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的神和東方的神打起來誰贏,西方神和東方神打起來哪邊贏從客觀上看

2021-03-04 01:12:54 字數 4097 閱讀 5374

1樓:撒歡的音符

肯定是東方的,西方的神發展到現在還不如美國的高科技!東方的神有著開天闢地的能力,西方的上帝更多的像是一位智者,這個咱們東方的凡人就能於之匹敵了,比如孔夫子……還有一點不得不說,就連印度那個牛的上天的釋迦牟尼都是東方道家的一位**投胎轉世的……

西方神和東方神打起來哪邊贏?(從客觀上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主觀想象吧?

客觀上看:兩邊就沒有打過,所以沒法比較吧。

東方神與西方神誰厲害

3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問嗎?當然是東方的神

牛多了,你看我們東方神,彈指間千變萬化,西方呢,什麼神搞個什麼都這樣麻煩,受這樣那樣限制,或者是僅僅會一小點法力,就會他做的那樣,其他神通就不會。感覺我們東方的小妖怪都要比有些西方神牛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對比的沒有意義的,不同的力量體系,對等級的概念也是有一定差別的,何況還存在越級挑戰這種概念。

不過,如果只是根據**的等級劃分的話,大概可以分成以下幾類。

最高階:初始神祗

這一類的存在是整個世界的根源,在西方的概念中,整個世界都是起源於這樣的存,並且對於大部分神祗來說都屬於傳說。在東方這樣的存在是一個你應該很熟悉的名字——鴻鈞。而這僅僅只是境界上來說。

就戰鬥力而言,當然是經過後天修行,到達這一境界的鴻鈞更高。何況,對於西方,甚至對於大部分宗教而言,初始神祗基本上都是以一種無意識的、懵懂的、憑藉本能行動的形態存在。

次高階:創世神

這樣的存在無論是東西方都是已知的,最高階位的存在。例如:佛門二聖、道門三清、天堂耶和華、薩滿教長生天、伊斯蘭教的阿拉,基本上都屬於這一等級。

也有一些**沒有這種概念設定,不過總結而言,也是根本掌控了時間、空間、物質、能量、靈魂,這五種本源能力的其中一項或多項能量。而這一等級的境界,其代表能力就是擁有獨自開闢一個「主物質世界」的能力。

就戰鬥力而言,對於到了這個境界的存在而言,儘管對面初始神祗的時候依舊沒有任何抵抗力,但已經基本能取代初始神祗對於整個世界存在的意義。而就彼此之間的戰鬥力而言也基本上就是「誰能把誰的衣服扯破,誰就更厲害」這種程度了。當然了,對於等級之下的存在,即使戰鬥力最差也基本都是碾壓的姿勢。

值得一提的是,對於「創世」的概念。例如,西方神祗都有自己的『神國』,這也算是『創造世界』,而對於這種創世,與東方的「開闢洞天」是一樣的,唯一的區別不過是,開闢者的實力相對較高。細緻的劃分參看下文。

準高階:各系主神、金仙、菩薩或部分佛陀

這一境界的存在基本上算是各力量體系中的最高戰鬥力了,也是「主物質世界」所能承受的最高力量的極點。到了這一境界,隨手都能開闢一個小世界。當然這也只是境界上的概念。

就戰鬥力而言,從這一階層就可以看出各個力量體系的概念混亂了。

例如:佛門的最高戰鬥力的代表慈、願、智、賢四大菩薩,就境界而言,佛陀尚在菩薩之上,而就戰鬥力而言,出去一隻手數的過來的幾位佛祖,這四位的基本把佛門的其他存在甩出半個城市都不止。

再例如:道門金仙,這一境界最出門的就是元始天尊座下的十二金仙了。其中就戰鬥力而言,縱觀整部封神演義,誰都看的明白。

又例如:西方各系的主神,掌管戰爭神職和掌管商業神職的兩位,光看名字就知道戰鬥力差別如何了。在排除劇情bug和主角光環的情況下,雖然不會出現戰鬥力只有5的渣,但是也基本相當與羊入虎口。

綜上,就境界而言基本上都是相似的,但是由於東西方力量體系的不一樣,從戰鬥力上來說並不是絕對的。

就西方力量體系而言,按部就班的規則系統,幾乎很難出現越級挑戰的情況(主角光環除外),這也是為什麼西方力量體系裡,高人都是一副蒼老的樣子,因為這些必然是隨著時間堆積起來的,其中還包括了少量的後遺症和***。

而就東方力量體系而言,按部就班也是標準的系統,適合大部分人。但相對來說,東方不存在絕對,出去萬物相剋的理論,更多的是東方的力量體系,就遠比西方更適用自身的修行。因而造就了東方人口基數遠比西方人口基數大,高手、天才也層出不窮。

雖然大部分內耗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神不是仙,神是人封的,所以需要香火, 仙是修練而成的,三清不是神而是(仙)最高程度的仙, 神不能成為聖人,因為他們沒有肉體, 有的只是所謂的元神之體,仙是元素之體,是地 風 水 火四大組成的。因為萬物都脫離不來四大,所謂的法則不過是世界的規則,宇宙的規則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奶奶的,那來的神。

7樓:紫荊花嘻嘻牛

無比較性,我覺得羞不多

東方的神和西方的神有什麼不同,他們之間誰最厲害?

