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活的那么累,那么辛苦,為什麼我活的那麼累,那麼辛苦?

2023-01-25 09:10:05 字數 1391 閱讀 4660

1樓:蘋果系列

生活當然也很累,我們都還年輕,不要輕言“我的心累了”,若心累了,那麼表明你已經開始放棄很多奮鬥的東西,你人生的腳步已經開始停滯不前,人怎能未老先衰呢?你說你累了,也許你真的覺得自己累了,這樣的春天我也累了,我也好想深夜漫漫長長好讓我沉沉地睡著,等我醒來之時已是陽光升起時,美好的一天又這樣來臨,告訴自己我今天精力旺盛,做好一天的自己,再累也無謂,畢竟這是生活,是我們自己人生的過程,你懂嗎?當你累了,請你在人生的停泊港灣裡任意疲憊輕輕地拉攏眼簾,讓自己好好地睡一覺,當你醒了,你的眼神中會是滿滿的精神!

不要忘了生活總是累的,不要讓這種累來自心靈。 每個人都會有疲憊的時候,要及時調整心態,給自己減輕心理壓力,讓自己輕鬆點,開心和不開心也只是一念之差,每天都是嶄新的,昨天並不重要,關鍵的是過好今天.開心不開心都要一樣的面對,何不選擇讓自己快樂點呢.

2樓:動漫小悠君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人為什麼活的那麼累的九大原因

1.因為思慮過多,所以你常常在你的人生複雜化了。別人一條簡訊沒回就會覺自己做錯了什麼,因為別人呵呵就覺得對方是討厭自己,什麼事都對號入座...

2.因為投入了大把的時間和經歷,全力以赴去做一件事,到最後卻沒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那種失落甚至絕望,讓你感到無奈和疲憊...

3.做每一種選擇時,總因為害怕被身邊的人誤解而讓自己過的很累,害怕做錯事情身邊的人遠離自己。對自己所做的選擇總是動搖。

4/7迷茫,你對自己的目前的狀況並不滿意,感覺累是因為既無法忍受目前的狀態,又沒能力改變這一切,或是急於改變卻不知道從何做起。

5/7對自己不夠自信,每次都需要靠主動去維持關係,說每一句話都要小心翼翼考慮別人的感受,過度考慮別人的感受,每做一件事都在考慮’別人怎麼看‘,總是活在別人的眼裡,取悅他人。

6/7明明是活在現在,你卻對過去總是念念不忘,又憂心忡忡著未來。

7/7人生路上,人們都在奔跑,總在超趕一些人,總在被一些人追趕,受到身邊人生活品質,生活方式所影響,你嫉妒我,我嫉妒你,總是埋怨不滿足現狀。

注意事項

單純的活在當下吧,而當下其實無所謂是非真假。

真正的生活質量是回到自我。

**來自網路,謹此感恩致謝。

提問為什麼呢

回答認識自己,心態放好,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生活是美好的喔親

提問麻煩煩煩煩

麻煩煩煩煩

回答您為什麼而煩呢

提問為什麼家裡不瞭解我了

我現在有一種不好的預感了,煩煩煩

啊啊啊啊啊啊

回答您跟家裡溝通,讓他們明白您需要什麼要的生活

家裡人的想法是好的,

提問唉難受呀

回答您想開一點哦,難過也是過一天 開心也是過一天 ,為什麼不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呢?

您這個屬於不夠認識自己,不知道自己真的想要幹什麼

更多30條

江南style唱的那么難聽,為什么還會那么紅

1.江南style不是rap歌曲 為什麼別人說江南style有讓人起舞的感覺?因為作者psy 鳥叔 在這首歌中運用了一些詼諧幽默的語言 韓國語你們是聽不懂的 開頭一個oppa gannam style。使得整首 活躍起來。2.榜單排名 鳥叔的 江南style 沒有進行炒作,就這樣,憑著鳥叔獨特的 質...

濾芯真的那么好嗎為什么那么貴,濾芯真的那麼好嗎為什麼那麼貴

濾芯是過濾淨化功能的專業名詞,為了淨化原流體的資源和資源的分離簡便裝置,現在濾芯主要用在油過濾 空氣過濾 水過濾等過濾行業。常見種類 空氣濾芯 空氣濾芯又叫空氣濾筒 空氣濾清器 風格等。主要用於工程機車 汽車 農用機車 實驗室 無菌操作室及各種精密操作室中的空氣過濾。pp濾芯 pp濾芯也叫做pp熔噴...

sara為什么那么有名啊,sara 為什麼那麼有名啊?

sara 百科名片 sara sara,韓國the color組合成員,歌手,來自韓國首爾的媚眼天使,一直被稱為 韓版的蔡依林 是中國天浩盛世 文化簽約的歌手。另有泰國歌手及csol殭屍等以此為名。基本資訊欄主要介紹韓國歌手sara。中文名 sara 別名 媚眼天使 國籍 韓國 出生地 韓國 出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