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生氣了一天不回我訊息他看見了也不回我過兩天又和我說早安正常嗎

2023-01-30 08:05:10 字數 6755 閱讀 6675

1樓:匿名使用者

還算正常吧,前兩天一直沒回你訊息是因為還在氣頭上,人生氣的時候容易口不擇言,可能他也是怕出口傷人才沒回吧。現在氣消了就來找你和好了,你就順臺階下吧。

2樓:怪咖蘿蔔

親這個分幾種情況,如果是你的錯那就很正常,他需要靜一靜,平復一下心情,過兩天他想通了也原諒你了他就和你說話了,因為他覺得你們的感情還值得珍惜,值得留戀和繼續,所以說你也要接受,就順其自然和好了,以後有機會了還是要說開的好,才能把心結解開,才會越處越親加油!

3樓:love那樣年華

過兩天就和好了,應該是想明白了,氣消了自然也就一切恢復正常了。熱戀中的男女,吵吵鬧鬧很正常,不正常的是一直記恨著一件事,把小事想大了,把大事想**了。過去的就過去吧,生個氣也沒有那麼多的理由來解釋。

就算是多少年的老夫妻也會有吵鬧的時候,牙齒也會咬舌頭的。

4樓:輝芷

挺正常啊,一個人在氣頭上,一般都會鬧點彆扭和冷戰的。

過兩天發資訊說早安,應該是想和你和好的徵兆。你也想和好的話,就借坡下驢跟他聊一下。

5樓:

很正常的,生氣了,彼此需要冷靜一下,他主動聯絡你說明很在乎你的,好好珍惜。

6樓:

氣消了就主動聯絡你唄,態度是值得肯定的,這個可以理解。可能是太在乎你了,只要不是感情出問題,他總會原諒你的。也可能是不在乎你,想找你就主動聯絡你,不想了就不回你訊息,玩消失。

我男朋友有時候生氣了不回我訊息 過兩天又和我說早安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生氣的時候也許也不會回他訊息啊。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脾氣,只是每個人處理問題的方式不同而已。有的人脾氣上來了,罵兩句,甚至還會打人,你男朋友只是不回你訊息而已,他還是很剋制的。

兩天後他又和你說早安,說明他還是很在意你,很愛你,氣消了第一時間就主動跟你打招呼。

8樓:

氣消了來和你和解呀。好好找找原因,如果是一些可有可無的小問題就生氣不理你,那太小氣了,你要小心些。如果是你無理取鬧惹他的,那你真心喜歡他就別再惹他,氣的次數多了,感情會變淡。

9樓:原點

心中說明還有你,男女朋友之間多多少少都會吵架,冷戰,需要在一起生活裡慢慢地調節,自己做的不對改正,對方不對糾正

10樓:管臻

當時在氣頭上,不知道說啥,也怕說出傷害你的氣話,所以就不回!氣消了,覺得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所以又主動向你問好,想緩和關係

11樓:

氣消了唄,或者又想那事兒了,主動問候還不是想討好你啊,想緩和關係唄。

12樓:小龍

這很正常誰都有生氣的時候,他能過兩天主動問候你,說明他氣消了,年輕人都這樣其實沒什麼。

我男朋友生氣了一天不回我訊息不理我為什麼 第二天就和我說早安了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頭一天他不回訊息不理你 是因為他的氣還沒有消 有些事他還沒想明白 第二天他想明白了 所以他主動服軟 所以他才會與你說早安

14樓:聽障兒童**師

生氣完了,冷處理後就回歸正常了吧,把之前的一篇翻過去了

我生氣昨天男朋友和我說早安我沒回他 他晚上問我怎麼不理他哦 今天早上沒和我說早安 我發訊息一天沒回?

15樓:

先開始你生氣,你不理他,然後他自討沒趣,所以現在他生氣,如果兩個為點小事這樣也不值得,覺得對方可以的話,還是講和吧。

16樓:

正常,一般的男人都很小氣,也特別記仇。這樣的男朋友結婚後會有很多矛盾,我老公也一樣,只是個人建議。

17樓:狂修永

這樣的男人太小氣,我覺得男人大氣一點,

我男朋友最近只和我說早安不回我訊息我說分手他第二天還和我說早安 我問他什麼意思他不說不回我怎麼辦?

18樓:龍延龍飛

你男朋友跟你說早安,可能是他的一個習慣,可能是為了完成一次堅持一百天說早安的任務,本來是一件好事情,但是他不回覆你資訊,那麼只能說明他有問題,不回資訊是說不過去的,除非特別忙,既然他不回覆,那麼你該怎麼辦呢?遵循自己內心的想法,如果真的想分手,那麼直接拉黑,讓他說早安的機會也沒有,如果不想分手,那麼你也懶得回覆他,看他想整什麼么蛾子,敵不動我不動,這樣你才會變被動為主動。最後祝願你早日解開煩惱。

19樓:汀芸兒

只有我感覺對面那個人已經不是你男朋友了嗎?有可能你男朋友的手機已經不是她在操控了,有可能他的人身安全受到了威脅,然後對方並不想讓他的親人或者是朋友,感到奇怪。所以就用這種方式維持所謂的有聯絡。

