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車從北京到廣州轎車託運過去怎么辦

2023-01-30 08:05:09 字數 2187 閱讀 5842

1樓:二手車託運

這個你可以問當地的二手車行 作二手車的人 都經常要託運車子到各個地方 目前國內專業化的轎車託運公司並不多 託運的環節其實也很簡單

1. 選擇一家專業的轎車託運企業,辦好合同,簽好託運單和驗車單,公司都會有專門的取車人員過來接車,到時候你直接把取車人的身份資訊備註儲存一下

2. 找正規、專業的轎車託運企業,一看公司資質,是否專門託運轎車的公司,現在有很多公司並不是託運轎車的,只是配貨站,還會附帶托執行李的這類貨運公司,顯然是不專業的,非專業化轎車託運的企業,客戶儘量慎用。

3. 正規的轎車託運公司,在各地基本上都有分公司,如大州轎車託運、驛際轎車託運分公司 ……

4. 北京目前託運小轎車到廣州,一個是辦一份合同,另外一個是車到了廣州後,客戶驗完車,覺得沒任何問題了,再支付費用,這個大州轎車託運一直都支援的,所以現在用的人比較多

5. 最後,託運轎車儘量買一個保險,這個專業轎車託運公司都有代投保,最後可以完全放心,在家等車到達後,去取一下車即可

個人目前瞭解的 服務專業、正規的轎車託運 如:大州 、驛際轎車託運 、延城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到廣州轎車託運 找【大州轎車託運】北京也可以 北京到廣州轎車託運 估計也就在3400 左右 轎車託運還是 找正規、專業轎車託運公司 比較安全一點 服務好一點的 如大州 安峰 都可以 具體可以問一下 看怎麼辦理的

3樓:全國轎車託運

找專業物流,沒有多少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媽的,無聊在這裡亂嚎

把車從北京託運到廣東可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還是託運回去划算,廣州開到北京2200公里,油料少說也得200多升,就得1600元以上,過路費2200*0.45元月1000元,加上吃飯什麼的,淨費用少說3000元。用物流託運就著朝北京拉廣汽本田的轎車託運專用車,費用不會超過1000元。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運到廣州1000元肯定運不到的,我之前有運過車子,不過是幾年前的事情了,走廣運天下運的,感覺服務還不錯,現在是什麼情況我就不清楚了。

北京到廣州轎車託運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到廣州兩千多公里,背車車轎車託運主要還是根據車型而定,不同的車型,總價值不同,那麼所含的保險費等也不同。一般的在兩千元左右吧。具體了了解下。

北京到廣州託運一臺轎車全部費用多少

8樓:背車車汽車託運

背車車是1900,贈送60w的保險(如果你的車是超過60w的車的話那就需要購買超過60w部分的萬分之四的保險金額),如果需要上門交/接車則需要支付一定金額的代駕費。

整車情況下就是這些費用,具體費用還是最好自己去問一下背車車。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9樓:aya萊萊

北京到廣州轎車託運大概需要3000元左右,轎車託運找 華 雨 運 車就對了,全 程  都  用 4s店  託  運  新 車  的  那  種  大  籠   車 託運,免費贈送20萬以內的轎車託運保險,可以先驗車後付款,還有gps載程跟蹤,可以說是相當智慧化了。

北京到廣州轎車託運多少錢%需要幾天

10樓:轎車託運網

北京到廣州轎車託運大概需要3200塊錢,一般需要7天左右由於目前還沒有權威的機構給出市場指導價

北京到廣州轎車託運一般由不同的車型和距離會產生不同的**費用收取一般分為3個部分:

基礎運價(起運地到目的地的基礎收費,這一部分也是佔比最高的)車型加價(suv之類的大車佔空間較大,要比小轎車收費高200元左右)保險加價(一般會免費贈送20萬以內的車輛運輸保險,超出部分需額外購買)

北京到廣州轎車託運網可以查詢到**,要注意低價可能也存在低價陷阱

11樓:國內海運趙先生

3000元,正常為5天左右,如沒有按時到達,建議上網查詢或是打**催促一下。順便跟蹤一下貨物情況.

12樓:華雨轎車託運

正常情況下需要3-4天,價錢在3000元左右。北京到廣州小轎車託運找 華 雨 運 車 就對了。北京到廣州是他們的一條專線,每天都會發車,耗時也比較短,華 雨 運 車 還會免費給每臺小轎車贈送20萬以內的車輛運輸保險,相當不錯

蘭州到廣州轎車託運多少錢

蘭州抄到廣州大概需襲要3000多塊錢,蘭州轎車託bai 運記得找華 雨 運車,託du運汽zhi車需提前一天 dao與華雨運車的客服確認接車時間與接車地點,準備好行駛證原件或影印件及車鑰匙,車內不要放置易燃易爆物品,生活物品可以打包放置在後備箱或者後排座位 不要超過車窗 貴重物品請不要放置在車內,車輛...

從廣州到北京最便宜的火車票是多少

我把具體車次資訊給您打出來,您可以看一下,希望能幫到您!所有車次 都一樣,您都可以選擇!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停站,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 t202 三亞 北京西 空調特快 廣州 09 48 北京西 06 34 7 20 46 253 428 443 45...

從北京坐特快火車到廣州硬座要多少錢

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里程,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 t97a,北京西,廣州東,空調特快,北京西,12 47,廣州東,11 01,2302,22 14,253,402,443,705 t97b,北京西,九龍,空調特快,北京西,12 47,廣州東,11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