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小精靈裡的神代和希羅娜誰更強

2021-04-01 09:05:24 字數 3025 閱讀 9365

1樓:天使國紫月

應該差不多吧……如果真要打起來希羅娜應該佔上風畢竟希羅娜是冠軍,實力肯定比四天王厲害。在神奇寶貝dp最後一集,火系天王又重新和冠軍戰鬥但還是失敗了。這說明希羅娜的實力是一直在上升的。

神代的精靈是三馬桶,但等級好像還欠缺了點,他和真嗣打的時候明顯還是受到很多攻擊的。

而且真正的比賽是六對六,希羅娜每隻精靈實力都差不多,但是神代的另外三隻精靈從哪找……找和智爺對戰的精靈麼……

動畫是坑爹的

如果是遊戲的話等級差距擺在那裡

2樓:超夢的化身

遊戲裡神代更強無誤,冠軍強於四天王,而開拓之腦強於冠軍。四天王與冠軍等級是固定的,通關難度並不大至少本人很輕鬆,但綠寶石的開拓之腦是:你隊伍中最高的等級是多少,他們等級就有多高,綠寶石中要贏開拓之腦絕不是容易的事,本人好不容易才集齊14枚金銀色徽章······至於動畫呢兩人沒有交手過,無法知道誰更強,通過真嗣與他倆的戰鬥來判斷兩人的實力是不客觀的。

舉個例子:小智打贏了所有道館首領和開拓之腦,但在bw一開場卻被修提輕鬆擊敗,難道可以說:剛開始旅行的修提比所有道館首領甚至開拓之腦都要強?

這顯然是不可能的。同樣的道理,希羅娜用一隻烈咬陸鯊秒了真嗣四隻,神代用三神柱打敗真嗣六隻,不代表希羅娜一定比神代強,因為希羅娜對付的是初期的真嗣,那個時候小火猴和黑暗鴉都沒進化呢······而神代對付的是後期的真嗣,其實力明顯強於初期,所以神代多花點力氣也是很正常的。至於動畫中神代與希羅娜到底誰更強,那要打了才知道,不戰鬥的話任何比較都只是猜測,沒有真憑實據。

3樓:恭彌の骸

這兩人沒比過,布吉道

神奇寶貝神奧聯盟為什麼有人有噩夢神和拉帝歐斯之類的傳說pm?對戰金字塔的神代為什麼會有三神柱?

4樓:魔法宗師

聯盟的那個人完

全是編輯為了讓智輸才做出來的,至於三神柱完全是神代自己去遺蹟裡抓的,詳見ag最後幾集

智的怪自然要殺幾隻神獸,不然對不起智的粉絲,總不能讓他的怪被全秒吧,畢竟皮卡和針葉王還是很厲害的。他還有什麼怪只能自己猜了,這個問題編輯都沒答案

用神獸的一般很賤,個人覺得天王不屑去打他,神獸也不是無敵的

5樓:fdhh闖天涯

這誰也不知道,達克多太神祕了,作者也沒有詳細介紹,反正就是可能有6只神獸,達克萊伊和拉提奧斯已經出現,在那裡,這兩隻都算是很厲害的了,上面說了小智是唯一一個在神奧打敗達克萊伊的人,小智慧打敗他兩隻就算是萬幸的了,而且蜥蜴王也差點輸在達克萊伊上,至於他剩下的神奇寶貝能是席多藍恩,克雷色利亞,拉提亞斯,潔咪天空形態,實力肯定在四天王之上了,希羅娜不可能是對手,至於神代,他是一個尋找遺蹟的,靠那些古代碑文去發現那些神奇寶貝,比如三神柱,然後他是一個個去收服的,第一個收服的是雷吉洛克,第二個是雷吉斯奇魯,第三個是被小智皮卡丘打敗的雷吉艾斯,在第三季神奇寶貝珍珠與鑽石,他還找到了柱子王雷吉奇卡斯。

寵物小精靈希羅娜簡介

6樓:往昔慟殘夢

中文名:希羅娜。((又名:白奈、竹蘭)翻譯不同。

英文名:cynthia

日文假名:シロナ

羅馬拼音:shirona

人物設定:電玩 珍珠·鑽石·白金版聯賽冠軍。

所在地區:神奧

出生地:神和鎮

性別:女

年齡:根據身材、相貌、聲音推測20歲以上。

眼睛的顏色:灰黃色

頭髮的顏色:金色

身份:神奧聯盟現任冠軍(尊者);神奧地區神話學者性格:冷靜、溫柔、挑選物品時特猶豫(?),端正典雅,偶爾也有活潑的一面。

興趣:神奇寶貝對戰、與神奇寶貝溝通交流、冰淇淋。

裝束:金色捲髮,黑色連衣裙。平時的態度和言語十分溫柔,戰鬥時則判若兩人。

專長型別:不限

親屬:奶奶(神和鎮博物館館長)

