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芯真的那么好嗎為什么那么貴,濾芯真的那麼好嗎為什麼那麼貴

2023-01-30 08:05:11 字數 4305 閱讀 9362

1樓:海特濾器****

濾芯是過濾淨化功能的專業名詞,為了淨化原流體的資源和資源的分離簡便裝置,現在濾芯主要用在油過濾、空氣過濾、水過濾等過濾行業。

常見種類:

空氣濾芯

空氣濾芯又叫空氣濾筒、空氣濾清器、風格等。主要用於工程機車、汽車、農用機車、實驗室、無菌操作室及各種精密操作室中的空氣過濾。

pp濾芯

pp濾芯也叫做pp熔噴濾芯,熔噴過濾芯由聚丙烯超細纖維熱熔纏結制成,纖維在空間隨機形成三維微孔結構,維孔孔徑沿濾液流向呈梯度分佈,集表面、深層、精精過濾於一體,可截留不同粒徑的雜質。濾芯精度範圍0.5-100μm,其通量是同等精度峰房濾芯的1.

5倍以上,可配置不同型號的端蓋接頭,滿足各種工程安裝的需要。

線繞濾芯

由具有良好過濾效能的紡織纖維紗線精密纏繞在多孔骨架上精製而成的。其紗線材料有丙綸纖維、晴綸纖維、脫脂棉纖維等。纏繞時通過控制紗線的纏繞鬆緊度和稀密度,可以製成不同精度的過濾芯,能有效去除各種液體的懸浮物、顆粒雜質等,對各種液體有較高的淨化效果。

摺疊式微孔濾芯

摺疊式微孔濾芯採用聚丙烯(polypropylene)熱噴纖維膜,尼龍(nylonb)聚四氟乙烯(ptee)微孔濾膜等為過濾介質製作成的精密過濾器件,具有體積小,過濾面積大,精度高等優點。過濾精度範圍可從0.1μm至60μm。

濾芯端蓋密封及整體結構連線均採用熱熔粘接。濾芯接頭為國際通用的三種型式:222接頭、226接頭、平口。

產品在出廠前均經過嚴格的完整測試,以確保產品的效能穩定。

活性炭濾芯

活性炭濾芯產品有兩大類:壓縮型活性炭濾芯、散裝型活性炭濾芯。

1、壓縮型活性炭濾芯採用高吸附值的煤質活性炭和椰殼活性炭作為過濾料,加以食品級的粘合劑燒結壓縮成形。壓縮活性炭濾芯內外均分別包裹著一層有過濾作用的無紡布,確保炭芯本身不會掉落炭粉,炭芯兩端裝有柔軟的丁晴橡膠密封墊,使炭芯裝入濾筒具有良好的密封性。

2、散裝型活性炭濾芯將所需要的活性炭顆粒裝入特製的塑料殼體中,用焊接裝置將端蓋焊接在殼體的兩端面,殼體的兩端分別放入起過濾作用的無紡布濾片,確保炭芯在使用時不會掉落炭粉和黑水。根據客戶的需要,殼體端蓋可做成不同型號的連線口。介面方式有:

平壓式、管道式(型號有:4042、4044、4046等)。

雙節濾芯

上節:聚丙烯熔噴濾芯精度5μm

下節:顆粒活性炭濾芯內建活性炭170g

材質:abs、pp

長度:250mm外徑:70mm通量:8l/s總通量:6-8t

活性炭指標:強度》90;碘值(mg/g)>950;亞甲藍值(mg/g)>120

2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因為4s店的主要盈利方式就是靠售後保養和維修。

不僅是汽車空氣濾芯**貴,配件還有工時費都要比外面貴。我現在在外面保養更換gt魔力紅這種高階全合成機油,還有三濾保養**都不會超過八百元,但是在汽修店的話,可能就要一千多了。

汽車空調濾芯換一次,普通的**在30-50左右,活性炭的**在50-100塊左右,到店更換**會比較貴點。

為什麼家用淨水機的濾芯這麼貴

3樓:七月流火問繁星

淨水機起作用的就是濾芯啊,淨水裝置結構的重中之重。而且,要分不同的濾芯,pp棉、超濾、反滲透,反滲透濾芯應該是目前最貴的一種濾芯了。現在很多淨水機的濾芯還是進口的,像布魯仕淨水機,綜合原因,濾芯必然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好東西肯定貴啊,布魯仕淨水器核心就是濾芯,淨水效果自然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用還猴貴,沒什麼作用。買了只能後悔一萬年

6樓:風噪灬翔太丨

不會吧,我看 藍裝淨水裝置 上面賣的濾芯也不貴啊

為什麼家用淨水機的濾芯這麼貴

7樓:東鄉邑人

其它部分大家都知道是啥材料做的

8樓:

核心部分,也有便宜的,

9樓:竊以為足球

只有ro膜貴吧,別的還好

為什麼沁園淨化器的桶這麼貴,如果更換沁園的濾芯就真麼便宜啊?

10樓:深圳沁園淨水器

淨水器的心臟部分就是濾芯,技術含量,核心技術,主要成本都在濾芯上!!濾芯**超低一定有問題!!喝喝到肚子的東西建議諮詢正規沁園網點,儘量不要網購,更換原裝濾芯!!

不原花錢買的可不是淨水濾芯,變汙水濾芯了!!!

11樓:熏衣草沁

沁園淨水器的桶是全部採用環保材米生產,從製作工藝和原材料採購上都比其它的一些品牌的要求要高,高工藝、高水準、,而且濾芯多數是進口材料,所以生產成本都要貴很多

淨水器真的有用嗎?會不會很貴啊?

