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是芭蕾舞演員,和觀眾席上的來賓打起來了,怎麼辦,因為有一

2021-04-08 22:28:40 字數 3344 閱讀 7264

1樓:秀敏是我歐巴

怎麼說,有私仇?在表演的時候做到自己應該做的本職工作,觀眾的秩序應該是有現場工作人員管理的,犬吠這種事情下場之後可以打兩下讓它安靜點,影響別人了

明星電影。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有名氣,並得過電影影視獎的優秀演員參加電影。

有講明星的電影或電視劇

我知道很多明星是從影視學院畢業

3樓:千木左

很多去考影視學院的人都沒有去過橫店做群演,假如你準備報考一項專業,你報考之前難道還去實習了嗎?就算你去實習也沒人要你。同理,明星報考影視學院只是因為興趣愛好和吸引人的薪資待遇或名利,並不會提前去當群演。

有哪些明星在影視歌方面都很紅?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明星在早期的時候還是很多的,比如現在一出場各位觀眾就會爆笑的羅志祥,再比如現在已經成為了一箇中年胖子的黃磊,其實原來唱歌也很好的,接下來就一起看看還有誰吧。

我們先來說一位大佬,那就是張學友,很多現在的零零後已經不太瞭解當年他在歌壇的地位了,簡單的說,答主的偶像是已經出到16年的林俊杰,而林俊杰出道之前,曾經參加過一個比較重要的歌唱節目,他在那個節目裡就是靠模仿張學友,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方面大家還可以感受下,現在零零後也應該聽過《她來聽我的演唱會》,除了在**上的造詣非常高,張學友的演技也非常好,他曾經參演過非常多的電影,並且演技不俗,還能拿個獎,完全看不出來本職是個歌手。

還有我們小虎隊的吳奇隆和蘇有朋,這兩個人的電視劇大家應該都看過,雖然小虎隊已經解散很多年了,但就算是年輕的孩子們,也應該都聽說過他們的名頭,小虎隊的歌即使到了現在,聽著也不會過時。

在再來看看吳奇隆和蘇有朋的演技,這兩位大佬都是非常認真的人,對工作也是非常有責任心,所以他們兩個的演技已經非常爐火純青了。

除了以上的那幾位,還有一位現在已經進攻廚藝界的謝霆鋒,當年也是影視和歌壇方面都非常的優秀,可惜的是最近幾年已經慢慢的淡出了大家的視線,非常的可惜,因為謝霆鋒唱歌很好聽的!

5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就是感覺張學友就是在這三方面是很紅的呢。

6樓:薛無依

周杰倫,劉德華,張學友,趙薇,肖央,羅志祥,馬天宇,他們都是多棲發展很好的!

7樓:碩陽人福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鄧紫棋,他這個人確實很紅。

8樓:acbcf唐嫣

肖戰,薛之謙,羅志祥,他們都是在影視和唱歌兩方面都很紅。

9樓:冰淇淋

劉德華,唱歌可以電影也可以,很紅

10樓:半醉

,像是張學友無論是電視劇還是唱歌都非常的紅。

11樓:你說過

張碧晨,她唱了一首涼涼真的是特別的火。

有哪些明星經常為影視劇獻唱?

12樓:清淮

有不少,比如毛不易、張碧晨、張傑、薛之謙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中張傑毛不易張碧晨這些吧,最近幾年看的電視劇除了那些由主演演唱的,他們三個的比較多,

14樓:qg鬼心晴

為影視劇獻唱的明星很多啊,我知道的就張傑經常演唱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影視劇獻唱的歌手很多,還有一些演員也曾為影視劇獻唱的,只要符合劇情,符合詞曲的內容,一般主演獻唱的比較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張東健 :無極 ;張柏芝: 白蘭 ;李冰冰 :

雪花祕扇; 章子怡 :武士;湯唯 :晚秋 ;張震:

呼吸;高圓圓 :好雨時節;**: 我的老婆是大佬3 ;金喜善 :神話。

17樓:摯愛丶無恥

毛不易,張傑,高圓圓。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像張傑,毛不易,張碧晨,薛之謙,主要是因為他能唱功特別好,而且還有自己獨特的嗓音,所以很受歡迎。

