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奇諾的喝法,關於卡布奇諾的泡法

2023-01-30 08:05:11 字數 3205 閱讀 8330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在於奶泡

其實奶泡是用機器絞拌出來的,就像打蛋機一樣,呵呵,如果自己做的話,比較困難吧

其實各種的花式咖啡的不同之處在於咖啡,牛奶,焦糖的比例,如果想喝涼的,用整冰,還是用冰渣

我的個人意見是隻要自己調整比例到適合自己的口味就好,star buck裡面不同人做出的也不一樣,好喝就好

我最喜歡的花式,中文應該叫瑪其朵吧,呵呵,不時很確定,在美國的一家starbuck跟人混熟了後,以後每次都是他給我做,確實不錯,喝過幾個地方的,還是他的好,但是今年年初在一家韓國的小cafe裡,我被一個只有20歲的小男生調的咖啡所震驚,比美國的那個師傅調得還好喝的多,真驚了

我估計你買的應該是速溶的咖啡吧,那粉裡已經把比例調好了,只要奶泡就好,至於怎麼打奶泡,就像我開始說的~~~~

2樓:橋暮

你買的卡布奇諾是做卡布奇諾的咖啡豆還是一般的卡布奇諾速溶咖啡?

一般的咖啡會以產地命名,如藍山、牙買加、曼特寧……但卡布奇諾是個例外,卡布奇諾不是產於某地的一種咖啡,而是一種口味,義大利花式咖啡卡布奇諾。

卡布奇諾在喝時要加入奶泡,才能顯出花式咖啡的特色卡布奇諾一般要求用專門的義大利式的蒸汽咖啡機煮。該咖啡機同時可以打奶泡

如果樓主沒有義大利式蒸汽咖啡機,也可以用摩卡壺或者虹吸壺煮好後,用專門的打奶泡器打奶泡加入

奶泡就是用牛奶放在打奶泡機裡打出來的泡狀物……

3樓:伍賓貿和璧

用牛奶衝著喝唄,這麼簡單還問,笨笨啊!!

呵呵,浪漫的人喜歡喝卡布基諾!!!你很浪漫嗎?.....

關於卡布奇諾的泡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卡布奇諾是一種加入以同量的義大利特濃咖啡和蒸汽泡沫牛奶相混合的義大利咖啡。此時咖啡的顏色,就像卡布奇諾教會的修士在深褐色的外衣上覆上一條頭巾一樣,咖啡因此得名。傳統的卡布奇諾咖啡是三分之一濃縮咖啡,三分之一蒸汽牛奶和三分之一泡沫牛奶,並在上面撒上小顆粒的肉桂粉末。

5樓:包子

可以不用攪拌。

tequila shot什麼都不加,喝之前要舔一點食鹽,然後喝掉,最後吃檸檬片。這是專業喝法!也可以直接喝!

tequila bomb要加雪碧,用威士忌杯,兩個杯墊,一個放在杯口,一個放杯底(防止杯子被敲壞),酒與雪碧的比例通常是30毫升的酒,60毫升的雪碧。

卡布奇諾怎麼喝,快告訴我喝法

6樓:包子

可以不用攪拌。

tequila shot什麼都不加,喝之前要舔一點食鹽,然後喝掉,最後吃檸檬片。這是專業喝法!也可以直接喝!

tequila bomb要加雪碧,用威士忌杯,兩個杯墊,一個放在杯口,一個放杯底(防止杯子被敲壞),酒與雪碧的比例通常是30毫升的酒,60毫升的雪碧。

7樓:匿名使用者

充分的攪勻,就可以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就直接喝就行了,不用加其他東西的了,我最喜歡喝時泡沫充滿在口裡的那種享受。

卡布奇諾正確喝法:卡布奇諾奶泡怎麼喝

9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所有的義大利人都受得了espresso的強勁,因此很多人在早餐時會以卡布奇諾取代espresso。但記著,卡布奇諾在義大利人的眼裡是早餐的 一部份,而且只能在早餐時間點用。若你在上午11點以後還叫卡布奇諾必遭來眾人異樣的眼光,恐怕只會曝露出你的身份,你身上不知那個部位寫著斗大的字, 說:

「我是觀光客」。

第二個有關卡布奇諾的禁忌是千萬別在午、晚餐後叫杯卡布奇諾。飯後想喝杯咖啡,只能叫 caffe即濃縮咖啡(又稱作espresso),否則你只是為難那位幫你點菜的侍者,不知如何拒絕你無理的要求。