12樓:諾百納淨水器

下面內容由諾百納淨水器幫解答:淨水器只有一個功能,就是過濾水中雜質抄,讓你喝到乾淨無汙染的水,並不會新增什麼微量元素,使飲用水變得更有營養,淨水器過濾後的水也沒有什麼保健度作用,只是把有害的物質給過濾出來了,達到健康飲水的一個過程。所以說還是有一定的用處的,有條件的家裡安裝一臺還是有用的。

**一般也不是很貴,這主要是看你選擇的是什麼樣機器,一般淨水裝置的**在這個區間左右可以作為參考:

前置過濾器**區間: 100--1500 ;

廚房淨水器**: 500--4000;

直飲機: 1500--5500 ;

管線機系列: 550--5000

家用純水機: 1500--5500 ;

全屋淨水器: 4000--18800 ;

軟水機:2500--8800

**淨水系統:5000--18800

淨水器屬於高科技制產品,想要達到一定的淨水效果,都需要投入一定的成本。

13樓:張弓子曰

淨水器真的有用嗎?電視上超級火的淨水器,真的有用嗎?

14樓:萬理鳳歆美

什麼區域?有的地區水質不錯。裝上後的水質反而不好,東西有大有小、**有高有低,多諮詢一下吧。

15樓:專黑天佑

淨水器真的是有用的,**有便宜有貴的,便宜的好幾百塊就有了。

16樓:厙思思

空調有用嗎?電視有用嗎?它們都是滿足人們生活一部分需求的電子產品,而且在市面上大量銷售,自然是有用的。

現在社會工業發達,水汙染嚴重,大部分地區的水必續要燒過之後才能飲用,不然拉肚子拉的你懷疑人生。好的淨水器可以有效過濾掉自來水當中一些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如果家庭條件允許的話,完全可以買一臺。淨水器**沒有想象的那麼貴,有一兩千也有大幾千的。

買個一般的就可以了,重要的是定期更換濾芯。

17樓:尼古拉斯凱

要不要裝淨水機取決於咱屋裡的用水條件!就目前我瞭解和去過的地方來闡述一下個人的觀點!

1、普通的有條件的家庭,也是最廣泛的家庭都是使用的城市自來水:平原地區的很多地方自來水取自於地下,水體含鹽量比較高,水鹼水垢比較多,推薦適合安裝反滲透淨水裝置;江河湖泊比較多的城市地區自來水都取自於地表水,那麼水體含鹽量不算高,但是漂白粉、重金屬、細菌熱源體、管道二次汙染、高層二次供水等等,也是推薦適合裝反滲透淨水機裝置!

2、很多山區農村都是使用的山泉水,打的水井也是選在岩石地質,此水質用下簡單的超濾機濾下大雜質也是蠻好的選擇,高位置的岩石層也是非常好的過濾機器!

3、丘陵地帶和平原地帶的農村的井水或者自來水還是直接用反滲透淨水機比較合適,水井的土壤性質和位置都和山區的有一定的差別!這些地方多年農藥化耕耘,可能會導致藥物殘留通過雨水沖刷流向位置低窪的水井!

18樓:尋找千年狐

真的有用,因為現在大多數的水如果只是燒開很多的殺菌是不夠的,還是會有大量的細菌殘留,特別是家裡有小孩的,淨小新 的可以

19樓:

淨水器的作用也很大,現在我們家中的自來水實際並不乾淨,自己檢測一下就能知道。

可以用玻璃杯直接接滿水對著光線看看水中是否有雜質,如果肉眼都可以看到的話就說明水質太差,還可以用聞的方式,如果你能在水中聞到一些漂白粉的味道也說明水中的餘氯超標。家中常用的燒水壺,用過一段時間可以看看是否有一層黃垢?如果有的話說明水的硬度太高。

而淨水器的功能是幫我們過濾掉水中的鐵鏽、砂石以及一些化學藥劑,讓我們平常和的飲用水更加放心,他的工作原理就是通過濾芯將水中的雜質、細菌、化學物質過濾掉,讓我們的飲用水更加的健康。

漢斯頓淨水器,精工品質,出水直飲

當然可能很多人都會認為淨水器都很貴,實際上我們可以選擇價效比高的品牌,如漢斯頓淨水器,中等價位,一般人都能消費得起的。

為什么alienware的電腦那么貴,感覺它的配置也夠不上這么多錢啊

你的意思是聯想 dell hp 機器的效能比自己組裝的機器效能一定要好?cf和sli在效能上並不能提高很多,但是就有人追求5 10 的提升,玩盜賊,提升5 背刺傷害的天賦你加不加?感覺不如單卡那是你感覺錯誤,當年的5870cf絕對是狠.商品的品牌價值是很奇怪的東西.假如神舟電腦也做這麼一臺,相同的售...

江南style唱的那么難聽,為什么還會那么紅

1.江南style不是rap歌曲 為什麼別人說江南style有讓人起舞的感覺?因為作者psy 鳥叔 在這首歌中運用了一些詼諧幽默的語言 韓國語你們是聽不懂的 開頭一個oppa gannam style。使得整首 活躍起來。2.榜單排名 鳥叔的 江南style 沒有進行炒作,就這樣,憑著鳥叔獨特的 質...

sara為什么那么有名啊,sara 為什麼那麼有名啊?

sara 百科名片 sara sara,韓國the color組合成員,歌手,來自韓國首爾的媚眼天使,一直被稱為 韓版的蔡依林 是中國天浩盛世 文化簽約的歌手。另有泰國歌手及csol殭屍等以此為名。基本資訊欄主要介紹韓國歌手sara。中文名 sara 別名 媚眼天使 國籍 韓國 出生地 韓國 出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