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唐嫣和楊冪現在的關係大不如從前了

2022-10-14 12:50:40 字數 1164 閱讀 1315

1樓:我愛瑞水瓶

其實還是希望她倆不要玩的很好,唐嫣被黑只是因為演技而已,而且這幾年已經挺低調了,也不會買各種通稿誇自己,雖然演技也就這樣。楊冪被黑不僅僅因為演技問題,涉及到了人品問題。詐捐打手機豔壓通稿滿天飛買熱搜控評欺騙盲童。

有這樣一個「閨密」真的會給自己摸黑。道不同不相為謀吧!

首先,我一直覺得唐嫣和楊冪是很不一樣的人。

唐嫣是上海女孩射手座,現實比戲裡還要傻白甜,骨子裡少女心滿滿溫柔小女生,家庭傳統嚴格也稍顯優渥,教養很好,期待著完美的友情和愛情。沒什麼事業心,採訪裡說十年後的自己有一個家庭有一個小小糖,而不會說自己事業如何。

楊冪是一個北京女孩啥座來著??愛自黑愛說段子,有小心機和小聰明為自己謀取小福利佔點小便宜,很聰明會利用自己的優勢也會蹭取網路的潮流

唐嫣可能這輩子都不會說段子不會自黑……傷害過自己的人不會原諒,真心待的人會特別寵,被黑最慘時一聲不吭,迴應只一句所有評價都接受。

唐嫣的世界很純粹非黑即白。

2樓:小塔

唐嫣和楊冪關係大不如從前了,因為她們都有了各自的家庭。又是競爭關係,不會再用心和對方相處了。

3樓:唯有努力

其實這也是很正常的,畢竟現在兩個人都已經結了婚, 有了自己的寶寶,所以說就沒有那麼多的精力經常聚在一起了。

4樓:茶色塵夏

因為最初兩人是在一起演戲,後來隨著兩人慢慢火起來,兩人都各自忙碌,也就很少在一起,關係也就大不如之前了。

5樓:小雪小往

因為兩個人少了很多利益關係,所以友情也打了折扣,所以說人和人之間的關係都是階段性的。

6樓:感悟人生

主要是網路上傳出啦!與他們老公之間有親密的緋聞。緋聞傳的多了,自然也會讓人產生嫌棄,關係不如以前也是情理之中。

7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因為唐嫣和楊冪前幾年關係特別好,經常一起出節目,但是現在聯絡很少,也很少合作。

8樓:八卦娛樂的

幾乎沒有同臺同框,以前還有合照關係親密,而現在兩人幾乎沒有互動。

9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她們倆據說是因為一部劇女主角的原因,然後關係就鬧得越來越僵,之前都是以閨蜜相稱,但是這幾年兩個人幾乎沒有什麼接觸了。

楊冪一直以來被叫「大冪冪」,現在才知道為什麼這樣叫

楊冪,娛樂圈的時尚風標!穿衣風格是非常的大膽,而且她早在高回中的時候就拍過答 神鵰俠侶 可謂是成名挺早的,而且一出道就跟周星馳有合作,那時候的她還是個清純妹子!也是因為長相出眾而深得大家的喜歡。大家可能還記得她跟陳小春拍過的 孤島驚魂 吧!裡面大膽的穿衣,的身材把她的氣質一下就給襯托出來了,從那個時...

楊冪和周迅的關係真的不和嗎,楊冪為周迅慶生並稱呼姐姐,力破不和,兩人究竟有何不和?

據我所知,楊冪和周迅的關係其實挺好的。大家都知道,在娛樂圈中,明星之間的關係很微妙。可能今天關係還非常不錯,明天就關係就勢如水火了。其實也有很多本身關係不錯的明星,但是卻總是被傳不和。比如周迅和楊冪。周迅,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她是浙江人,目前是中國著名電影女演員和歌手。影視劇作品有 大明宮詞 十七歲的...

楊冪和魏大勳是怎麼認識的,楊冪和魏大勳到底是什麼關係?

楊冪和魏大勳是在綜藝節目 我是大偵探 上認識的。2006年魏大勳非常迷楊冪,為了有機會跟楊冪認識,魏大勳毅然決定報考中戲,於是魏大勳在2007年成功考上 戲劇學院2007級表演本科班。2008年開始,魏大勳開始進入有演藝圈拍戲,慢慢的上綜藝節目,認識了楊冪,終於跟自己的偶像在一起,魏大勳曾說過跟夢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