這種情況我建議你直接打**,如果說對方接了,並且是你男朋友表示他沒有問題的話,那就是沒有問題,如果對方接**不是你男朋友或者是你男朋友的狀態,非常不好,建議你去當面看一下,你男朋友到底是不是出了問題?因為除了一個例行的早安,沒有其他的一個活動,你這個男朋友幾乎等於沒有啊,如果你男朋友的人身安全沒有受到威脅,那建議你分手。

20樓:柒妮橙

可能你做錯了什麼事情,你男朋友和你慪氣,是想讓你重新回過,然後跟他道歉。不是想跟你分手的意思。如果你男朋友想跟你分手,會什麼資訊都不發。

想想自己哪兒做的不好了,讓男朋友生氣呢。真誠的道個歉,什麼事情都解決了。好好珍惜。

21樓:西北第一狼人

打**!

如果**不接,那就是直接分手了!

沒必要猜來猜去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問侯是禮貌,但說分手這是大事,不能在這說著玩。如果你確定要和他分手那就去找他當面說清楚,免得出誤會。但千萬不要拿分手掛在嘴邊上,這樣時間久了會傷感情的。

23樓:伊凝

說明你男朋友還是喜歡你的,他不想和你分手,戀愛期間鬧個小矛盾很正常的

24樓:支晨

他如果經常不回你訊息,你也不用主動聯絡他。不回訊息,就是愛搭不理。就是不尊重人。

我男朋友前段時間還不這樣 我生氣時候還問我怎麼不理他哦 最近天天和我說早安然後一天不回我訊息為什麼?

25樓:最好的人生意義是為了真正幸福樂智敬上

你好,當一段關係變成了例行公事以後,那麼感情就越來越淡了。所以說你生氣了,你男朋友問你怎麼不理他,然後你沒有理他對吧?

所以他只是跟你說早安,然後就不回你資訊了。是因為他覺得既然你都不關心他的情緒,他也就不關心你的情緒。

26樓:醒來龍

你男朋友以前不是這樣啊,生氣的時候還問你怎麼不理他,現在天天不理你,是因為他工作忙或者是說他跟你發生冷戰,還有一種情況是他在外面,有別的人陪,然後就把你冷落了。

27樓:無淚

可能是男朋友最近工作或者生活上有些壓力,或者比較忙吧,沒有時間。其實你可以稍微過一段時間在問一問自己的男朋友,我相信只要他有空了肯定都會回覆你的。

28樓:

也許你男朋友對你有看法了,或者是他在外面有自己喜歡的人了,所以對你也無所謂了,因為他現在不那麼真心真意的愛你了,所以他一天不給你發資訊,

29樓:可愛的小胖子胖

也許他很失望,每天都和你說話你愛理不理的他也就慢慢冷淡了覺得在怎麼樣你都不理他的心就慢慢放下了,不能這樣你也有不對的地方兩個人好好溝通一下說清楚,既然選擇了就要好好珍惜

30樓:q魚娘老師

男朋友前段時間雖然還是比較好的,但是他現在發現你經常這樣生氣他也是無可奈何,他索性不哄你了

31樓:霹靂無敵飛翔

嗯,因為你們之前在鬧矛盾,你生氣不搭理他,他天天跟你們早安,但是時間長了他也有煩的時候,所以就不愛發資訊也不理你了。

32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你男朋友最近跟你問候的事情少了,說明他現在有可能工作很忙,事情很多,沒有時間和你聊天通話,你也應該理解他,多問問他

33樓:肉粉

如果你們沒有發生什麼不愉快,你就問他為什麼這樣,兩個人之間有什麼就溝通,女孩就容易多想,而男生呢?在忙起別的事情來,可能就會疏忽你的感受,也許沒什麼事情,也許是在故意疏遠你

34樓:獲真保

也許你的男朋友對這份感情已經淡了,也感覺到心累了,你可以和你的男朋友好好談一談,如果想繼續走下去,那麼就用心交啊!如果不想走下去,就直說,不要耽誤了彼此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的男朋友可能最近比較忙一些,或者是沒有什麼耐性了,你也不要太老跟他發脾氣。

36樓:年年寶貝我愛你

沒有任何一份感情是可以無休止的付出,感情也是雙方面的結婚。

37樓:孤群陽天

他說明你的男朋友可能是不喜歡你了吧?對你不在乎了,所以才會這樣

38樓:於東偉

他最近應該是為自己的工作而著急,所以沒有及時的回覆你,你可以去找一找,當面問一問。

39樓:最快的蝸牛

以前可能跟你還是屬於熱戀時間,還能容忍你的這些小毛病,但是時間久了,人總是不耐煩的,如果你一直無理取鬧,他當然是有極限的時候,所以他現在不怎麼理你。

40樓:敏珈藍慶

不知道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樣的矛盾,所以說在這時候會有這樣的隔閡,因此在這時候也可能是你自己多想了,所以說在這個時候先調整一下自己,對你們之間有一個瞭解再說。

41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可能是對方有別的事情耽誤了,沒有回答你的資訊。這種事情是很正常的,不要那麼的鑽牛角尖就好了。