19樓:sunny任一鑫

為影視獻唱歌曲其實很正常的,因為好多影視都是需要開走曲和結尾曲,因此一些歌手給影視唱歌也挺好,還能夠提高自己的知名度。

20樓:黑天鵝斯巴達

王菲啊~當之無愧的天后,她的歌真的是好聽到哭,影視曲《匆匆那年》、《致青春》等等。她詮釋作品的風格和方式是多變的,其實從她這些年的歌中可以聽出她更開闊的心和慈悲的心。我感覺她的心態漸漸趨向於平和無為,隨心所欲又隨遇而安的自由狀態。

真的是每一首歌都很耐聽~

《天下無雙》是張靚穎演唱的歌曲,亦是電視劇《神鵰俠侶》的主題曲,由樊馨蔓和時勇作詞,陳彤作曲,收錄於**《神鵰俠侶電視主題曲原聲大戲》。2023年,金庸評價稱:張靚穎的演繹,把《神鵰俠侶》中小龍女的人物性格與氣質詮釋得很準確。

歌詞的意境很美,副歌反覆吟唱「今生因你痴狂,此愛天下無雙」十分哀婉動人地把小龍女與楊過的這段生死痴戀娓娓述來。

21樓:y皮皮

其實好多歌手都給影視唱過歌,這個個人感覺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因為無論是給什麼唱歌,只要是在做**就是非常正常的。

明星電影片酬1200萬指整部還是一集

22樓:陳小桃

國內的話,1200萬是電視劇的片酬比較合適,一般來說電影的片酬都只有幾百萬,電視劇差不多幾十萬一集。

23樓:秋意璀璨

這需要根據明星的票房號召力來判斷。

好萊塢頂級明星,一部電影1200萬片酬很正常。

你的問題裡,沒有支出明星是誰,電影是否是好萊塢出品。

24樓:星塵無淚

這要看這個明星的出名成度,在個很火的明星拍片有可能是一天就會掙這麼多

25樓:魷魚表哥

1200萬都是整部的了,一般一集的話製作公司也不會考慮這麼貴的明星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1200萬一般是電影的,電視劇一集一般幾十萬到上百萬。

27樓:gzh你好明天

吃v今天對喲不錯哦可v,分音符你把古尊錘子就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哇,我有電影,感興趣的可以看我的看我簡戒0.0瞭解一下

芭蕾舞者為什麼要踮腳跳舞,芭蕾舞演員為什麼要踮起腳尖

我上學的時候聽老師說過,第一個立腳尖的舞蹈演員穿的足尖鞋的木製的,是因為他在舞蹈中扮演仙女,想表現出仙女的那中凌空而飄的感覺,於是不滿足於半腳尖,而發明了一種能立全腳尖的些。之後大家紛紛效仿。這是最初的目的,後來說到底是為了增加舞蹈的美感而存在的。這個主要考慮到一點,就是 比 如果人的頭到肚臍眼的距...

法國芭蕾舞和俄羅斯芭蕾舞有什麼不同

俄羅斯芭蕾19世紀下半葉歐洲浪漫主義芭蕾走向衰落,復興芭蕾的使命歷史地落在 肩上。從40年代起,外國舞蹈家們頻繁訪俄。塔利奧尼父女 佩羅 聖 萊昂等人的表演和編導活動,特別是布農維爾的學生約翰遜 在聖彼德堡 和布拉斯 在莫斯科 的教學活動,向 舞蹈界傳授了法蘭西 義大利兩大舞派的精華,並逐漸形成了新...

芭蕾舞的由來和發展歷史,芭蕾舞的起源

法語ballet的音譯,意指 一種舞臺舞蹈形式,即歐洲古典舞蹈,通稱芭蕾舞。這是在歐洲各地民間舞蹈的基礎上,經過幾個世紀不斷加工 豐富 發展而形成的,具有嚴格規範和結構形式的歐洲傳統舞蹈藝術。19世紀以後,技術上的一個重要特徵是女演員要穿特製的腳尖舞鞋用腳趾尖端跳舞,所以也有人稱之為腳尖舞。舞劇,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