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第一部,小智小霞小剛所帶的神奇寶貝變化

2021-04-01 09:05:24 字數 4915 閱讀 5160

1樓:風

噴火龍離隊是第135集

1. 就是你了,寵物小精靈 (小智得到皮卡丘)3. 終於捉到寵物小精靈了(收服綠毛蟲→鐵甲蛹, 收服比比鳥)4. 少年武士的挑戰(鐵甲蛹→巴大蝴)

10. 猜不到有意外收穫(收服妙蛙種子)

11. 失去主人的小火龍(收服小火龍)

12. 傑尼龜軍團登場(收服傑尼龜)

13. 正輝的燈塔 (收服大鉗蟹)

19. 巨大精靈都市大襲擊(小霞得到墨海馬)21. 巴大蝴再見(巴大蝴離隊)

23. 在神奇寶貝塔收服幽靈(收服鬼斯通)24. 鬼斯通對抗超能力(鬼斯通離隊)

25. 火爆猴,別生氣哦!(收服火暴猴)

28. 美容街,飼育家大決鬥(小剛得六尾)29. 格鬥神奇寶貝大決鬥(火暴猴離隊)

30. 小磁怪的電氣老鼠之夢(收服臭臭泥)35. 迷你龍的傳說(收服肯泰羅)

42. 椰蛋樹軍團大前進(小火龍→火恐龍)45. 復活?化石神奇寶貝(火恐龍→噴火龍)49. 波克比是誰的呢(小霞得到波克比)

51. 激鬥,神奇寶貝娃娃節(小霞得到可達鴨)76. 神奇寶貝聯盟開幕?

水之場地(大鉗蟹→巨鉗蟹)82. 真新鎮,新的出發(比比鳥→比雕,比雕離隊)85. 拯救乘龍(收服乘龍,小建加入)

95. 大胃王卡比獸,大恐慌(收服卡比獸)111. 蚊香蝌蚪和小霞 (小霞得到蚊香蝌蚪)114. 再見了 乘龍 (乘龍離隊)

120. 赫拉克羅斯對抗大甲(收服赫拉克羅斯)127. 好勝的菊草葉 (收服菊草葉)

135. 噴火龍山谷(噴火龍離隊)

142. 收服火球鼠(收服火球鼠)

144. 榛果球與圓柑果實後山之戰. (小剛得到榛果球)148.

傑尼龜隊燃燒鬥志!像火一樣. (傑尼龜離隊)152.

小鋸鱷是誰的?小智對抗小霞. (收服小鋸鱷,小霞的蚊香進化成蚊香蛙)

155. 抓到漂亮的貓頭夜鷹(收服貓頭夜鷹)162. 捕蟲大會 在自然公園收服他!

(收服大針蜂,大針蜂送奈奈)166. 超音蝠之館,危險的迷宮(小剛的超音蝠進化大嘴蝠)170. 再見了六尾,神奇寶貝選美比賽(小剛的六尾離隊)197.

大嘴蝠對假面女王五藏遺蹟之戰(小剛的大嘴蝠進化成叉字蝠)200. 再見了菊草葉,電氣的迷宮(菊草葉→月桂葉)214. 太陽珊瑚好朋友!

黃巖島的對決(小霞得到太陽珊瑚)226. 再見妙蛙種子!大木家後院大冒險!

(妙蛙種子離隊)229. 在神奇寶貝勁速賽中向前衝! (得到蛋)231.

蛋要孵化了 (得到小小象)

248. 蚊香蛙的進化 (小霞的蚊香蛙進化成牛蛙君)258. 乘龍之歌 (與乘龍重逢)

259. 保護神祕蛋,在暴風天中誕生新生命(收服由基拉)260. 炎帝與在溫泉的夥伴 (小剛的榛果球進化成佛烈託斯)265. 班吉拉與由基拉 (由基拉離隊)

2樓:棲息之羽

小霞小霞所收服或曾經跟過的神奇寶貝介紹↓

神奇寶貝第一部,小智和小霞小剛分離了,為啥,都幹啥去了,後來見面了嗎

3樓:狗比人忠

因為各自都有自己的事情要辦,後來也見過面,並且繼續旅行。

1、小剛

小剛在橘子聯盟篇中離開,小剛因為父親需要幫忙而離隊。在回到家鄉後,小剛驚訝地發現自己的母親已經歸來並強佔了道館,將岩石系道館變成了色彩鮮豔的水系泳池。小剛為了岩石系的榮譽向母親發起了挑戰並最終獲勝,向自己的弟弟次郎表示後者有朝一日會成為道館訓練家。

