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昨天不回我訊息今天和我說早他昨天有點忙哦為什麼

2021-05-04 11:02:48 字數 3075 閱讀 585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相處多久了?如果你們相處很久的。你應該比較瞭解他的性格,以前也是不是這樣,如果經常這樣的話,感覺都是有一點不正常,如果熬夜都有一次的話,有可能是真的工作上面忙,你要了解他的人品,主要的看他人品怎麼樣,以前對你是不是很關心,是不是很理解你,電影是不是很寬容,是不是很優秀的那一種,主要的是人品要相當好,如果你更瞭解他,他也更瞭解你是的話,偶爾一次也是難免的。

但是還是要多觀察他一下。回答別人的資訊的話,看到了就要回一下,這個是人之常情。忙的時候耽誤一下是沒關係,不能拖了很久。

2樓:

忙,看到你資訊很晚了所以早上在和你說。如果他最近都是這樣也沒可能忙到回不了資訊那就是他有點煩想自己玩。偶爾晚回資訊沒什麼的,誰都有忙或者忘記的時候很正常

3樓:

在忙也不至於不看手機吧,也得應該回一下資訊,我覺得你在他心裡的位置並不重要,最起碼得問問有什麼事吧,萬一真有急事,這不就耽誤了嗎,連個資訊都不回,太讓人傷心,要我肯定心裡不舒服aqui te amo。

4樓:暖憶江南

那我覺得在忙也會看一下手機的吧,回個訊息也很快的啊!沒必要玩消失啊,肯定有問題

5樓:不正經的小熙

說不定他是真的忙哦,不過應該把女朋友放在第一的,你可以瞭解情況後再解決

男朋友昨天就回我一個早然後不回我訊息了 今天說昨天有點忙哦 我生氣了他說咋的我非要和你說話嗎?

6樓:流行詞解說

分析你是責備你男朋友沒有照顧你

沒有時時刻刻的關心你,沒有回你的資訊,你覺得他冷落你了其實他有可能在忙,沒有時間回也是可能的,我們需要給他解釋的空間另外建議給他一點自由的空間

保持半糖主義這樣才能保鮮

我男朋友昨天不回我訊息說上班呢 我晚上發很多說你怎麼不理人家哦 他今天早上和我說早不解釋為什麼?

7樓:安妮卡霞霞

他可能是真的在忙吧,或者真的在上班,沒有時間,他沒有把這件事情當一回事兒,我覺得你不要去小題大做,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是要相互體諒,不要去吹毛求疵,這樣才能長久

8樓:如歌五號

恕我直言,你太過煩人,你男朋友想清靜一下。做事情要有度,要給彼此適當的空間,事事都把控別人,別人會很累。你也不想別人什麼事都操控著你吧。

9樓:櫻墨華

分了吧,還留著幹嘛!連解釋都懶得解釋,沒把你放心上唄!

10樓:勞資素月悅

可能就是他在忙吧 一般看完了就過去了

為什麼我男朋友天天主動和我說早安 但是經常不回我訊息說上班忙 我不理他還問我怎麼不理他哦?

11樓:步詩筠

為什麼你男朋友天天主動和你說晚安,但是經常不回你訊息,說上班忙,然後你不理他了還問你怎麼不理他,其實他可能就是真的上班時間特別忙,所以說沒有時間去回你的訊息。但是也不能說完全去不回你訊息,可能只是回訊息回的比較慢嘛,畢竟如果你在公司經常拿著手機的話,你的領導會說你的,所以說希望你也能夠理解他,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的,希望採納,謝謝。

我男朋友昨天聊天不回我訊息了 我問他為什麼不理他他不回我 然後今天和我說早也沒有解釋?

12樓:五月

我覺得那是你男朋友在耍性子,可能對你某件事有點不開心了,所以這樣的男朋友,你要多考慮一下,是否與他再繼續相處?