7樓:匿名使用者

神奧地方的冠軍,神奧地方的神話學者。外表給人一些冷酷的印象,實際上個性溫厚和善,沒有冠軍的架子,由其對冰激凌莫名熱愛。剛成為訓練家時十分熱衷於訓練神奇寶貝,但因為某件事情瞭解與神奇寶貝羈絆的重要,並改變了與神奇寶貝相處的想法,現在以慈愛的態度對待神奇寶貝。

首次登場於dp40。幫助過小智。神奧地區的火炎系天王大葉、蟲系天王阿柳和超能力系天王悟鬆都曾經向她發起挑戰,全部落敗。

在本系列第二季中再次登場並換上了新裝。bw90在「神奇寶貝世界錦標賽青少年杯」與合眾四天王之一嘉德麗雅進行表演賽,平手。[3] 擁有的神奇寶貝:

烈咬陸鯊、海牛獸、冰精靈

寵物小精靈dp四天王大葉可以打贏希羅娜嗎?

8樓:魏

首先:樓主,【你】自己都【匿名】了:說明!【你】也知道——不可能打贏!

【寵物小精靈dp】——【四天王:大葉】

【地獄犬】、【火伊布】、【烈焰馬】、【烈焰猴】、【鴨嘴炎龍】。

【寵物小精靈dp】——【總冠軍:希羅娜】

【鬼盆栽】、【假面玫瑰】、【波克斯基】、【路卡利歐】、【美麗龍】、【烈咬陸鯊】。

假設:【大葉】的精靈【配招】全面。

而且:【希羅娜】在對戰中,不變更精靈。

雙方——不攜帶任何道具。所有精靈按標準值計算。

【鬼盆栽】——【火伊布】用【鋼鐵之尾】。然後被【鬼盆栽】打s。

【鴨嘴炎龍】:【燃燒殆盡】解決【鬼盆栽】。

【假面玫瑰】——被【烈焰馬】的【百萬噸角擊】秒掉。

【波克斯基】——被【烈焰馬】的【飛躍】【熾熱驅進】解決。

【飛躍】完,【放晴】(5回合晴天),再【熾熱驅進】。

【路卡利歐】——【豪火猴】的【大zi火】秒掉。

【美麗龍】——被【地獄犬】的【陽光烈焰】秒掉。

【烈咬陸鯊】被——【豪火猴】的【陽光烈焰】重創(【豪火猴】被它打s);

【烈焰馬】的【陽光烈焰】解決。

5回合的【晴天】剛好用完——真是【驚險】的一戰!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打贏阿..證據就在

dp第191集:回憶是珍珠!友情是鑽石!!(小剛、小光離隊)n/j/g

這集最後幾分鐘,小智在小光家裡看電視看大葉打竹蘭阿..但是不贏阿

寵物小精靈bw小光出現的集數,寵物小精靈裡面的小光在哪一集出現在BW裡??急

第86集 波加曼vs花椰猴!華麗的對戰!劇情簡介 小智一行人抵達了東合眾的小波鎮。在搭車前往竹蘭說有人等待的別墅時,旋律神奇寶貝 美洛耶塔突然出現在車裡!看來它很喜歡小智,所以跟了過來。接著,在別墅等待大家的,原來是小光與 企鵝神奇寶貝 波加曼!其實小光是為了磨練神奇寶貝協調訓練家的實力,特地來到合...

我以前曾玩過叫寵物小精靈裡的遊戲,後來忘記了它叫什麼

是遊戲開頭主角在坐卡車吧?如果是這樣這款遊戲應該是 口袋妖怪 紅寶石 或 口袋妖怪 藍寶石 或 口袋妖怪 綠寶石 但坐卡車只是開頭劇情,在後面的劇情中是無法乘坐卡車的。這三款遊戲的地圖都是芳緣地區,前兩款劇情相似,只是部分精靈只在其中一個版本中出現。綠寶石 劇情也大體相同,但增加了一些新劇情和新地點...

“神奇寶貝”(寵物小精靈)裡兩個反派角色出場說的那段臺詞是什

武藏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問了 小次郎 我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武藏 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小次郎 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 武藏 貫徹愛與真實的 小次郎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武藏 武藏 小次郎 小次郎 合 我們是穿梭在銀河的火箭隊,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們喵喵 就是這樣 喵 擴充套件資料 火箭隊的開場白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