42樓:寬寬的河

說明他也在生氣,所以找個兩個人都有時間的時候坐下來談談,怎麼解決矛盾。

43樓:櫻市子來了

按照你的說法,你的男朋友覺得哄你哄得比較累了,所以才會不在關心你,或者說也有可能他根本就沒有發現你生氣,才沒有哄繼續哄你

44樓:淨淨心靈

可能是你的男朋友最近比較忙,有事情白天沒有空回覆你,你可以問問他和他溝通一下,不要總是一個人猜測他。

45樓:水天10問

可能你的男朋友在最近這段時間工作是非常忙碌的,你可以和他溝通一下,具體是哪種情況

昨天我生氣了沒回男朋友訊息,他今天早上沒有和我說早安為什麼

4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和女生有點小矛盾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男

女相處不要總想著誰是

對的回誰是錯

答的。過分的去爭執對錯,只

會贏了事情,丟了感情。

昨天生氣沒有回你男友

資訊,今天他也沒有和

你說話,這都是一些個

人的小脾氣,過去了就

完事了。

就怕你們雙方都過於執著,

誰也不肯和對方說第一句話,

這是最危險的。

若是真心鐘意對方,就主動

說一句話,沒什麼的,好好

珍惜彼此~~

祝福~~

47樓:虹靜的情感世界說說

昨天你生氣了,沒回你男朋友訊息那麼他今天早晨沒有和你說早安,也是生你氣的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脾氣,小任性,你和人家發,不能人家和你發呀。

互相擔待點,互相忍耐點這事就過去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你沒回你男朋友的訊息,估計他也生你的氣呢,都任性,帶著小專脾氣,所以沒問

屬候你早安,有時候遇到矛盾相互冷靜一下也好,看看是否能夠相互包容還是無法忍耐,在一起是否合適,婚前偶爾有點矛盾也是好事,不要太糾結,但也要認真對待,如果確實在意他就主動點,溝通溝通就好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許怕你還生氣呢,不敢和你說,你也彆著急也許一會就來找你了,兩個人相處難免會吵架,過去就過去了,只要不是原則問題就行。

50樓:啊

你耍小性子,太理解,懵頭懵腦的估計他心裡也有點不愉快,情侶間難免的。你生氣起碼讓他知道原因,讓他明白誰錯了,他就知道咋辦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生氣不回人家資訊!那人家為什麼不會生氣?為什麼就要回你的資訊?你以為你真的是公主嗎?真是不明白這麼簡單的事情,還要問為什麼?腦殘吧!

52樓:匿名使用者

小情侶鬧個彆扭,沒什麼大礙,小姑娘任性了一點,男孩子多包容一點,大度一點,好好相處才是。

5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裡沒有誰對誰錯,可能他也在氣頭上,生氣很正常,緩一緩就好了,感情裡不要去管對錯,只要雙方可以互相寬容互相

54樓:我在這李的名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脾氣。尤其現在的這個社會,男孩子和女孩子都更加的自我。你很不高興生氣了,不回男朋友的訊息。那他今天肯定也生氣了。在他的理解裡不回你的訊息也是合情合理的。

55樓:韋秀韋秀花

戀愛中的男女耍點小性子是可以理解的。昨天你沒理他。他肯定也在氣頭上。沒事。這很正常。

56樓:你好我是小a小

戀愛期間,男女雙方都會耍小性子,一般來說,只要女的不太過分,總是男的,應該主動認錯

我生氣了不回男朋友訊息時候他就問我怎麼不理他哦我回他了又不理我了為什麼怎麼辦

生氣了不回他們的資訊的時候,他就問你怎麼不理他,然後又不理你了,對於這種情況可以理解為你們溝通出現的問題。所以最好的辦法是完整的冷靜的溝通一次,就是解決你的方式。兩個幼稚的孩子氣的戀人互相嘔氣唄!呵呵,過一會就好了!祝開心好運!我昨天生氣不回男朋友訊息他還問我怎麼不理他哦 今天他就和我說早不回我訊息...

我男朋友生氣了就不回我訊息不理我怎麼辦為什麼不和我吵架

我就不明白了,那麼多人都是因為女生有一些任性,即使自己錯了也想要男朋友低頭所以才才會有男朋友不哄人的表現。那我呢?我可太冤枉了。我覺得我不算是無理取鬧的人,只有偶爾可能看問題有些片面沒有考慮男朋友感受所以惹他生氣了。但是他一生氣說出我的錯誤,我也能立馬意識到自己錯了。然後跟他道歉很久,一直道歉一直哄...

男朋友回我訊息慢我生氣了故意不回男朋友訊息,他為什麼不一直找我

回訊息慢證明他有事,或忙也有不知道該怎麼回,回訊息慢也沒必要生氣吧,如果你生氣了男朋友還會擔心,以為你出了什麼事沒回復他 望採納 我作為過來人告訴你,說句難聽的他心裡沒有你或者不在乎,一個男的再忙女朋友發資訊會不回嗎?他以為你忙,也沒有想那麼多 一報還一報,誰叫你皮。呵呵 男朋友回我訊息慢我生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