8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神仙厲害

首先,東方神仙是滿天神佛,西方神仙是奧利匹斯山其次,東方神話人物很多,而且來自不同的家族,修煉方式不一樣,西方神話基本上是一個家族,靠**生了很多神,例如大地之母生了天空之神,卻又和天空之神生了宙斯的爸爸,從宙斯的角度看就是,宙斯的祖母和他爺爺生了爸爸,祖母又是他奶奶,他爺爺和他爸爸是兄弟,他爺爺又是他叔叔,他老婆赫拉又是他親姐姐,這種**關係生出的後代,其實力可想而知

中國有名的神就難以計數了,那些個散仙級的人就不清楚。

中國神話也有正邪,但是遇到外敵,中國人還是統一戰線的,所以蚩尤什麼的人物也會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從某種角度來講,是因為人的信仰才有的神,神是一種折射。不同嗎,西方神處處留情,沾花惹草。東方神幾乎全是單身狗。至於你說誰厲害,這就不一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東方,東方神厲害

在西方,西方神厲害呵呵

11樓:5陳天

宙斯可以創造世界,一樣可以毀滅世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一句話東方神全死就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想象當初的神有多厲害是麼?」 「是的。」 「其實也沒什麼,他們可不是憑藉修煉得來

.... 這也許就是為什麼西方不向東方發展的原因吧。只不過它不知道恆玄已經死了。」 ...

東方神和西方神打架誰歷害

14樓:匿名使用者

5:1  非利士人將神的約櫃從以便以謝抬到亞實突。

5:2  非利士人將 神的約櫃抬進大袞廟,放在大袞的旁邊。

5:3  次日清早,亞實突人起來,見大袞仆倒在耶和華的約櫃前,臉伏於地,就把大袞仍立在原處。

5:4  又次日清早起來,見大袞仆倒在耶和華的約櫃前,臉伏於地,並且大袞的頭和兩手都在門檻上折斷,只剩下大袞的殘體。

5:5  因此,大袞的祭司和一切進亞實突大袞廟的人,都不踏大袞廟的門檻,直到今日。

這是一個,還有出埃及記的十災,是上帝敗壞埃及人的十個假神,去年的颱風把兩個佛像吹低了頭。假神的結果就像大袞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神只有一個,怎麼會打架呢?

東方神話中的神和西方神話中的神 哪個更厲害

16樓:

不是啊,盤古只是中國的開天闢地的神。外國的基本自己有自己的開創天地的神靈

東方神和西方神哪個厲害

17樓:泡沫劇的迴憶

東方神仙厲害

首先,東方

神仙是滿天神佛,西方神仙是奧利匹斯山

其次,東方神話人物很多,而且來自不同的家族,修煉方式不一樣,西方神話基本上是一個家族,靠**生了很多神,例如大地之母生了天空之神,卻又和天空之神生了宙斯的爸爸,從宙斯的角度看就是,宙斯的祖母和他爺爺生了爸爸,祖母又是他奶奶,他爺爺和他爸爸是兄弟,他爺爺又是他叔叔,他老婆赫拉又是他親姐姐,這種**關係生出的後代,其實力可想而知

中國有名的神就難以計數了,那些個散仙級的人就不清楚。

中國神話也有正邪,但是遇到外敵,中國人還是統一戰線的,所以蚩尤什麼的人物也會出來。

東方神話中的神和西方神話中的神誰厲害?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東方,盤古、女媧出世時那邊連根毛都沒有,等到洪鈞的時候還是未開化的原始人,西方沒有這個資本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神厲害,孫悟空。

東方神氏和西方神氏的差別,東方的神和西方的神有什麼區別

中國神話與希臘神話中神的特徵 中國上古大神及其特性。早在先秦,我國就 有許多神話名著,如 山海經 楚辭 呂氏春秋 等。漢代的 淮南子 吳越春秋 以及魏晉六朝的 搜神記 述異記 等著作中也都有許多神話故事。其中,以 山海經 最為豐富。在這些記載中,呈現出許多始祖神 英雄神 創造神 統治神和反抗神等豐富...

東方與西方的不同 神,東方的神和西方的神有什麼不同,他們之間誰最厲害

那是人為的曲解。神是一樣的。像凡人一樣的存在。但是神又是不一樣的,他們在教導所有的人向善。關愛周圍的人,關愛世界,關愛和平。出埃及記20 1神吩 抄咐這一切的話,說 2 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曾將你從埃及地為奴之家領出來。3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4 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作什麼形象,彷彿上天...

一方通行跟神裂火織打起來誰會贏,神裂火織和一方通行誰更厲害

一方通行的超能力只能操縱其可以理解的向量,魔法的話應該理解不了吧,所以兩者之間只能比絕對力量的大小,就破壞力來看,能讓地球君領便當的一方應該更強點 不好說 魔禁的設定比較蛋疼 超能力是計算出來的 而魔法是屬於不可計算的領域 按照這個設定應該是魔法更強 但是同時本作設定魔法界和科學界是不分上下的 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