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因為他三天不回我訊息,我生氣了

2021-05-04 03:26:06 字數 2583 閱讀 5900

1樓:

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就要彼此信任,互相理解,互相關心。你不能因為一些小事就刪他,脾氣要改,要有耐心。

2樓:

三天沒有聯絡了 不過他應該是非常在乎你的 畢竟有感情基礎我以前和我女朋友吵了架,也是相互好幾天都不理,但我又是更能沉得住氣的那一方,強忍著心理想要找她的衝動卻不給她發訊息,哪怕她先來找我,我也要裝作傲嬌的樣子愛理不理,其實心理早就急不可耐,非常非常想和她和好,而且冷戰的時候也會特別想她。所以題主不用太擔心,好好對待你的男朋友,不要太沖動了,你刪他一次肯定會給他造成不小的傷害,好好對待他吧,男生挺簡單的。

3樓:水憶柔

他應該還是在乎你的,不然你一次又一次刪掉他,他都能再加你原諒你,還是因為心裡有你。好好相處吧,有什麼事情說出來,互相傾訴商量,才能相處長久。刪掉****和提出分手是一樣的,說明你要分開不聯絡了,萬一哪次他真的當真了,你怎麼辦呢?

4樓:

男朋友肯定還是在乎你的,我以前和我女朋友吵了架,也是相互好幾天都不理,但我又是更能沉得住氣的那一方,強忍著心理想要找她的衝動卻不給她發訊息,哪怕她先來找我,我也要裝作傲嬌的樣子愛理不理,其實心理早就急不可耐,非常非常想和她和好,而且冷戰的時候也會特別想她。所以題主不用太擔心,好好對待你的男朋友,不要太沖動了,你刪他一次肯定會給他造成不小的傷害,好好對待他吧,男生挺簡單的。

5樓:斛曉凡

你這樣是不是有點衝動了吧,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彼此信任,因為一些小事就刪他,而且你老刪他這樣的行為肯定是不好的,簡直莫名其妙,沒有回你你可以打**問問怎麼回事,或者去他家,你這樣的脾氣也不太好了吧,要耐心,不要動不動就刪人

6樓:司徒雨洋

生氣了!不想理你!不在意你!就不會生氣!好好溝通!相遇也是一種緣分!好好珍惜彼此!

7樓:性尋豔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 要互相包容理解 有什麼事就要說出來不能憋在心裡不說 不然只會矛盾越來越深 到最後漸行漸遠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不在乎你了,如果在乎一個人,再忙也不可能三天不回資訊的,畢竟回一條資訊一分鐘足夠了,回個表情也才幾秒鐘而已

9樓:吉婀衲

你好,兩個人之間難免有些磕磕碰碰互相理解著點吧,對方還是很在乎你的,所以還是要互相理解,但我又是更能沉得住氣的那一方,強忍著心理想要找她的衝動卻不給她發訊息,哪怕她先來找我,我也要裝作傲嬌的樣子愛理不理,其實心理早就急不可耐,非常非常想和她和好,而且冷戰的時候也會特別想她,好好對待你的男朋友,不要太沖動了,我是這樣想的,希望能幫助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會不斷找他砸,為的就是跟對方發生一些事情,之間的關係才會更大。比如說常見的仇家。通常女方會故意找他麻煩,成為仇家後每天都吵吵鬧鬧的,之間的關係也會變得比較好(至少不陌生),類似歡喜冤家那種~樓主懂不?

~~還有一個原因哦,這麼

11樓:

還是在手你的,不過你老是刪了又加了不好吧,給人一種不能惹我的感覺,感情都是要同等對待的。好好真惜眼前人吧。

12樓:在九侯山去買菜的西洋菜

不回訊息你得問一下,看看是不是有什麼原因。別耍小孩子脾氣,愛情要的是互相真心,要的是一輩子。

13樓:

習慣了,心裡不太在意他,讓你感覺到是不是男人都是這樣的。

14樓:萌主小可愛

看來還是在乎你的,你就不要作了。有什麼就好好談談,沒什麼事情是溝通不了的,但是刪除了連個溝通的機會都不給人家了。

15樓:帛冬楣

互相理解,互相關心,這樣才是比較好的

16樓:

因為在乎你,想讓你把他放心上

我生氣了故意三天不回男朋友訊息,然後他不哄我,現在對我很冷淡

17樓:白莉

感情裡面不要作適可而止就好了,太作換來的就只有死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兩種可能,1:他對你沒有感覺了不愛你了2:是他在試探你,讓你先道歉希望採納^ω^

19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最怕的就是冷戰,導致分手的主要原因之一,吵架了應該平靜下來和對方好內好談談,我相信你這樣已容經不是一次兩次了,沒有人能對你無限次的容忍,耍性子也要有個度,還想在一起,就主動些,不想在一起,趁早分開,最後,祝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1,當你犯了錯

抄時,他選擇不計較bai

情侶之間難免都會有犯錯du的時候,zhi當你犯了錯誤的時候dao,愛你的男人會選擇包容你,因為他知道你犯的錯誤,與他愛你比起來,根本不值一提,甚至生活中的小錯誤會讓他覺得你很可愛。所以,沒有必要為了一個細小的錯誤,而指責你,男人本來就是應該寬巨集大量的,他會選擇不計較。

我三天沒回男友資訊,他很生氣?

21樓:

其實你好好跟他說,你很忙實在沒時間,跟他解釋解釋我想他會理解的。

我跟男友鬧了,因為他昨天都不回我訊息,打電話也不接不回,只回別人的電話,今天一天沒找我,我晚上就把

得看他是因為什麼事才不聯絡你。情侶之間不用粘那麼緊,給雙方自由的空間,如果他確實有事,你就原諒他嘛 聽上去你沒錯。但他為什麼這樣做總有原因吧,你搞清楚了嗎 小兩口有時候吵吵架鬧彆扭類的很正常的 你的男友如果沒有難言之隱的話,純屬是跟你鬥氣,跟一個女人鬥氣,沒有一點寬懷之心,他這樣認真計較他就輸了,建...

我男朋友生氣了一天不回我訊息他看見了也不回我過兩天又和我說早安正常嗎

還算正常吧,前兩天一直沒回你訊息是因為還在氣頭上,人生氣的時候容易口不擇言,可能他也是怕出口傷人才沒回吧。現在氣消了就來找你和好了,你就順臺階下吧。親這個分幾種情況,如果是你的錯那就很正常,他需要靜一靜,平復一下心情,過兩天他想通了也原諒你了他就和你說話了,因為他覺得你們的感情還值得珍惜,值得留戀和...

為什麼不回我資訊,為什麼不回我訊息?

說到愛情,我們每個人都非常的期待,因為我們都知道愛情是幸福的,也是非常甜蜜的。正是因為愛情是這樣的幸福和甜蜜。所以我們每個人都非常的期待能夠擁有愛情。尤其是當我們遇到了自己非常喜歡的人,那麼很多人就會更加的用心去關心對方,愛護對方,因為他們知道通過自己的關心和愛護,這樣最終就會讓兩個人能夠擁有屬於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