13樓:無級

聊天不回我資訊,我問他為什麼不理他不回?這個可能有人家有事情。不能要求隨叫隨到這種事不可取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男朋友昨天聊天不回你資訊,你問他為什麼不理你,他也沒有回,今天和你說早也沒有過多的解釋什麼。你可以找一個時間跟你的男朋友好好聊一聊,把自己的心裡話告訴他,相信他會告訴你答案

15樓:水晶玻璃芯

男朋友昨天聊天不回資訊,我問他為什麼他也不理我,也不回,然後有可能是因為它確實比較累碎了,或者有其他事情忙去了

16樓:王者天使

你要問自己,你愛他嗎?如果愛那就應該接受他,兩個人在一起重要的是信任

1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昨天聊天不回我訊息了,我問他為什麼不理我,他也不回,然後今天也沒有和我解釋,說明他不在乎,所以也沒必要解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回訊息可能是忙,第二天不解釋就不對了。他這個態度那麼你可以直接問一下,省得自己多心。

19樓:訾鳳憶槿

有可能他是當時壓力極大,精神狀態不好,所以沒有回你

20樓:桉樹

你男朋友估計根本就不在乎你吧,所以你對他也是可有可無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樣的話,你可以給他時間慢慢的相處,有可能他最近比較壓力大,你看看他對你以後怎麼樣。感情是順其自然的事情。

22樓:〖幻海

你男朋友昨天聊天不回你訊息了,你問他為什麼不理他,他不回你,那麼我覺得。你就不要再問他了,逼的他越緊它越不會說的。

23樓:快樂欣穎

如果他突然之間不理你了,可能是因為你們吵架了,或者有一些做了對他不太好的事情嗎?

24樓:如此人生

要麼就是在玩,要麼當時就是在和別人聊天,懶得回你資訊耽誤時間。

25樓:匿名使用者

嗯,昨天聊天不回你訊息了,你問他為什麼不理他,他不回我,然後今天也沒和你說,你可以坐下來好好和他談一談。

26樓:梅花美鹿

我覺得他可能是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是一種嚴重的事兒,他給忽略了,你再問問他吧!

27樓:特別想家還有媽

有時候他也有煩的時候。可以理解一下,沒問他有什麼事。

28樓:淡月

可能男朋友有事情,你可以在今天與他見面或者聊天的時候繼續**一下。

我男朋友天天和我說早安不回我訊息我昨天和他說不要聯絡我了聯絡不到了他今天真的沒理我

分手了挺好。接下來請不要主動去找他。然後在朋友圈裡發一些漂亮的 和朋友出去玩的超開心的 還有和異性稍微有點近的 如果他還能忍住不找你,那就算了吧。畢竟他根本就不愛你。親,來他天天就一個源早安,其它的事情一概不理,你覺得這個樣子像男女朋友嗎?他肯定不在乎你,也不是那麼愛你,愛你不是這樣的。既然你說了不...

我男朋友昨天就回我訊息有點慢,今天也不和我說早,我和他說他就回我了,我說你不愛我了分手他說又鬧

嗯 你不用給他太大的壓力的!可能是心裡緊張的!或者是你非常的在意他的感受和想法的!正常的!不用太擔心什麼的!時間長了!你就不會這樣了 這是一個過程 愛情是兩個人都在維護才能走下去的!有問題可以談可以解決的!你把你的想法和感受都說給他聽!你們需要溝通交流的 你多大了啊?你看愛你不愛和就是回你訊息快慢啊...

我昨天和男朋友無理取鬧,他今天就和我說了一句早就不理我了,我問他幹嘛呢他說帶著,我怎麼回

知道自己是無理取鬧,鬧大了,那就道個歉吧,哄哄男朋友就好了。如果男朋友和你無理取鬧,你生氣了,那麼你想讓你男朋友怎麼做,你就會原諒他?來個換位思考,就知道你自己該怎麼做了。以後注意,不要無理取鬧,不要做不作死就不會死的事情,即便和男朋友也不要做。記住與人相處,以和為貴,以容為度,以寬為廣。凡事不計較...