他怎麼說

能接過來最好

不過要是我

搬電腦雜他!

17樓:佳季敏

別人氣我我不氣,就沒這回事,凡世間禍事皆出自不能忍,多幾回他知趣就不會再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無心的,只不過那句話讓你覺得有點難堪.所以你心裡不舒服.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本無惡意,可是你不高興了

男朋友跟他的同事吵架了,還差點打起來,我該怎麼辦呢?或者說我該做什麼好

當然是助他一臂之力.不管誰對,對你來說情人就是上帝,而上帝永遠是不會錯的.那麼上帝為何要與此人爭吵?原因這個人一定是錯了,並且一錯再錯,上帝對此人進行一系列善意的勸說,可是此人卻全然不聽上帝的勸說,反而對上帝出口不遜,還對上帝大打出手.啊 上帝也是有忍耐極限的,這時上帝已忍無可忍.佛祖來了,佛祖對上...

夢見自己做生意店裡的客戶差點跟別人打起來

夢見開店做生意店裡沒有顧客 91夢見開店做生意店裡沒有顧客意味著 這兩天思考人際之間的事物,你碰到特別的運勢,就是當你以自己為主角來思考,腦袋會卡住。若從雙方的角度思考,才能看清整體。簽訂契約的運氣也不錯,易推銷成功或遇到好顧客。在職場上鞠躬盡瘁的你,請多照顧自己的身體。夢見開店做生意店裡沒有顧客的...

夢見同事和我爺爺的弟弟打起來了,夢見一個同事和我爺爺的弟弟打起來了

尊敬的朋友 你好,bai 很高興為du你解答 首先祝你生zhi活愉快首先dao註明夢絕大多數是沒有預言的,專有屬部分是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有部分是 心理陰影造成,採納心想事成,財源亨通,身體健康開心每一天,此夢 最近注意 避免與人發生爭執 夢見打自己的親人意味著什麼?夢見打孩子,預示著孩子會很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