此後,小剛回到了小智身邊,同新夥伴小遙、小勝一同遊歷豐緣地方,之後還再次來到了關都,伴隨小智挑戰對戰開拓區。

2、小霞

橘子聯盟篇結束後,小霞的姐姐櫻花、菖蒲、牡丹這時與小霞通**,稱她們要進行環遊世界的旅行,需要她回到華藍道館留守。但在小智於功夫三兄弟面前保護她的時候,小霞明白了小智對他的關切之情。小霞希望繼續和小智一起旅行,但她認為接手如果無人管理就會關門的華藍道館是自己的責任,所以還是毅然迴歸。

在她的姐姐們回來之後,小霞繼續擔任華藍道館唯一的一位的道館訓練家。而除了櫻花之外,另外兩個姐姐還是很少呆在道館裡。小霞在小智於豐緣地方旅行期間再次登場。

因為收到了波克比祭典的邀請函,她與小剛、小智重聚,並結識了小遙和小勝,(精靈寶可夢超世代篇)

3、小智

小智在勝利者杯大獲全勝,從橘子群島回來後,與一直以來視為勁敵的小茂首度交鋒,雙方派出自己最自豪的神奇寶貝-皮卡丘對抗伊布,一番苦戰後小智戰敗,對小茂誓言下次絕不會再輸,也決定要挑戰城都聯盟。後來,小剛突然率先回來,而一直跟著小智在橘子群島旅行的小建也決定留在大木研究所擔任助手,不再旅行,同時小剛再度迴歸隊伍,三人就此往城都地方出發。

4樓:匿名使用者

小霞回去替姐姐們看道館了

小剛在之前橘子聯盟離隊了一段時間,第一部結尾和小霞一起離隊了不過小剛在第二部第四集就歸隊了,小霞只有極其偶爾客串了小剛第二第三部都在,第四部才換人

女主角是每部換一個

神奇寶貝第一部:小智小霞小剛三人分別後什麼時間再相遇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部中,在波克比的王國(這裡連著三集)中有出現過。還在大木博士研究所,全員大集合中出現過。這是小霞的。

小剛從第一部到第三部一直都在。

6樓:每月爆粉爆史詩

在第3部小剛就跟著小智在一起旅行 最後幾集後小剛說要靠自己成為一個神奇寶貝醫生然後就回家了 小霞在自己的道館 她想成為一個厲害的道館訓練家 在第2部的時候在一起一段時間 你慢慢看下幾部 就知道了

神奇寶貝第一部中小智、小剛、小霞的神奇寶貝是什麼

7樓:彩色蝴蝶

小智:皮卡丘、傑尼龜、妙蛙種子,比比鳥、綠毛蟲、大鉗蟹......

小剛:小拳石、大巖蛇......

小霞:角金魚、海星星、寶石海星......

8樓:中川優馬

小智——皮卡丘

小剛——大岩石

小霞——蛋蛋獸

神奇寶貝動畫中後面幾部女主角不是小霞了,我想看小智和小霞分別的那一集,分別的那一集是多少級?

9樓:匿名使用者

神奇寶貝第一部274

有過幾次,但只是碰面, 第二部裡有

ag044.小霞登場!波克比和夢幻王國!

  ag045.海市蜃樓的那邊!波克比的樂園!

 ag132.亞希達先生與對戰開拓區!   ag133.

大木研究所!全員大集合    ag134.月見山!

皮寶寶與皮皮與皮可西!

第三部就沒有小霞出場了

第四部 小剛離隊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神奇寶貝》第一部的274集,我不會忘記那一集。

11樓:發呆的丘位元

274 小霞小智很捨不得彼此 還聯手打了三個壞人

12樓:神0艾尼路

第一部274集:再見和啟程

神奇寶貝中小霞要走了,離開小智是哪一集?好像和一個男的走了?

13樓:__yin為有你

第275集:與皮卡丘分手

小智告別了小霞與小剛又和皮卡丘踏上了旅行,可是在路上受到火箭隊的干擾使的小智和皮卡丘分散了,後來好不容易找到皮卡丘的時候,皮卡丘卻受到港口的神奇寶貝懇求當老大。到底皮卡丘該怎麼辦呢?

