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現在開放隨便的女人那么多,為什麼現在開放隨便的女人那麼多

2023-01-20 03:55:04 字數 2181 閱讀 4514

1樓:月夜謃淚

因為受傷的女人很多,因為不付責任的男人也很多~!她們寂寞和痛苦,所以有的選擇沉淪~!試問你見哪個開放的女人不帶點憂鬱和傷感呢?

當然,我是說一般的女人,當然也有為別的的~!但大多都受到過傷害~!哎,問女的的同時,也問問你們男人自己,都做了什麼?

難道是女人閒得沒事做自己把自己從女孩變為女人?呵呵~!男女都是互利的,開放的女人的增多和男人沒關係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麼問是因為你太不開放了。

時代在進步。你要女人幹嗎?為你守身如玉一輩子?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真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社會越來越浮燥了,金錢主義享樂主義嘛。這個可以看作是經濟發展的***。 把分給我吧,快四級了。

4樓:放棄是我的錯

那你得問問她們!社會發展的必然結果!是有其根據的。

5樓:八戒你又拽了

1 女人生理需要

2 女人貪財

3 社會在進步...人變的開放了

6樓:

不是她隨便可能是你太自卑 真正有自信的男人永遠不怕身邊的女人跑掉 挺起胸膛 樹立自信 知道她要什麼並且有把握她要的只有你能給 她還跑得掉嗎

7樓:乖乖皇妃

因為罪惡.罪惡越來越多.

8樓:嘉陵江七號

我怎麼沒見到多少呢

那樣不幸福死嗎

9樓:

....他們需要愛...

為什麼現在很多女人都很隨便

10樓:貓狗七六

因為現代的人比較開放

不是過去那種

不過不排除有些女孩子誤入歧途

但是大多數人還是保守的e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社會風氣在變化呢。

12樓:武世聲飛

原來也有很多女人很隨便,區別在於原來遮遮掩掩,現在死不要臉。

搞不懂現在為什麼有那麼多隨便的女孩

13樓:

社會風氣浮躁 角落物慾橫流

她們放縱自己不需要什麼代價

卻可以收穫麻醉自己的酒精和xing福

美其名曰性開放 想著飛上枝頭當鳳凰

就算沒飛成

瘋玩之後搖身一變

又是一個好女孩

14樓:life掠奪

其實現在女孩不隨便,很有目標性,帥,有錢,就這兩點。物件帥,結婚看有錢。只不過有這兩點的男人不缺女人,被拋棄而已,其中部分就會自暴自棄。

如果覺得回答還有點用的話請採納。

為什麼現在的女人都這麼隨便

15樓:哀生斯

因為你就是隨便的人,遇到的當然是隨便的女人,你去隨便的場所,裡面不會有正經的女人,你隨便還說女人也隨便,這不公平

16樓:這條街灑脫

現在就是開放的時代,而且思想傳統的女生也還是有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不都喜歡隨便嗎?

18樓:賀穎卿植雲

因為你們傷害了女生,女生是那麼的單純,又有多少男的不騙女的!如果沒有男的該多好

19樓:酈萱仰黛

我認為,就像樓上說的一樣,人都是自私的(至少絕大多數),為了滿足自己,不惜做出不知廉恥的事情,可是那也是在慾望(錢,權,榮——)的驅使下出賣自己。現在的女人早已不是以前那種三從四德的樣子了,大多數可以說唯我主義者,圍繞自己的切身實際,做決定的!

20樓:委誠聲棋

人對人的感情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了這樣。因為怕傷害所以就一直掩飾著自己的真情實感。

我相信你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她。感動她。總歸她是個女人。她會感動。她也會認真對你。

現在這社會女人為什麼這麼開放?

21樓:喜愛環環

社會在改變人必須改變

22樓:疲馬暮途

被迫適應社會現實。

哪個男人不色?

為什么上帝把女人造得那么美麗 卻又那么愚蠢呢

因為上帝不是一個好東西,聖經都是在欺騙人們的,聖經是在顛倒黑白的玩意兒,在這一個上面只有我是知道這一個世界所有的真相的。創造的美麗是讓男人離不開女人,創造的愚蠢是讓女人離不開男人 男人很傻,因為他們相信了女人.女人很傻,因為她們相信了男人.男人和女人都很傻,因為他們相信了愛情.女人並不愚蠢,只是在各...

為什么那么多emba參加戈壁挑戰賽

戈壁挑戰賽是源起於2006年,比賽的路段設在甘肅和新疆交界的莫賀延磧戈壁 史稱 八百里流沙 每年一次的戈壁挑戰賽已經成為emba院校的一種文化而存在,所以很多emba招生院校都積極參與,這不是一個簡單的賽事,是一場體驗式文化賽事。人大毛院長參加過第四屆戈壁挑戰賽,他曾說道 走戈壁的過程其實就是一個自...

為什么總有那么多容顏不老的人,為什麼總有那麼多容顏不老的人

近年來,凍齡美女 一詞在各種 頻繁出現,吸引了眾多人的目光。那麼什麼是凍齡?又是怎麼形成的呢?今天就為大家科普一下!什麼是 凍齡美女 凍齡 是指凍結 年齡之意。眾所周知,衰老是一個難以扭轉的自然過程,度過人生最美好芳華後,隨著年齡增加 會出現細紋 暗沉甚至更令人討厭的斑等,以至出現 青春難留 紅顏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