第三個規矩,最好站著喝卡布奇諾。若你在咖啡吧(bar)裡想坐下來慢品手上的咖啡,那麼那杯咖啡的**就非同小可了,可能是站著喝的2倍或3倍。

可以在一天當中任何時間喝caffe,不必擔心像卡布奇諾一樣有那麼多的顧忌,但最美妙的飲用時間我認為卻是在用完午、晚餐後,正好用那一小杯的濃縮咖啡 回神一下早被美食衝昏的頭腦。噢!我差點忘了提醒,caffe也只有在用罷正餐後單獨飲用,可千萬千萬別像老美一樣,一邊吃牛排一邊喝咖啡,這也是個犯規的舉動,但你卻可以在bar裡一邊啃牛角麵包,一邊喝卡布奇諾。

寫到這,我也不能不承認這一杯小小的義大利國飲怎麼有這麼多的規矩呢?

但是餐後喝卡布奇諾在義大利是非常唐突誇張的事,因為奶泡比例多,飯後這樣喝不消化。

義大利人飯後會來一杯就是caffè (就是espresso),來幫助消化。

所以千萬不要在飯後點卡布奇諾,不怕異樣眼光,要點也行的…xddd

通常馬可會點一杯caffè liscio, 而我則點caffè macchiato。

caffè liscio( liscio 原意是平順,直的意思),就是espresso 但是純的,不加牛奶。

而caffè macchiato (macchiato原意是汙點的意思),就是espresso加一點牛奶。

夏天時,有些人點macchiato喜歡加冷牛奶 latte fresco 。

卡布奇諾咖啡應該怎麼喝

10樓:叫那個不知道

擴充套件資料

11樓:**也要抽菸

喝的時候要先慢慢喝泡沫。

注意別讓泡沫抹到嘴巴上, 小口小口地喝, 咖啡上的圖案會慢慢變小。

直到喝到底也是完整的一個小圖案。

卡布奇諾分為乾和溼兩種。

一般而言,卡布奇諾的口味比拿鐵來得重,如果您是重口味不妨點卡布奇諾或幹卡布奇諾,您如果不習慣濃嗆的咖啡味,可以點拿鐵或溼卡布奇諾。

12樓:匿名使用者

速溶的話泡末

不是很多。 但是喝的時候也要小口喝。

現磨咖啡的話, 奶的泡末會是很厚的一層, 甚至佔杯子的70-80%。

就是說一杯卡布奇諾幾乎都是泡末。 喝的時候要先慢慢喝泡末。

注意別讓泡末抹到嘴巴上。 小口小口地喝。 咖啡上的圖案會慢慢變小。

直到喝到底也是完整的一個小圖案件。

13樓:多麼逍遙

花式咖啡,隨便喝的,個人愛好,可以攪拌了再喝也可以先喝上面的奶沫然後再喝咖啡,個人愛好了~!

14樓:歐米奇仝老師

首先注意不要拿勺子去攪拌 然後喝的時候感受奶泡的細膩

卡布奇諾打奶泡技巧,卡布奇諾咖啡奶泡如何才能打好

卡布奇諾 一般用瓷杯帶把的 1.現磨的咖啡豆的粉在咖啡機打出的純濃縮咖啡汁 加糖的部分可以直接加到咖啡汁裡 攪勻 2.加上打了奶泡的牛奶 3.最後拍上巧克力粉。首先磨咖啡粉,用咖啡機打純咖啡汁,加糖,攪勻。再來,奶泡用咖啡機的蒸汽嘴打,奶泡要打出杯子2釐米程度 其中一釐米在杯口上,一釐米在杯口下。用...

卡布奇諾咖啡怎麼個喝法,規範的,卡布奇諾怎麼喝,快告訴我喝法

卡布奇諾可直接喝。原因如下 因為大多上面都有拉花,喝到底時還可看到很好的視學享受,若覺得苦的話可適量加糖,用湯匙攪拌。補充 卡布奇諾是一種加入以同量的義大利特濃咖啡和蒸汽泡沫牛奶相混合的義大利咖啡。此時咖啡的顏色,就像卡布奇諾教會的修士在深褐色的外衣上覆上一條頭巾一樣,咖啡因此得名。傳統的卡布奇諾咖...

卡布奇諾可以公積金嗎,卡布奇諾咖啡好喝嗎?

住房公積金查詢的辦法 登入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官網查詢 進入官方 通過 個人住房公積金查詢 連結,擊進入查詢頁面,輸入賬號 身份證或公積金卡號 及密碼,進入賬戶詳細頁面。登入公積金託管銀行網銀查詢 登入公積金託管銀行,登入成功後,進入的是網銀歡迎頁面,點選導航欄 我的賬戶 欄目連結 進入 我的賬戶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