劇情簡介

在無印篇中,新手訓練家小智從大木博士那裡獲得的是一隻勉強又喜怒無常又不喜歡進入精靈球的皮卡丘,小智離開了家鄉真新鎮,在關都地方他的旅程。在贏得皮卡丘的信任後,小智認真地開展他的旅程來挑戰各地的道館,參加寶可夢聯盟。在旅途中加入小智的是兩位良師益友——小剛和小霞。

參加石英大會後,小智受大木博士委託啟程前往橘子群島,從內木博士那裡取得gs球,小剛暫時留在內木博士那裡。旅途中小智參賽橘子聯盟,還遇到寶可夢觀察家小建,便與他一同旅行。

回到真新鎮後,大木博士無法理解怎麼樣把gs球開啟,所以就把小建留下做助手,派小智、小霞、小剛前往城都地區,把gs球交給檜皮鎮的鋼鐵先生。再次,小智參加了寶可夢聯盟-城都聯盟的**大會。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1、小智

動畫《精靈寶可夢》的主角,朝氣蓬勃、熱血堅強。出生於關都地區的真新鎮。

年滿十歲的小智以成為寶可夢大師為目標,和皮卡丘一起旅行。在不斷的邂逅與分離中逐漸成長。在同伴的陪伴與支援下先後挑戰了關都、城都、豐緣、神奧、合眾、卡洛斯的寶可夢聯盟,截止至xy篇,已經最高取得了大會亞軍的成績。

2、小剛

小剛(タケシ)是系列動畫作品《精靈寶可夢》的主角之一,小智的密友兼原旅行同伴。小剛於《精靈寶可夢無印篇》、《精靈寶可夢超世代》和《精靈寶可夢鑽石與珍珠》中作為主角登場。

小剛原本是關都地區尼比道館的道館訓練家,後來為了成為寶可夢飼育家而和小智等人長期一起旅行。但在《精靈寶可夢鑽石與珍珠》的最後,他決心成為一名寶可夢醫生。

3、小霞

小霞是系列動畫《精靈寶可夢》的女主角之一。小霞是一名寶可夢訓練家,小智、小剛、小建在關都地區、橘子群島和城都地區旅行的同伴之一。小霞是家裡四姐妹中最小的一個。

被設定為一個性格傲嬌、目標是成為水系寶可夢大師的女性角色。

14樓:tk人

就是成都聯盟的大結局,神奇寶貝275集《和皮卡丘的別離》(這名字起得不好)。我現在還記得很清楚!

那集小霞的三個姐姐**抽到了環遊世界一週的機會,一次正好只能去三個人,所以要小霞回去看道館,所以小霞就要離開小智了。

那集小剛也要回他的道館有事,所以小剛也走了。所以和小霞一起走的那個男的就是小剛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聯盟大賽之後。

離開的原因是淺藍道館要挑戰的訓練家太多了,小霞要回去應付。

具體是第幾集我真的就不知道了。

沒幫上你的忙真不好意思。

16樓:泡沫de人生

神奇寶貝275集 一個男的是小剛

神奇寶貝第一部小智在第幾集拿由基拉蛋

ep258 乘龍之歌!從空木博士手中獲得。酷米網上的是254 8分6秒 小智什麼時後得到由基拉是第幾集 在城都聯盟這幾集 258.乘龍之歌 小智與乘龍重逢,並被託付一顆蛋 259.保護神祕蛋!在暴風雨中誕生新生命 蛋孵化成由基拉 260.炎帝與溫泉的夥伴 小剛的榛果球進化成佛烈託斯 261.河馬王,...

神奇寶貝橘子聯盟,神奇寶貝第一部打橘子聯盟大約是多少集?

第82集 真新鎮,新的開始 第83集 飛行船是不幸船?第84集 南國神奇寶貝與gs球 第85集 拯救乘龍 第86集 橘子聯盟夏幹道館 第87集 消失的小精靈之謎 第88集 水晶大巖蛇 第89集 粉紅小精靈之島 第90集 化石盔的化石祕密 第91集 跳吧!小精靈豪華遊輪 第92集 再見可達鴨,又來了哥...

這是神奇寶貝哪一集,這是神奇寶貝第一部的哪一集

神奇寶貝特別篇.是漫畫不是動畫 是漫畫不是動畫 是漫畫不是動畫 沒得抓特別篇7中,渡為了開創出全新的神奇寶貝世界,消滅所有人類,留下志同道合的訓練師,而利用關東地區的8枚徽章的能量召喚出傳說中的 幻之大島小精靈 洛奇亞,結果被小黃等訓練師擊敗,而洛奇亞也向東方飛去。這個是紅黃藍綠篇的結局 成都地區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